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開始得了甲溝炎拔了之後指甲又長裡面去了

2021-03-04 02:16:14 字數 2150 閱讀 9227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溝炎多是指甲修剪不當,或穿擠腳的鞋子導致指甲紮進肉裡引起的發炎。拔甲並不能改變指甲生長方向,新長出來的指甲會會往肉裡扎,所以拔甲才會容易**。現在最新的是指甲拉拉貼,貼在指甲上通過改變指甲形狀,恢復指甲自然生長,這樣才能徹底告別甲溝炎

我得了甲溝炎兩年了,到現在已經拔甲兩次了,第一次剛長好的指甲就又往肉裡面長,去看醫生,醫生說又要...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長好後,剪指甲時,兩邊少剪點,留出一些。然後剪一小塊膠布,創可貼邊上的膠布剪一點點就行,把膠布墊在指甲和肉之間,使指甲不能往肉里長,每天洗腳或洗澡後,盡量換上新的膠布。幾個月就好。

我試過,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拔指甲需要把指甲兩側甲床破壞掉,只會中間長指甲,就可以避免**。

鞋子一定要穿透氣性好的,不要太緊,勤洗。

4樓:匿名使用者

剪指甲的時候千萬不要往裡面剪 慢慢就長好了

得了甲溝炎 我自己把指甲拔了,又長出來了但是和以前一樣了,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啊?

5樓:孟醫生

很多人用鳳仙花包指甲。好了,可以試下

6樓:曲平

用行健足科的nb拉拉貼,自己在家就可以**嵌甲甲溝炎。你說的那個地方**好像比較高。

請問我這個是怎麼處理才會好,之前我拔過指甲,後來指甲又長裡面去了,該怎麼辦?求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來個是甲溝炎,我小時候也得過自,醫生建議

bai我拔指甲,但是du我怕疼不願意,後來就zhi乙個夏天沒有穿鞋,然後用

dao的是乙個偏方,好像是把龍血竭樹的不知道什麼結晶泡在酒精裡面,然後就變成了紅色的溶液,用來塗指甲縫,乙個暑假就好了。

8樓:557阿法狗

忍痛 順著甲溝把指甲剪掉,長出來後不要再剪得太短了,

甲溝炎拔甲後半年左右指甲又長出來了怎麼辦

9樓:

我也是乙個嵌甲患者,得了嵌甲就容易得甲溝炎,只不過我沒有把指甲拔掉,我只

回是把嵌到肉答裡的那指甲鉤給拔了,特別疼!

甲溝炎患者的指甲一般都剪的比較禿,而且拔過指甲的朋友很大一部分和你也一樣,指甲在長的期間會變厚,千萬不要擔心,這是正常現象!你**上的這個指甲先別磨平,繼續讓它長,長到什麼時候你感覺指甲刺到肉了,這時候你再剪,不要剪太厚,剪薄點,然後在磨!指甲越禿,嵌甲**的機率越大,得了嵌甲,甲溝炎就會再回來!!

所以切記指甲別太短!

現在別急著磨!

我腳指甲得了甲溝炎後拔了指甲!現在指甲又長好了!可以前發炎那的肉長的沒以前好看!我感覺不完美了!怎

10樓:匿名使用者

拔甲傷害最大了,甲溝炎有不拔甲可以輕鬆治好的辦法,拔甲長時間影響工作生活,話費也很大,如果手術沒問題 早晚可以長出來,如果有點問題,那就永遠長不出來了

得了甲溝炎拔了腳指甲又**了,現在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1,拔甲

bai是沒有效果,根本解決了問du題,拔甲只zhi是解決暫時的問題,dao指甲一

專長出來,還是有可能會紮到屬肉裡。

2,需要把指甲扎在肉裡面引導出來,改變指甲生長方向,拉拉正甲貼是個富有彈性的彈片,貼上後會產生向上的拉力,逐步把潛在肉裡的指甲拉出來。

3,貼上拉拉正甲貼後,指甲的生長方向發生改變,下次長到那裡,指甲會向上蓋過扎在肉的地方,下次就不會痛了。

想問問,我這個是甲溝炎拔了之後指甲長這樣,正不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沒什麼復

,可能會**,拔制甲**率挺高的。

1.得了嵌甲甲溝炎,一般人想到的就是修剪。殊不知修剪根部解決不了問題,因為指甲還是會生長的。

2.中國醫院沒有專門的足科,多數醫生採取的辦法就是拔甲。而拔甲,會對甲床有破壞。

3.現在有種新技術是正甲貼,可以矯正嵌甲甲溝炎,自己在家就可以使用,去掏寶搜正甲貼,行健足科裡面有正甲貼你可以試試。使用後可以**嵌甲甲溝炎。

在PHOTOSHOP中為什麼一開始用鋼筆工具,就會自動產生蒙版

1 給你糾正一下,那不叫什麼蒙板,那是形狀圖層。2 要取消形狀圖層,可以選擇路徑,如下圖 photoshop中為什麼選中矩形工具畫圖就會自動生成蒙版 因為選擇的是矩形工具。且屬性欄選擇的是形狀圖層,選擇第二項則是路徑。而在路徑的狀態下按ctrl enter可選路徑轉換成選區。直接做選區應使用矩形選框...

一開始得了腳氣,有點癢然後用手扣過,結果腳趾頭開始腫起來了,特別疼,越來越嚴重了,求大神說說到底怎

足癬伴感染,不要自己亂用藥了,上醫院吧。我最近換上了真菌感染引起的腳氣,不臭,但是很癢,有一些白色粒粒的,而且還有點脫皮,腳縫包括腳趾都癢 20 腳氣特別嚴重,大面積脫皮,起小水泡,腳趾縫裂口,出汗,得有十年左右了,用過很多治腳氣的藥,感覺都像 病情分析 你好,腳低出現脫皮,水泡,伴有瘙癢,考慮為真...

為什麼要平改坡,而不是一開始就是坡

當初引進這樣的設計急於解決缺房 沒有注意要符合當地自然給住平頂房帶來的不利 現在在根據實際逐漸糾正 你好 平改坡 工程最早是由上海做起。平改坡 可以改善老式頂層房屋的保溫隔熱和防水功能。竣工後住在頂層的居民將明顯感受到平改坡的好處,雨天也不用再為屋頂的滲漏擔心。一般房屋的使用壽命是50年,平改坡 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