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魚上買手機怎麼驗機,閒魚二手手機可靠嗎 閒魚買手機要如何驗機

2022-03-18 16:44:18 字數 4904 閱讀 1641

1樓:童童看熱點

[教程]防止閒魚被騙,簡單教學如何快速驗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驗證 現在系統時間都可以刷了 只能說你開啟插電腦上用軟體查檢視電池壽命 然後看看是不是使用方面沒什麼毛病就這樣算了 。現在翻新手段很多,買來能用就湊合用吧

閒魚二手手機可靠嗎 閒魚買手機要如何驗機

3樓:曲天澤雀弘

說實在的話,抱著一顆忐忑的心買了這款6s,畢竟在網上買的心裡沒底。在等待過程中甚至想退貨。但不得不佩服物流的小哥們,在我急需的時候而且沒有定下心退貨的時候送來,先給物流小哥點讚。

再說這款機子,來了是各種測試各種檢驗,畢竟一款兩年前機型還是二手的價位可以買國產安卓旗艦機了。但還是相信蘋果的效能及流暢,這也是蘋果保值的根本。安兔兔跑分127256,國行16年一月的機子,版本11.

03。十分滿意,給波特虎點贊,值得推薦。

閒魚怎麼平台驗機怎麼弄

4樓:撒點點滴滴青山

實現在很多二手機平台上面的管理是比較混亂的,你說起這個鹹魚發貨業績,其實這個我前幾天也剛好遇到過。就是會存在這樣乙個問題啊,我看有的人會說,本來這個機子是無拆無修無進水的,就根本不需要拆機檢查,但是發的驗機平台會給那些拆機了,然後就搞不懂為什麼會拆別人的機,最後平台又從平台那裡發給那個買家,買家收到貨之後一發現裡面的配件,跟原本賣家賣的配件不一樣,然後這個就扯皮了,然而最終吃虧的是賣家,所以這個一定要慎重,最好能選擇同城面交,這就是給你的最好建議可以在閒魚客戶端上檢視。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桌面上開啟手機應用商店客戶端。2、接下來,在搜尋框內輸入閒魚,點選箭頭所指的地方進行安裝。3、安裝完成後,在手機桌面上開啟閒魚客戶端。

4、開啟應用軟體後,找到驗機專區,點選自己購買的手機。5、在隨後跳轉出來的頁面裡面,就可以看到自己手機的驗機報告。

5樓:辰辰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我想問杭州市奢侈品鑑定中心的位址,請告訴我具體的?

和閒魚相關的

回答聯絡閒魚客服 會給個鏈結的

提問請問閒魚驗貨的位址告訴我,可以嗎?

回答更多7條

6樓:星座王老師

閒魚驗貨擔保流程

賣家在閒魚釋出手機訊息時需勾選支援驗貨擔保服務,當買家拍下商品並支付費用後,需要麻煩使用者自付運費將手機郵寄至驗貨擔保服務中心,服務中心收到您的手機後會在1個工作日內完成手機的鑑定,鑑定完成後向您及買家推送鑑定報告,若買家決定購買,驗貨擔保服務中心將您的手機發貨(16點前確認的訂單都會在當天 發出,16點以後確認的訂單會在次日發出)至買家,買家確認收貨後您就可以收到您的貨款了;若買家不願意購買此手機,服務中心將手機寄付退還給您。

買家在閒魚選購手機時勾選支援驗貨擔保服務,並支付貨款及驗機服務費後(款項會凍結在閒魚台),賣家會先將手機郵寄至驗貨擔保服務中心,收到賣家手機的乙個工作日內服務中心會向您傳送手機的鑑定結果,讓您知道您購買的手機實際情況,若您對鑑定結果無異議,確認需要購買手機,驗貨擔保服務中心將為您包郵寄出手機,在您收到手機並確認收貨後,閒魚平台會自動向賣家支付手機款。

在閒魚買手機會幫驗機嗎 20

7樓:

其實,當面驗機風險較大,短時間內你不一定能發現手機可能存在的某些問題。所以,在閒魚買手機的話,你知道該如何驗機。

1、檢查外觀、有無磕碰和劃痕,有無拆修痕跡

2、檢查手機的主要功能。**、拍照、螢幕顯示(有無壞點)等

3、通過第三方軟體驗機,比如安兔兔驗機助手

4、務必確認手機已完全重置,確認已解綁原使用者id(尤其是iphone、魅族手機),最好讓賣家當面重置

5、切記!先看清、問清楚、試用後,再給錢。不要聽信賣家強行收定金的各種理由

6、交易時注意別被賣家把手機調包

7、交易一定要在閒魚的體系鏈路內完成交易

數碼產品盡量選擇線上交易,收到貨不要急於確認收貨。

在閒魚上,有些產品如果買賣家雙方方便,當面交易可以減少中間流程,縮短時間,但這並不適合大多數的數碼電子產品。首先,數碼電子產品功能複雜、整合度高,有些暗病通過簡單的使用、測試也不一定能夠發現。螢幕漏光、觸控不靈敏、震動、電池續航等,並且有一些小毛病可能只是偶爾出現。

當你發現這些問題時,賣家早已沒了蹤影。

當然,賣家是非常樂意當面交易的。這樣就省去了可能出現的退貨麻煩,規避了交易中的部分責任。

膽大心細,嚴格遵循閒魚交易流程、交易前做足功課對產品有清楚了解,希望大家都能淘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8樓:來自石鼓書院自然的墨蘭

閒魚上交易1、檢查外觀、有無磕碰和劃痕,有無拆修痕跡。2、檢查手機的主要功能。**、拍照、螢幕顯示(有無壞點)3、通過第三方軟體驗機,比如安兔兔驗機助手。

4、務必確認手機已完全重置,確認已解綁原使用者id(尤其是iphone、魅族手機),最好讓賣家當面重置。5、切記!先看清、問清楚、試用後,再給錢。

不要聽信賣家強行收定金的各種理由。6、交易時注意別被賣家把手機調包。在就是七天免費退換貨就好了

9樓:一天衝氣

鹹魚是活的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質量還是有保障的,如果是貴重品,什麼相機,手機什麼的,如果是同城交易,你倆可以當面交易,自己驗貨,拍照了,打**來看看,其實外觀如果覺得合適,你可以交易,如果是那種不能同城交易,或者是用快遞郵來的,這個就沒法保證了,因為有很多是玩風帆,翻新機平台也保證不了平台,只是起到監管作用,所以要如果買二手建議同城交易,當面交易,自己看著自己用的,放心

10樓:

1、檢查外觀、有無磕碰和劃痕,有無拆修痕跡。2、檢查手機的主要功能。**、拍照、螢幕顯示(有無壞點)3、通過第三方軟體驗機,比如安兔兔驗機助手。

4、務必確認手機已完全重置,確認已解綁原使用者id(尤其是iphone、魅族手機),最好讓賣家當面重置。5、切記!先看清、問清楚、試用後,再給錢。

不要聽信賣家強行收定金的各種理由。6、交易時注意別被賣家把手機調包。

11樓:

閒魚可以說是目前國內最大的二手物品交易平台了,大家或多或少都是閒魚的使用者。其中,喜歡在閒魚上淘數碼電子產品的使用者也不在少數,比如:電腦、手機等:

,交易方式是面交。在交易的過程中,買家簡單檢查了手機的外觀,測試了拍照、**等幾項基本功能,就付款、確認收貨完成了交易。驗機還是要自己驗貨的。

12樓:苦難

鹹魚只是乙個對接平台是不會幫你檢測手機故障的!而且你在鹹魚買的手機是沒有售後保障的!因為是電子產品是二手的所以難免總碰到一些有毛病的手機!

你還是想好了再買吧我在網上買過二手的蘋果手機!不到兩個星期螢幕也沒碰到就有毛病了!結果一問售後說了修可以跟買乙個價!

網上買二手東西保證你會後悔!一點好運的成分都沒有!不要抱著僥倖的心裡買東西!

真的不值!你想啊真要是好東西他會在網上賣?你太天真了!

在網上賣的都是因為在網上看不出好壞來!付了款你再想申訴做夢去吧鹹魚都是打一槍回乙個地方的主!

13樓:

1.其實不管在鹹魚上會不會幫助驗機主要要看這個平台,正不正規能不能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這一點更重要。

2.如果售後服務不好,出現問題還不能隨時更換和支援退貨,那即使是幫助驗機,那有什麼意義呢?

14樓:

最好不要買二手機,更不要去不知名**買手機,二手手機不排除翻新機,水貨,貼牌機!更重要的你買了手機以後不會得到合法的權益!

15樓:夢幻知識小屋

一般情況下不會的,鹹魚定位只是個二手交易平台,又不是原裝真機。所以一般情況下不會驗機的。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採納哦!

16樓:真幻想炎

不會啊,乙個二手交易市場,都是以**自負,貨物自負為原則的,閒魚只是保證你收到貨後才把錢給賣家,對貨物可沒有幫你看的義務。除非是閒魚官方自己**的舊機然後再賣給你,不然就靠自己跑斷了

17樓:

一般情況下,只要你買手機都要先看貨,付款以後售貨員都得驗貨後,交給你手機呢,還告訴你什麼情況下找售後,多少天可以退貨的

18樓:功寄琴

不會的 鹹魚就是沒有驗機的 完全是靠賣家的手機 發貨的 然後無論發什麼樣的都不知道的 所以最好別在鹹魚買數碼產品 不保證的 特別是便宜的蘋果手機

19樓:

誰幫你驗啊,二手東西,一旦售出,既不負責的。鹹魚是有這個,告示的。所以,最好買正貨。盡量不買二手貨。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因為是賣家直接發貨給你,閒魚只是提供乙個交易平台!

21樓:

不會啦,他們只會在出事的時候才會出來,而且是推卸責任

22樓:

交易過,你是買家的話可以要求賣家發貨時點一下先發往驗機平台

23樓:

不會,一般都是出示當初買手機時的票據

24樓:夢天神

別相信閒魚,我是過來人的經驗。

25樓:植愷

應該會的,要不然怎麼保證質量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只要是正規平台都會驗

閒魚買手機走平台驗機靠譜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的,因為如果你收到手機之後發現貨不對板,可以退貨的,如果商家不退貨,你可以找客服介入處理。

在閒魚買手機怎麼走驗機?會先發給你驗機報告嗎?

28樓:奇怪的黃海綿

在新買手機是先走驗機的,平台先預驗機,然後給你驗機報告,你再確定要不要,不過要出驗機費的。

閒魚二手裡的求購是怎麼釋出的,淘寶二手 閒魚)買賣流程是怎麼樣的。

搜尋你需要的產品 開啟產品介紹 往下滑動一點點,右上角會出現求購二字 進入編輯即可 這是廢話,問題是怎麼釋出求購?二手 閒魚 買賣流程是怎麼樣的。交易方式和 一樣,買方支付的錢有中間方保管,不用擔心。如果收貨後不滿意,可以申請退款。具體交易過程如下圖 閒魚客戶端無需註冊店鋪就能賣閒置 為家裡狗狗的幼...

如何在閒魚上買到靠譜的手機,在閒魚上買了手機

教你如何在閒魚轉轉上買到好手機 二手機我們沒有相關的具體 及評估,二手機效能參差不齊,質量沒有保障,為了能夠保證權益,建議購買國內上市三星全新的 行貨。回答多做功課,實物圖可以要一下。多看賣家信用,看看讚率 看看是不是真的閒置還是打折閒置的口號來賣東西 不是說鹹魚專門賣東西的都是假的,但這種假貨可能...

閒魚買二手的台式整機電腦靠譜嗎?在閒魚買過電腦的夥伴說一下

不靠譜,這個基本沒有什麼保障,如果發現問題,退款退貨很麻煩。有那個精力,不如好好工作,掙錢買台新的。想先買臺二手電腦用著 閒魚靠譜嗎 任何地方都有誠信賣家,也有奸商!閒魚也一樣,所以如果你自己對硬體在行,閒魚可以一試,如果你自己也是乙個小白,建議你還是靠譜點,買個全新機。買二手電腦,不小心就會被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