小學時候學習的四則運算是屬於一種二元運算,是一種群。但為何老師提都不提

2022-03-22 17:39:22 字數 1350 閱讀 6842

1樓:老酒與人

我記得小時候我們班主任給我們在黑板上花了乙個小圓,接著又在小圓外面花了個大圓,類似◎這個,說裡面小圓就是你們現在的情況,以後還會有越來越多大圓圈住小圓,知識都是不斷向前,現在你是初中,高中的時候你都會學為什麼是這樣做,而且反著去

集合s上的乙個什麼運算是s*s到s的乙個對映

2樓:

先解釋一下括號:a,b是s裡的元素,而ab也是s裡的元素。把*看成乙個符號,不要去管他的意思由a*(b*a)=b可得:

b選項[a*(b*a)]*(a*b)=a中,左式=b*(a*b),相當於把已知中的a換成b,b換成a,所以左式=b*(a*b)=a故b項成立同理,c項,把已知中的a換成b,成立d中把(a*b)看成乙個整體換成a,與已知相符,成立。

二元運算和一元運算是什麼意思?

3樓:

他們是指運算子運算時變數或常量的個數.

例如:"+" "-" "*""/"

a+ba-1

2*34/10

在使用他們的時候你就要用兩個變數或常量來使用的.他們就是二元運算子.

例如:"!"

!a!1

在使用的時候只要乙個變數或常量來使用.他們就是一元運算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二元運算子

運算有2個運算元,比如- ,a-b,有a和b兩個運算元。

一元運算子

運算只有1個運算元,比如!, !a,只有a乙個運算元。

另外還有三元操作符,只有1個:?,如a?b:c

極限四則運算法則的前提是什麼?什麼時候不能用?

5樓:是你找到了我

極限四則運算法則的前提是兩個極限存在,當有乙個極限本身是不存在的,則不能用四則運算法則。

設limf(x)和limg(x)存在,且令limf(x)=a,limg(x)=b,則有以下運算法則:

6樓:丿窮奇灬

使用極限的四則運算法則時,應注意它們的條件,當每個函式的極限都存在時,才可使用和、差、積的極限法則;當分子、分母的極限都存在,且分母的極限不為零時,才可使用商的極限法則.

在數學中,當一級運算(加減)和二級運算(乘除)同時出現在乙個式子中時,它們的 運算順序是先乘除,後加減,如果有括號就先算括號內後算括號外,同一級運算順序是從左到右,這樣的運算叫四則運算。四則是指 加法、 減法、 乘法、 除法的計算法則。一道四則運算的算式並不需要一定有四種運算符號,一般指由兩個或兩個以上運算符號及括號,把多數合併成乙個數的運算。

加減互為逆運算;乘除互為逆運算;乘法是加法的簡便運算。

極限的四則運算法則,極限四則運算法則證明求解

不成立。只要舉反例就可以說明 1 若 f x 2 x,g x 3 x,當x 時,極限均不存在。可是 lim f x g x 的極限卻是存在的。所以,在沒有條件時,lim f x g x lim f x lim g x 2 若 f x 2 x g x 3x,當x f x 0 g x 可是 lim f ...

分數四則運算的計算方法

加法 分 母相同 分子加分子,分母不變 分母不同 先找出分母的最小公倍數,通分,然後再加減法 分母相同 同上 分母不同 同上 乘法 分子乘分子,分母乘分母 除法 第乙個分數除以第二個分數,等於第乙個分數乘第二個分數的倒數,然後按照乘法的計算方法算就ok了 感謝我吧!1 方程兩邊同時乘以所有分母的最小...

求50道四則運算(有小學六年級水平)

1.125 3 125 5 25 3 25 2.9999 3 101 11 101 92 3.23 4 3 4 3 6 2 4.3 7 49 9 4 3 5.8 9 15 36 1 27 6.12 5 6 2 9 3 7.8 5 4 1 4 8.6 3 8 3 8 6 9.4 7 5 9 3 7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