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華必成的簡介,作者華必成的簡介?

2022-03-21 04:52:31 字數 3238 閱讀 3455

1樓:小小熊貓

畢必成(2023年2月5日~2023年12月22日),漢族。勤於學習、觀察,善於構思情節、捕捉細節、刻畫人物,這些為他今後的創作提供了有利條件。畢必成的藝術構思是大膽、有突破性,求新,求巧,但是具體落筆時又恰當地掌握歷史分寸感,這是他創作電影文學劇本技高一籌的地方。

代表作品有《路》《廬山戀》《賽虎》《鎖不住的春光》《軍神》。

2023年12月22日凌晨,他在上海不幸去世,享年52歲。

中文名畢必成

外文名bi bicheng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出生日期

2023年2月5日

2樓:不愛思考的思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您可以檢視- -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華必成,男,2023年2月5日出生,江西省九江市彭澤縣人,中國著名電影編劇華必成共創作200萬文學作品,創作並已拍攝的電影劇本12部,發表電影劇本21部,電視劇集的800部(集)。作品題材比較多樣。因病於2023年。

12月22日逝世

親親這是為你查詢到的資訊

請問還有什麼別的可以幫到您的呢!如果沒有疑問的話記得給個贊哦親更多3條

3樓:才錦文

華必成),男,2023年2月5日出生,江西省九江市彭澤縣人,中國著名電影編劇華必成共創作200萬文學作品,創作並已拍攝的電影劇本12部,發表電影劇本21部,電視劇集的800部(集)。作品題材比較多樣。因病於2023年。

12月22日逝世。

4樓:r王末

畢必成,江西省九江市彭澤縣人,中國著名電影編劇。畢必成共創作200萬字文學作品,創作並已拍攝的電影劇本12部,發表的電影劇本21部,電視劇集本80部。題材比較多樣,藝術手法也成熟。

病於2023年12月22日死去。

5樓:源堅

畢必成,男♂,2023年2月5日出生,代表作有:《廬山戀》《賽虎》《鎖不住的春光》等。散文有:《軍港夜話》不喜勿噴,謝謝

6樓:藍韻書屋

畢必成,2023年2月出生,江西省九江市彭澤縣人,中國著名電影編劇。畢必成共創作200萬字文學作品,創作並已拍攝的電影劇本12部,發表的電影劇本21部,電視劇集本80部(集)。題材比較多樣,藝術手法也日臻成熟。

7樓:愛美肌我愛你

華必生出生於2023年2月江西省九江市人 主要作品有很多現在已經死去

8樓:小闊愛

華畢成是男的,2023年出生,共創兩萬字文學作品

9樓:修珈藍玉

是白男2023年出生

華必成《軍神》這篇文章的創作背景是什麼?

10樓:暮靜雨

《軍神》這篇課文記敘了***在重慶**受傷的眼睛時,拒絕用麻藥,表現了***鋼鐵般的意志,表達了作者對***的敬佩和讚揚的感情。

11樓:柳晴桖

話畢成精神這篇文章稱之為中這都創作背景是戰爭年代,然後打著兵張,到時候能夠帶著病很多人,然後韓信一些,

12樓:晉笑槐

你好像精神的話,它的創作背景就是以前我們在和帝國主義做戰爭的時候,那些貧苦人民。

13樓:往事不回首

當時的話是在看這戰爭的時候,當時的形勢還是很不樂觀的,非常。空艱難困苦的。

14樓:阡陌上花開

華必成軍神這篇文章的創作背景是在在抗日戰爭時期

15樓:乘風破浪

最近的軍事的位置可以更好的人物,當然是為生活所所軍事的事情,可更好地促進生活

16樓:保新煙

華北城區真正平民真的創設背景,是乙個非常戰鬥的場所。

17樓:英子

黃必成的軍神這篇文章的創作背景是戰爭年代。

18樓:

背景是保衛國家愛國的一種象徵。

19樓:渴侯凡桃

文章的創作背景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化成be軍神中文章的乙個創作背景,具體是什麼,我不是很清楚,不了解。

21樓:

華碧城中心這邊文章降噪背景是什麼?這個幾塊我這。個文章的年代,介紹他的相簿背景是什麼?

22樓:千蘆桖

軍神,這篇文章的創作背景是根據當時的戰鬥情況來說

23樓:來自布達拉宮靦腆的小蘆鈴

軍神這篇文章的創作背景是什麼?這個是一篇寫戰鬥的文章。

24樓:大強蘇

從中省這篇文章的場受磁背景是什麼意思呢?好的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文章的創作背景是?

26樓:

好的,我的必須的文章是不一樣的,你怎麼不懂?

27樓:樹星闌

繼承軍神這篇文章的創作背景是什麼?思以軍神為題材

28樓:偉偉愛帥

華北城軍神這篇文章創作背景是什麼?應該是他們歷史中的檔案。

四大名著作者是誰,主要人物內容是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吳承恩,孫悟空、唐僧...

三國演義--羅貫中,曹操、孫權、劉備...

紅樓夢--曹雪琴,賈寶玉、林黛玉...

水滸--施耐庵,高裘、宋江...

紅樓夢資料

30樓:

請問陸遊的詩——示兒這首詩是什麼意思?表達了作者怎樣的思想感情?

《信客》作者余秋雨簡介,《文化苦旅》作者余秋雨的簡介?

余秋雨,1946年8月23日生於浙江省餘姚縣,現任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院長。中國著名文化學者,理論家 文化史學家 散文家。1966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戲劇文學系。1980年陸續出版了 戲劇理論史稿 中國戲劇文化史述 戲劇審美心理學 1985年成為當時中國大陸最年輕的文科教授。1986年被授予上海...

過華清宮表達作者什麼樣的感情

過華清宮 第一首 長安回望繡成堆 杜 牧長安回望繡成堆,山頂千門次第開。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譯文 從長安回望驪山,只見林木 花卉 建築 宛如一堆錦繡,山頂上一道道宮門逐層地開著。驛馬賓士神速,看不清所載何物,惟有楊貴妃在山上遠望,知道是最心愛的荔枝被運來,欣然而笑。過華清宮第二首 新豐綠...

華清宮和過華清宮兩首詩各表達了作者怎樣的思想感情

詩心,總讓人用一顆審美的心去發現世界的美好。題記 冬是清寒的。站在有風的地方,悄然回首,看見來時的路。一路有花的嬌豔,有草的青蔥,有樹的挺拔,有鳥的鳴叫。抬起頭,天空藍的清澈。風起時,有笑顏。華清宮和過華清宮兩首詩各表達了作者怎樣的思想感情?第一首詩通過詠史抒懷,諷刺統治者荒淫誤國,感嘆王朝興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