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甜心幾鬥帥嗎

2021-07-05 12:32:17 字數 1039 閱讀 2128

1樓:

個性:溫柔、睿智、帥氣、酷酷、神祕、冷靜,絕魅、魅惑、外冷內熱、優雅高貴 性格:外表冷酷,內心善良。

(多次幫助亞夢)渴望自由(不過有點愛惡作劇,從他經常耍亞夢可以看出,阿夜too)(守護甜心阿夜就幾斗的渴望自由而誕生的放蕩自由的)

很帥哦,不過這都是個人感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幾鬥是我喜歡的其中一類,所以我覺得帥。

當然不止幾鬥這個角色帥,有很多動畫的人物也很帥,《黑執事》的塞巴斯欽·米卡利斯,《全職獵人》的 酷拉皮卡,《櫻蘭高校》的鳳鏡夜,常陸院光,常陸院馨,埴之冢光邦。《無法逃離的背叛》的魯卡·布蘭德·澤斯

等等,很多的角色都很有魅力,幾鬥也只能說是其中一個

2樓:木糖♀布丁

這個嘛得按個人喜好,要是我嘛就覺得幾鬥還可以,因為比他帥的多的是。

3樓:森林水晶球

或許幾鬥在漫畫界不算很帥,但我覺得哈,在守護甜心裡,他應該是最帥的了吧

4樓:沙希恩

這個怎麼說呢在我看過的動畫裡和漫畫他不是最帥的可是如果是在守護甜心裡的話他是守護甜心裡的最帥的!!我支援幾鬥和亞夢^_^.

5樓:米妮陽光

覺得不錯。

不過《全職獵人》裡都是帥男哦!你可以去看看

6樓:哀羽風澈

我認為帥哥看多了就不帥了的說,總之本人認為幾鬥同學一般般的說。這個是因人而異的說,你認為帥就是帥的說,你認為不帥就是不帥的說~~~~~~(希望你能明白我第一句什麼意思的說)

7樓:紅燒布丁糖果

不帥,帥哥很多的,你可以去“網球王子”“家庭教師”“獵人”裡去看看

8樓:維他命陌舞

還蠻帥的

個人認為

唯世就是很萌的那種

9樓:手機使用者

幾鬥 looks cool 《 幾鬥看起來很酷》

10樓:

因人而異吧,本人更喜歡鳳鏡夜那一型的

守護甜心月詠幾斗

叛逆的魯魯修 一 二 sa特優生 愛麗絲學園 棗不屬於高挑型,但超帥 一 二 吸血鬼騎士 戀之魔法波波糖 尋找滿月 愛麗絲學園,裡面的男主角幾乎一摸一樣.不是樣子 尋找滿月 和 愛麗絲學園 男主角都是和貓有點關係,嘴巴不饒人,好人乙個 魔女的考驗 就是了,劇情差不多,是壞壞的那種男生,之前是反派,但...

守護甜心月詠幾斗出場集數,《守護甜心》中月詠幾斗向亞夢告白是哪一集?

第42話 星那歌唄!最終的決戰!第43話 變身!amulet dia!第44話 內心的光芒!第48話 拜託了彌耶 第49話 小提琴的秘密!風中舞動的音符 主幾夢 第50話 真的發現了嗎?胚胎!第51話 到手了 胚胎?主幾夢 第54話 哎 新的朋友!第55話 為心靈之歌插上翅膀 第57話 激萌可愛千鈞...

守護甜心裡哪幾集有幾鬥出現啊,守護甜心裡幾斗的集數

先是籠統的 第01話 守護甜心誕生!第02話 心靈之蛋!守護甜心裡幾鬥住在亞夢家裡是哪幾集?第73 77集。相關劇情簡介 亞夢將幾鬥撿回家,又開始了在同一屋簷下的驚險相處。唯世意外來訪,亞夢急忙跑回房間將幾鬥 阿夜丟進了櫃子裡,還警告他們不許發出聲音,然後將唯世帶進了房間。今天是白色情人節,雖然亞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