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甜心的幾斗喜歡誰

2022-03-21 10:53:02 字數 967 閱讀 9042

1樓:奕德雪衣

當然是亞夢啦!

你可以去看看第18集那裡幾斗對唯世說:「我的目的不只是lock哦!」;

你可以去看看第(忘記多少集了)唯世抱著亞夢對幾斗說:「我什麼都不會讓給你的,什麼都不會!」(肯定就是指亞夢咯)

你可以去看看守護甜心第四季的漫畫—幾斗抱著亞夢的臉:「你想知道我愛不愛你,那就用愛的吻來見證吧!」(幸好沒親到)

2樓:23冰冰

喜歡女主角 日泰森亞夢 !

3樓:匿名使用者

亞夢~~~~~很堅決

4樓:xiao☆寳

當然是亞夢了,很明顯

5樓:灬乂果凍兒

亞夢~~~~~~(氣死我了,作家是怎麼編的?最後居然是幾夢!!!)

6樓:雨gigi夏

1.亞夢

2.歌唄

3.唯世

7樓:卡洛de布琪

亞夢,在72還是74集告白,不過被亞夢當做了玩笑。

8樓:舞柒顏

當然是亞夢了,在最後一集(也就是大結局)裡,幾斗要離開了,他對亞夢說「我等你長大」的嘛!

而且,亞夢和幾斗超配的耶!

9樓:只為賴著你

主角亞夢!(*^__^*) 嘻嘻……幾夢王道

10樓:霗_落櫻如雪

主角、、

、這是肯定的

11樓:銫採

日奈森亞夢啊,看動畫結束的幾集就應該感覺的到了

12樓:小絲

亞夢,幾斗說過:不管是親吻還是擁抱,我都可以為你做一切。

13樓:匿名使用者

亞夢啊!看過幾集就知道了!他們挺配的

守護甜心幾鬥帥嗎

個性 溫柔 睿智 帥氣 酷酷 神祕 冷靜,絕魅 魅惑 外冷內熱 優雅高貴 性格 外表冷酷,內心善良。多次幫助亞夢 渴望自由 不過有點愛惡作劇,從他經常耍亞夢可以看出,阿夜too 守護甜心阿夜就幾斗的渴望自由而誕生的放蕩自由的 很帥哦,不過這都是個人感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幾鬥是我喜歡的其中一類,所...

守護甜心月詠幾斗

叛逆的魯魯修 一 二 sa特優生 愛麗絲學園 棗不屬於高挑型,但超帥 一 二 吸血鬼騎士 戀之魔法波波糖 尋找滿月 愛麗絲學園,裡面的男主角幾乎一摸一樣.不是樣子 尋找滿月 和 愛麗絲學園 男主角都是和貓有點關係,嘴巴不饒人,好人乙個 魔女的考驗 就是了,劇情差不多,是壞壞的那種男生,之前是反派,但...

守護甜心月詠幾斗出場集數,《守護甜心》中月詠幾斗向亞夢告白是哪一集?

第42話 星那歌唄!最終的決戰!第43話 變身!amulet dia!第44話 內心的光芒!第48話 拜託了彌耶 第49話 小提琴的秘密!風中舞動的音符 主幾夢 第50話 真的發現了嗎?胚胎!第51話 到手了 胚胎?主幾夢 第54話 哎 新的朋友!第55話 為心靈之歌插上翅膀 第57話 激萌可愛千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