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施瓦辛格的肌肉已經非常強壯了,會不會有人比他還強

2022-03-21 08:28:38 字數 1250 閱讀 9317

1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在健美界都流傳這樣的一句話,阿諾的肌肉可以說無人超越!在健美史上也是傳奇。而且很多的粉絲都說這樣的肌肉很嚇人,特別在阿諾那個年代

你可別說,翻看這些老**,加上自己的瞎想,在那個年代,能夠練出這樣的肌肉,能不嚇人嗎?

當初並沒有這麼多的健身方法和理論,也沒有十分快捷速成的方式,能做的就是不斷擼鐵,健身房各種器械練習,別無他法

很多人都視作阿諾為偶像,找他取經學習,這可能也跟天賦有關,只有阿諾練出了這樣的維度。當然這個傳奇,也是單方面的,除了阿諾還有很多健美牛人

現在的你都看不慣這樣的大肌霸,那在那個時候,審美觀還停留在上個世紀,練成這樣,豈不是很恐怖?

這張對比**很有喜感,大肌霸變成老肌霸!手臂維度並沒有改觀很多,所以施瓦辛格傳奇!英雄不落幕

健身是一種體育專案,如各種徒手健美操、韻律操、形體操以及各種自抗力動作,體操,瑜伽可以增強力量、柔韌性,增加耐力,提高協調,控制身體各部分的能力,從而使身體強健。如果要達到緩解壓力的目的,至少一週鍛鍊3次。

游泳、快走、慢跑、騎自行車,及一切有氧運動都能鍛鍊心臟。有氧運動好處多:能鍛鍊心肺、增強迴圈系統功能、燃燒脂肪、加大肺活量、降低血壓,甚至能預防糖尿病,減少心臟病的發生。

美國運動醫學院建議,想知道有氧運動強度是否合適,可在運動後測試心率,以達到最高心率的60%~90%為宜。如果想通過有氧運動來**,可以選擇低度到中度的運動強度,同時延長運動時間,這種方法消耗的熱量更多。

運動頻率每週3~5次,每次20~60分鐘。想要鍛鍊肌肉,可以練舉重、做體操以及其他重複伸、屈肌肉的運動。肌肉鍛鍊可以燃燒熱量、增強骨密度、減少受傷,尤其是關節受傷的機率,還能預防骨質疏鬆。

在做舉重運動前,先測一下,如果連續舉8次你最多能舉多重的東西,就從這個重量開始練習。

當你可以連續12次舉起這個重量時,試試增加5%的重量。注意每次練習時,要連續舉8~12次,這樣可以達到肌肉最大耐力的70%~80%,鍛鍊效果較好。每週2~3次,但要避免連續兩天鍛鍊同一組肌肉群,以便讓肌肉有充分的恢復時間。

2樓:技術小輝

有。因為我感覺巨石強森的身體也非常強壯,肌肉非常發達,所以我感覺巨石強森應該比他還強。

3樓:社會資訊小蜜蜂

會。施瓦辛格的肌肉為了講究美感,因此會刻意保留一定的脂肪,而有些健身狂人完全能夠把肌肉練到比他還強壯。

4樓:dj林林

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能夠超越,因為斯瓦辛格的肌肉已經是非常強壯,已經突破金氏世界紀錄了,在這種情況下想要突破是很難的。

瓷磚的縫隙感覺非常大,但是已經鋪完了,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補救嗎

社會發展越來越快,人們的生活水平也越來越高。對於自己的使用,穿著,生活也在慢慢改善,但也需要舒適,現在我們開始注意很多裝飾細節,讓家庭生活更舒適,特別是在視覺上,看起來舒適,生活舒適。我們通常喜歡瓷磚裝飾,但是瓷磚有乙個我們很多人都頭疼的問題 瓷磚是鋪砌的,但是在很多情況下我們不能很好地處理它們。貼...

我是非常害羞的女孩,我感覺我人並不是非常的內向

9個增加自信的小技巧 1 挑前面的位子坐 2 練習正視別人 3 把你走路的速度加快25 4 練習當眾發言 5 咧嘴大笑 6 怯場時,不妨道出真情,即能平靜下來 7 用對自己用肯定的語氣,消除自卑感 8 發現自己薄弱環節並逐步提高 9 培養興趣,做自己能做 喜歡的事 希望採納 就像是看到了十幾年前的我...

為什麼我感覺紅眼固定傷害的技能屬強感覺有用

固傷技能的傷害只與力量,獨立攻擊力,屬性強化有關。屬性強化可以提高固傷技能傷害,但你的 必須是帶屬性的,或者你的技能本身帶屬性。因為你的60粉鈍器不帶屬性,技能本身也不帶屬性,所以屬性強化沒用。但是你的太刀是火屬性,所以用太刀的時候傷害高。屬性強化對固定傷害的技能有作用 前提你的 必須有屬性的 有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