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對任何人沒有同情心是怎樣的人,乙個人對任何人沒有同情心是乙個怎樣的人?

2022-03-18 12:55:19 字數 3519 閱讀 5040

1樓:鄒其

首先,這個人幾乎接近冷血動物!

其次,這個人也是乙個人類不能接受無親情的異類!

因為任何人已經包括雙親和兄弟姐妹,他也能毫無感覺!

2樓:義卷旭

可能這種人天生比較涼薄,他們並不像有些人富有同情心,而是以理性的看待這件事,並不感性來處事,所以他們看著冷冰冰的,對任何人都沒有同情心

其實生活中很少見到咋種人,這種人的比例也不高,我覺得如果她作為乙個人的話,都會是有情感上的波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狠人,只看得見利益!不心軟。為了計畫和自身目標不把別人看在眼裡

4樓:

說明這個人是個不求別人,對自己和別人都比較狠的人。

5樓:靈所心鏡

自私冷漠 主觀意識強 只有自己 只愛自己

如果乙個人沒有同情心,但有同理心,會怎樣?

6樓:陳曉蘭女傑

同情心和同理心,都需要從小培養,同理心比同情心程度更深,因而更難達到,在人際關係中發揮的作用也更大。

同情心,是認知到別人的痛苦,從而引起惻隱之心。

同理心,是能夠感同身受,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實際感受到他人的痛苦。

當聽到他人遭遇不幸時,有同情心的人會說:「我真的替你感到難過。」

7樓:來自德夯苗寨活蹦亂跳的紫葉李

事實上,我們無法也不能完全要求別人對我們總是具備同理心,別人不是我們自己,自然無法總是感同深受。但是我們可以要求自己具備同理心,那麼我站在你的角度想,你也站在我的角度想,結果就會是我理解你,你也理解我,世界才真的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8樓:雨天裡的瞳話

如果對方了解你,時間長了,會發現你是乙個怎樣的人,每乙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好比你關心人的時候,也許口氣會很嚴厲,其實,你真的很感關心那個人。不用怎麼辦,其實,我們每個人也許都不能那麼透明吧,讓人不理解,其實,越是這樣,越是單純,因為你沒有考慮許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千人有千果,有的事是理也解決不了的。

10樓:火龍果凍

你遇到問題的時候,你可以撥打114,來查詢一切問題,比如車主是誰,比如今天的天氣情況,等等等等,是不是很神奇,神奇就對了,哈哈,還有更神奇的,那就是我也不知道了,那我為什麼說還一\

乙個人對別人有同情心,對自己人一卻沒有同情心 正常嗎

11樓:冷

如果全世界沒有同情心的人類會很悲哀,很可憐... 人的同情心就是這樣給人利用的,所以他們不再互相相信。使世界變得黑暗。 該怎麼辦?變的不再怯懦!

12樓:楚先生觀天下

不正常屬於心理疾病範疇。養成良好的習慣不要為別人想太多過好自己的小日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呀,我也是這樣的人呀。

你認為如何從乙個人的行為中判斷乙個人有沒有同情心?

15樓:寶51282炎趙

通過細小的事物來觀察他的語言動作和神態,這是乙個人本質的動作,他沒有辦法掩飾,通過這個你就可以深刻的了解到他是不是具有同情心。

16樓:沉夜孤星

在乙個寒冷的天氣,為環衛工人,送上一杯熱水,乙份午餐,這種平凡的小事可以看清乙個人是否有同情心。

17樓:夏至

寒冷的天氣,為環衛工人,送上一杯熱水,乙份午餐,這種平凡的小事可以看清乙個人是否有同情心。

18樓:緋攻

想要從乙個人的行為判斷乙個人有沒有同情心,你可以**他是否會給乞丐零錢。

19樓:c醬粉絲團

如果想要在乙個人的行為中判斷這個人有沒有同情心,那麼我認為可以讓他多接觸一下動物,看一看他對小動物的態度。

20樓:阿qi棄

不能從乙個人的行為判斷,乙個人有沒有同情心因為每個人在做事的時候我們看到的都是有片面性的,這跟他有沒有同情心沒有關係。

21樓:影子

我們能夠從乙個人簡單的一些小動作和一些小行為中就可以判斷出這個人有沒有同情心,尤其這個人對待寵物的態度。

22樓:碩陽人福

一般那些有愛心的人,他們都會有這個同情心。

你們認為:「乙個人如果永遠沒有同情心是對的嗎?」那她將會是怎樣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的,這種人也算有人格缺陷

24樓:不可能

不對的,這樣他會很少有朋友。

25樓:藍鯨的女孩

是乙個獨立的人,也許有些冷血,但只是不願面對別人而已

26樓:嗯嗯哈哈哈哈

不對 和他在一起感覺沒有太陽

乙個人說你沒有愛沒有同情心應該怎麼回覆?

27樓:

那你得反思是對方要求高了,還是你自身有哪些沒到位的,兩個人相處吧,差不多就行,自身有欠缺能改點就改點,別人要求太多,有些可以遷就哈就遷就哈,確實挺難做不到,那就沒啥共同語言,該退就退了,是一路人就走一起,不是就該怎樣怎樣,有時候委屈自己成不了事,愛你的人不會找理由,不愛你的人總會有理由。怎麼回覆,你覺得我**沒愛和同情心了,是我表達不到位還是相互理解有誤。多交流哈吧。

28樓:深海風景

那他是不是喜歡你?你不喜歡他,所以很難過就說出這樣的話?我一之前就是這樣的情況。你就好好和他說他不了解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麼你真是這種人,要麼他站的角度只感受到這些,帶了一些個人情緒。主要看你還在乎這人不,在乎,就順他的心,讓他看到你的變化,不在乎,又何必在意。

30樓:

你好,可以回覆他,你有愛有同情心嗎,舉例子來聽聽你的故事。

或者回覆個呵呵就行了。

31樓:電腦頭火機

那你需要從自己本身去找問題

乙個人如沒有人性,會變成什麼樣子,沒有同情心,沒有本值,沒有了……一切一切會變成什麼樣子

32樓:

如果乙個人沒有了情感,那麼他(她)活著也沒意思了!就算高階一點的動物,或多或少也有點情感。人沒情感,估計和低等動一樣。除了吃和繁殖,好像也沒剩下些什麼。

33樓:伍星鵬

會變成禽獸,或者禽獸不如

34樓:望天聞香

魔鬼,甚至比魔鬼還可怕。

我是不是有點自閉?不敢和人說話,對任何人也沒興趣

既然你對任復何人都不制 感興趣,就不存在不敢跟人說話的問題 而是你把自己的心門關上了,不願跟人交往,覺得沒必要 也許是你生長的環境對你也有影響,朋友不多,能夠真正了解你的朋友更少 你怕跟人交往後,別人不理解你,不了解你,帶來不必要的煩惱,所以就把自己封閉起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對什麼都不感興趣,對什...

形容人對任何事都認真過度的詞語,形容乙個人對任何事都認真過度的詞語

力盡神危 危 危急。氣力用盡,神色危急。形容用心用力過度,體力不支的樣子。衣不解帶 解帶 解開衣帶,指 因事過度操勞,以致不能 安睡。再實之根必傷 一年之內再度結果的樹,根必受傷。比喻過度幸運,反而招致災禍。應該是 吹毛求疵 畏首畏尾,如履薄冰,事無鉅細 形容乙個人工作態度嚴謹認真,對每件事都認真負...

當人對愛情沒有感覺怎麼辦,當一個人對愛情沒有感覺怎麼辦

樓主,你好 如果你不喜歡他,就和他分手。不要說不想傷害他這種話。和他在一起,讓他越陷越深。最後告訴他你不愛他,這才傷他最深。你應該跟你現在男友說清楚,時間越久以後傷害的更深!那是你沒有真正碰到那個讓你動心的男人,等你碰到了就不一樣了!當一個人對愛情沒有感覺的時候,是什麼狀態?對愛抄情沒感覺時 人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