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江湖氣重的女生,怎麼追霸氣的女生

2022-03-19 05:05:02 字數 2779 閱讀 8755

1樓:

江湖氣重的女生在社會上混得比較久,一般的追求手段或者是套路對方也看不上。而且這種女生往往是外表大大咧咧,但是內心還是比較細膩柔軟,渴望得到關心跟寵愛的。所以只要認真追,不要套路,真誠點,用自己的真心與堅持去打動對方,如果對方能被打動,那當然皆大歡喜。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可能你確實不是對方喜歡的那種型別,堅持到最後確實不合適的話那就放棄吧,強扭的瓜不甜。

2樓:唯有詩與酒

追女孩子無非就是投其所好,不管是什麼型別的,你要追求的女生你對她有足夠的了解嗎?如果你認定想追她,所先要了解她的愛好特長,還有就是你是否具備追求她的條件,如果沒有策略最好不要染指以免自討沒趣;女人一旦認準了這段感情,就會毫無反顧的去認真對待,有些時候一旦女人在婚姻中受到打擊,其傷害也是非常大的,因為她已經把整顆心全部交出。

現在的社會已經沒有江湖了,偶爾有點兒江湖氣也不錯,重感情講義氣。

3樓:飛叉叉的跑

其實那些人是需要你用你的溫暖,包容與細心去慢慢滲入他們的生活,他們有時也很脆弱。

怎麼追霸氣的女生

4樓:匿名使用者

爭來爭去一場空,世間萬物盡是空,早知今日全是空,不如盡早入空門,青燈古佛裝在心,從此世間沒有你!娶個媳婦也是空,找個老公還是空,空空空盡是空!要想心裡不空虛,空門常在自然空!

煩惱無非由心生,心裡安靜無煩惱,若是真心放得下,管他窗外春與秋!不看世事,不暗世事,請問施主,有何塵埃,去除不掉?

5樓:在奇石林做瑜伽的黑麥草

不要這樣,強扭的瓜不甜。霸氣 會讓你(自己)後悔。且行且珍惜

如何追乙個霸氣的女孩?

6樓:疏獻湯爾

其實哦,她可能已經心裡暗暗收下你哦,所以你啊,已經追到她咯,下步就是等待她的回應!

7樓:巫彬計採楓

多多的去跟他聊聊天順便看她對你是什麼看法就可以了..要是很好表示就有很大的機會要是沒有就在次的努力點..玩熟了就帶她出去玩但是不要直接當開玩笑的那種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盡力全部的展現你男人霸氣吧

江湖氣重的女孩有什麼特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別人的事情就會盡全力做到,並且做得很好,有時寧願委屈自己也要成全別人。一直會認為,人生的樂趣就在於完成別人認為自己不可能完成的事。

有個江湖氣重的人在身邊會覺得很可靠,是個相當有責任感的人,不會被大家忽略,有擔當的人。每當遇到問題需要求助的時候會第乙個想到她。她總是那麼的出色,讓人值得信賴。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講一起的女人在一起,往往她沒有什麼心眼,不會去算計別人,為人處世不喜歡拐彎抹角,,性格直爽,對朋友講義氣,人緣好,與這樣的女人相處很輕鬆,容易接觸,就是愛衝動。

11樓:葎草葎草

重視哥們義氣、好交朋友、別人有困難她去幫,她遇到問題也能有朋友幫她。江湖氣重要有限度,可以取其中樂於助人、善交朋友的優點,捨棄目無法紀兩肋插刀不好的東西。

12樓:

比較大大咧咧,非常重感情,朋友遇事她會不考慮自身,甘願為朋友拔刀相助,甘願犧牲自我,不考慮後果等等

怎麼追內向的女孩子啊!!急求方法……

13樓:甘望亭松璧

通常內向的女孩子比較注重內心的哦..

所以你要先學著跟她溝通..先從朋友做起來

對你產生好感..不然她可能都不理你的

對於內向的女孩可千萬不能急哦/..會嚇到她的..

14樓:豐清涵莘覺

性格內向的女孩子一般不要採用太大膽的追求方式,一不小心很容易嚇到她的,慢慢的一步步的和她做個普通朋友開始,慢慢的進入她的生活,和她一起尋找共同的語言,共同的樂趣,我想這樣你的機會會大點。

15樓:苑印枝黎妝

說點幽默的話!讓他開心!在內向也是會跟別人聊的!說些他中聽又幽默的話!這樣你們兩的語言應該會比較多!

16樓:黃q群

你也是內向的麼?首先得先了解對方,比如知道她喜歡吃什麼?平時的愛好是什麼?!跟別人聊天聊什麼罪感興趣來找聊天的話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不要太早,不然會事半功倍,你的情況和我相似的是表白早了點,

不過努力還是能挽回的,多和她聊些有趣的事,別老是說我有多麼喜歡你,女孩子不喜歡聽,你只要用行動付出就行了,也許她一時看不到,但是當她看到的時候就會覺得你很好,別老想一下子就答應你,你也要站在人家女孩的立場來想想,如果乙個你不認識的男的突然跑過來向你表白,人家只會當你是神經病,所以多接觸接觸,有了一定的了解,她和你在一起能放得開的時候也就是你進一步發展的時候,多看點這方面的知識,第一次沒關係,我也是第一次,第一次學到很多,第一次是男生最專一的時候,我相信你的誠心會打動她的!

祝你好運!

18樓:夢女孩兒

內向的女孩子自己就不善於表達,她一方面會害羞,一方面還感覺不到你的誠意,所以你要有耐心哦。才認識這幾天她拒絕你也是可以理解的。只要你拿出充分的耐心和百分百的誠意,她會接受你的。

要有信心!!!祝福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但做什麼事都要用心,祝福你,呵呵,我也會喜歡內向的女孩子

20樓:夜闖寡婦村

臉皮厚點,人家內向嘛 所以一切都是看你的了

怎麼追高冷女生,怎麼追高冷型的女生

不說家庭條件。請問你的優點和她對等嗎?人是一定要分三六九等的,莫強求。如果你認為在男生裡你也是一群女生追的高冷男。那麼我覺得你可以嘗試一下。否則那麼多人憑什麼選你。兄弟,女人的高冷只對她們以下層次的人高冷。對她們需要仰望的人是不會高冷的。如果對你也高冷,我勸你別去當分母。還有乙個辦法就是霸王硬上弓,...

追漂亮女生女生,漂亮的女生應該怎麼追?

這個嘛 屬於青春典型的羞澀心理拉 不要太著急慢慢來 先和她試者做做朋友看 先和他拉近距離。要嘛 就直接點 靠朋友或者自己對他表白 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愛就要勇氣 男生連這個都怕?先接近。再試探。再表白。不要著急。慢慢來 自然就好。女生就喜歡那樣的。漂亮的女生應該怎麼追?普通的男生,更要去追漂...

怎么追天秤女生,怎麼追天秤女生?

天秤是蠻難搞的啦 因為我們的想法總是在變 而且我們也很挑剔 很要追求完美 不過聊天應改好聊的 因為善於交際 我是天秤的。我不大喜歡獅子座的。因為通常他們很霸道 以自我為中心天秤座的女生往往不會喜歡這型的啊 不過如果你讓天秤看到你的努力的話 她通常會被感動的加油吧 自信!真誠!有這兩點肯定能成功 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