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十大品牌好不好?哪個可以放心選擇呢

2022-03-20 15:35:39 字數 1127 閱讀 53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是如魚得水窗簾,算是窗簾十大品 牌之一,是個老牌自了,他們創造性地把西裝工藝引入了窗簾製作,生產的窗簾質量非常不錯,做工很精美,設計時尚新穎,裝飾效果非常漂亮,他們還受邀參展今年的北京牆紙布藝展會,新 品會源源不斷的哦

2樓:夢裝修

適合的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選窗簾依據其作用的輕重,窗簾的選擇又有很多不同的組合方案。總之,窗簾的選擇是乙個相當關鍵的專案。那麼我們該如何選擇窗簾呢?

1、選窗簾時,盡量不要選繁瑣,厚重的窗簾。這是因為過於厚重,複雜的窗簾,不僅會增加經濟成本,對人們的視覺和精神空間也是一種侵占。國外一項研究表明,人長時間與單一,過於繁瑣的物品接觸,極易出現煩躁情緒。

從健康角度來說,繁瑣的窗簾不但有窗紗和窗簾,還有窗幔和一些裝飾物,很容易聚集灰塵顆粒和細菌,而這些物質又是引起哮喘,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的罪魁禍首。另外,厚重的窗簾清洗起來也不方便,很多人因此放棄了清洗或塞到洗衣機裡隨便一攪和。建議大家,洗窗簾的時候最好滴一些消毒液,洗完後也不要直接「恢復原位」 ,應該在陽光下曬一曬。

2、在和居室的總體色調和風格一致的情況下,窗簾的材質也很重要,盡量不要選用化纖,塗漆材質的窗簾。化纖面料會產生靜電,而靜電又容易吸附空氣中的塵埃和病菌,對人體健康不利。但化纖面料的窗簾耐熱性好,可以用在陽台上;居室內窗簾布料的選擇取決於房間對光線的需求量,光線充足,可以選擇薄紗,薄棉或絲質的布料,房間光線過於充足,就應當選擇稍厚的羊毛混紡或棉質面料做窗簾;如果房間對光線要求不是十分嚴格,一般選用素面印花棉質或者麻質布料最好。

3、選擇窗簾還得根據個人的喜好和生活習慣。對老年人來說,他們一般睡覺比較輕,不易入睡,一絲光線的射入也會讓他們輾轉反側,無法入睡,顏色重一點,密封效果好一點的窗簾比較適合。

十大窗簾品牌排行有哪些

3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人們收入水平不斷提高了,對家居的裝飾看得挺重的,現在全國十大窗簾品牌分別有摩力克窗簾是傳承布藝文化,金蟬窗簾傳承高品質的經營理念,奧坦斯窗簾產品成套非常完善。聞翔窗簾是質量四星級管理企業。家居裝修中,窗簾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4樓:成都朗潤裝飾工程****

窗簾主要是起裝飾性的作用。選擇合適的窗簾肯定和整體風格色彩搭配有關係,選擇合適的就可以啦

十大窗簾品牌加盟有哪些,十大窗簾加盟品牌好的有

目前十大窗簾品牌有 1 摩力克 摩力克家居布業 中國窗簾布藝第一品牌 2 康莉窗簾kanny 中國名牌,中國十大窗簾品牌廣東康莉窗簾 3 美塗士窗簾maydos 窗簾品牌十大品牌,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 4 孚日sunvim 中國名牌,一線窗簾品牌 牌子,山東名牌,山東濰坊 5 澳坦斯hghtex 中國...

十大窗簾品牌的有,十大窗簾品牌排名有哪些

客廳是家居會見客最重要的乙個空間展現,客廳是否能夠裝飾好能很好代表家居主人生活品質 在中國窗簾品牌當中有許多,在這裡指示的十大窗簾品牌也不定在您當地會存在,康莉窗簾 在這裡建議消費者在無論去哪家窗簾品牌店選購窗簾時,要注意以下 應當考慮居室的整體效果,家居是否合適那種布料材質。其次,應當考慮窗簾的花...

冰燈牌麵粉好不好?中國十大品牌麵粉

冰燈牌麵粉好不好,大家買了吃了就會知道了,凡是用它包餃子,做包子,做麵包,做掛麵的,做刀削麵的,都一致認為冰燈牌麵粉好得不得了。作為乙個土生土長的北方人,我幾乎每天都和麵食打交道,而用來製作麵食的麵粉更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食材。麵粉的用途非常的廣泛,比如中筋麵粉可以用來做饅頭 包子 餃子等等,而高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