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鏡子》談談如何關愛生命,《心靈的鏡子》談談如何關愛生命200字?

2022-03-18 19:23:21 字數 2335 閱讀 8683

1樓:新野旁觀者

生命是渺小的,像海灘上一粒沙子,生命是偉大的,就像泰山上的一棵挺拔的蒼松。

可是在我的周圍有很多的不熱愛生命的人:比如自殺的人、患了不治之症的人慢慢的等死,不去爭取救治、還有吸毒的人們等。這些都是不熱愛生命的人!

我聽說了一件事:乙個講說家,他手裡拿了一張20美元的鈔票問人們:「有誰想要這20美元,」人們都舉起了手,講說家又把20美元的鈔票扔在地上用腳踩了,但是仍有人還是想要它,因為它雖舊了,但是它的價值仍沒有失掉,它的價值依舊存在。

在學校每到下課打鈴的時候幾個高年級的同學在下樓梯的時候不顧身邊人的安全有的還將小同學推倒,有時真的可能會釀成安全大禍,危及到其它同學的生命。

我們的生命是短暫的,是用來創造更多的價值的,千萬不要無視生合的價值,更不要放棄、和踐踏自己和別人的生命,讓我們每乙個人珍愛生命!

2樓:

《心靈的鏡子》談談如何關愛生命200字?好啊斌哥啊

3樓:查晨旭

心靈的鏡子,談談如何關愛生命,關愛生命就是自己熱愛生命人的一生只有一次生命。

4樓:三冥界火麒麟三

這心靈的鏡子,他的生命力達到二,達到非常的好,每個人的心靈一定要美麗,才能活得健康,活得有營養。

5樓:

心靈的鏡子談談如何關愛生命200字這個我也沒有看過不會

6樓:清歡渡呵呵

這個心靈的鏡子話他主要講的是對於心靈一些的想法以及看法或者其他的方面

7樓:夕陽的刻痕

心靈的鏡子,這個寫200字太多了

8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這樣的鏡子真的很好的,可以改善我們的心靈

9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談一下那麼才可以的吧感覺

一面心靈上的鏡子200字作

心靈鏡子作文200

10樓:

生活處處有鏡子,幾乎每個愛照鏡子的女孩都會問:「鏡子,鏡子,世上誰最美?」鏡子是不會告訴你的,告訴你的是你的心。

每個人的心靈就如一面鏡子,每個人的態度就是鏡子裡的實質。老師曾說過,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人生。你的生活態度如何,鏡子裡的畫面就如何。

心靈是生活的鏡子,不同的人生態度映照出每個人不同的形象。一位相貌平平卻充滿自信的女孩,會在鏡子裡看到內心美麗而散發出來的光。因為有自信的態度,使她不為相貌而苦惱,而是朝著另一方向去努力生活。

一位美麗卻消沉的女孩,會在鏡子裡看到的是消極與不滿,「我的鼻子不夠ⅹⅹ的高,我嘴巴不夠ⅹⅹ的小,我的……」每天都在尋找自己的缺憾而在嘆息自己不夠完美。就因為這種消極的態度,她活得不開心,沒有找到生活的樂趣。自信的態度,鏡子裡的人也會對你作出自信的表情;消極的態度,鏡子就會失真,會歪曲你的相貌。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一面鏡子,丹每個人是否都做到每天能在鏡子裡看到自己的不足而努力改正。鏡子映照出你的形象,每天的一言一行,你是否能在鏡子裡看到自己的正確與錯誤?是否每天都做到反省自己和彌補不足?

鏡子不僅僅是可以看到你的相貌,它是反映出每個人的態度和性格。

鏡子彷彿就是人們心靈的窗戶。照鏡子時,你就會看到自己內心的想法。「上帝關上你的門時,會為你開一扇窗」也許那扇窗就是鏡子,相貌不好的人會在心靈的窗戶中看到自己也有閃光點,也會看到自己美麗的一面;身體有缺陷的人會自傲心靈的窗戶中看到自己的不羈與努力……

鏡子啊鏡子,心靈的窗戶,生活的鏡子。不同的人生態度,看到的就是不同的形象。所以,同學們,每天在照鏡子的同時要發現,內省自己,完善自己,讓心靈的窗戶散發迷人的魅力。

東山魁夷《心靈的鏡子》閱讀理解 "乙個國家的風景就象徵著這個國家國民的心靈",這句話有著怎樣的含

11樓:小知資料

含義:乙個國家如果到處乾淨衛生,風景優美,國民素質一定很高,反之,到處髒亂差,國民素質也好不到哪。

風景,可以說是人的心靈的祈望。我願描繪清澄的風景,被汙染、被踐踏的風景不能拯救人的心靈。

這座房子靠近海,到了夜間,可以清楚聽到奔湧的波濤,帶著沉鬱而甘美的情調,把我送進安謐的夢鄉。我看不厭黎明和黃昏大海那雄奇的光芒和色彩,看不厭風和浪無休止的相互嬉戲的情景。自然和我,成天價都在親切地交談著。

擴充套件資料

東山魁夷自述

我已走過人生大半,人已漸漸老去,臉上有色斑,有皺紋,自己照鏡子都覺得醜了。餘生唯一可做的事情,就是多照照心靈的鏡子,多檢討自己,糾正自己,讓心靈保持潔淨,變得越來越美,願我離開這個世界時,能帶走的一顆美麗的靈魂!

初中作文,以閱讀為主題的開頭和結尾 100

以「關愛自我,和諧心靈」的手抄報

其實答案就在你們的心裡啊,靜下心來,好好和自己交流。關愛心靈的手抄報 和諧心靈健康成長手抄報內容摘要 資料美好社會,誰不嚮往?中國有 桃花源 外國有 伊甸園 但都是鏡花水月,都是一些好事人的一廂情願。歷史的發展,社會的進步,為人與人之間的和諧,人與自然的和諧,創造了物質和精神上的條件,建立和諧社會也...

關愛生命作文300字,關於生命的作文300字左右。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什麼又有很多人不珍愛生命?是因為生活中的挫折和痛苦嗎?生命和生活是緊密相關的,沒有生命就沒有生活,沒有生命就沒有快樂,想要成功就必須珍愛生命。生命可以給人很多東西。但要看自己的意識如何,自己對生命的態度如何,生活中的挫折和痛苦不能消滅我們對生命的意識與態度。只要我們在有限生命...

如何看待所謂的心靈雞湯,大家怎樣看待心靈雞湯呢

要客 待。大眾化口味,勵志化包裝,快餐式文字,無需動腦就可腦洞大開。當前快節奏的生活和無處不在的壓力,偶爾也需要這種激勵味十足的 語言藝術 大家怎樣看待心靈雞湯呢 說的都很對,但我看的很假,為什麼?它是根據他人的生活想法寫出來的,就像馬克思列寧那類思想在中國一樣,要走中國特色的道路,所以心靈雞湯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