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精神病怎麼找男朋友,大家給我出個招

2022-03-17 23:18:52 字數 4104 閱讀 1112

1樓:跑馬的漢子

我們國家婚姻法規定得了精神病的是不允許結婚的。

其次,我相信乙個正常的男人,他也是不希望他女朋友是神經病的。所以你還是熄滅這個念頭吧,先把你的精神病**好了再想著其他的東西。

2樓:偶凝海

得了精神病首先得了精神病首先要積極**最好得了精神病首先要積極**,治好了就可以

3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你還是要好好的養好病比較好吧,這種病要盡早的去**,要不然得話肯定是不行的,好了才能找。

4樓:

盡量找一些稚氣相投的,能夠對生活充滿樂趣的人生活在一起,你也會覺得很輕鬆

5樓:透明的雨蛙

精神病有各種型別,有的施,有的受,最好是互補,如果大家都是施,那難免打起來,都是受的話,誰來施呢?會很難「受」。所以型別互補是精神病女找男友的基本原則。

6樓:慶陽夏侯

能問出這種問題 就說明你是健康的女人,大膽去找吧,沒問題了

7樓:渾初翠

那就不要找了,精神病人不能結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婚姻法規定精神病人是不能結婚的,當然找男朋友可以有,但是切記不能生小孩,這種病是有遺傳的。

9樓:情感智多星

最好的辦法就是積極**,讓病完全**,然後再想找男朋友的事情。

10樓:職場小馬達

對,目前要喝喝藥,這樣的話才可能保證你的正常的身體健康,才可能進行處理你們這樣的男朋友關係

11樓:你若不離不棄

得了精神病到底該怎樣發,紡織領域上確實說過你十幾那個男生不喜歡你的話,不管你有什麼病,他就不會嫌棄的,他也會一如既往的愛你。

我的男朋友第二次給我提出分手,我該怎麼辦?快啊,他週六來和我商量分手的事,**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發現,你冷落了他他反而賤颼颼的想跟你好嗎?典型的有征服欲征服以後就花心的人,順便說一下,他估計是射手座的吧。對付他你得演技好,見面之前把自己打扮一番,好象要出去約會的樣子,他來的時候,冷靜的聽他說話,聽完問他,沒有了??

然後說我知道了。然後讓他出門,自己拿上包,關門,出了門大方的跟他說拜拜,並祝他學業有成。這時候他可能有狐疑或者突然有不捨的樣子。

這時千萬別看他,也別不捨,彷彿你已經灑脫了,匆忙離去。如果,不出所料,他還會來找你,或者打**給你,如果他打**給你,你就換號,然後,你就在家等著吧,這個男人可能哪天就會賤颼颼的在你家出現,一副為情所困的樣子。不想分手,對這樣的男人有一招很重要,別對他好,適當給點甜頭。

保證他想在你面前賤一輩子。還有,這個男人是不是這樣我是猜的,具體情況你自己看,好好把握。僅供參考!

對了,還可能是雙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多情空與恨,這種男人不愛也罷,該散的就得散,強留不住,我知道被愛很幸福,愛的那個人很痛苦,如果可以選擇我也情願被愛,我們都可以相象的出來,結婚的那個人睡在身邊的那個人不是曾經的他,心裡是何嘗的痛苦.

可有些事,我不能勉強,不能欺騙.我們所能做的就是保護好自己不讓自己受傷.我們女人都太軟弱了.

我們要在乎的是天長地久,而不是曾經擁有.這樣的愛情,不要也罷.隨風去吧,長痛不如短痛.

你一定要自重,不要因為他一時的感情攻擊,迷迷糊糊給了自己,誰沒有戀愛過,誰又沒有受傷過,長相廂守的又有幾個,那些看破紅塵的人不也是經歷了愛與被愛過來的嗎,只有嘗試了愛與被愛,才能更成熟,才能更懂得什麼值得不值得我們去愛,去付出,去等候.樓主,祝你有乙個幸福的歸宿.同樣也祝我自己.

女人的青春是很寶貴的,假如我是你,我會放棄,就算我很愛他,我很痛苦,我一樣放棄.長痛不如短痛.人決是變會的,尢其是男人,特別是乙個還在讀書的男人.

不現實,有人追就接受,不要單單只給你愛的人機會.真的選擇乙個愛自己的人會比自己愛的要快樂.衷心祝福你.^_^

14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同意 fjlovefj - 童生 一級 的話。死皮賴臉的要得到,得到以後又死皮賴臉的要扔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了,直接說再見,哪怕你再怎麼不捨得,也要逼自己這樣做,然後就不回簡訊,不接**,也不要讓他跟你來談什麼了,談什麼呀,有什麼好談的呀,難倒他還想讓你最後滿足他一次嗎?

明知道已經是不可能挽回了,他是乙個事業型男人,不適合你的。他把他的事始終放在第一位,那有什麼意義讓你等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再過10年,就明白了---學生時代的愛情不要指望天長地久,魯迅不就說過麼?別人答應的事不要太認真.這個不是你或者他的問題,只是必須經歷的.

盡量學會忘記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考研是藉口,他對你的感情也不穩定,這種男人喜歡自由,不喜歡過安穩的日子,這樣的男人不可怕,但你卻沒有這個能力去抓住他的心,作為乙個女性,你應該明白一點,天下的森林大的很,為什麼要吊死在一棵樹上,他這樣三番四次的作弄你,你還對他好,你真的是夠沒用的,你應該坦然面對他,如果這星期他要跟你提分手,你不要哭,不要鬧,就笑著說,我會過的比你好.然後開始自己全心的生活,試著離開他,尋找另一片天空,你會發現其實天並不是只有他乙個,加油

18樓:歐瑞方糖

這種人不值得,打起精神生活就是對自己最好的救贖`````````````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 覺得你那點讓他可以放棄你 那 ?(不好意思 說話太直了點)

想想 自己 .想想你們兩個 ......

20樓:葡萄籽0玉

你能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你還是在乎他的

別人的意見都只是個參考啊

還是讓自己的心來選擇吧!!!!!!!!!!!!!!!

男人沒責任心,再好都沒用

21樓:大海自動化

十個男人九個壞,真是不假啊,

現在關鍵要好好對待自己,早點離開那樣的垃圾吧.

22樓:依鴻光

在我看來他說因為考研,什麼為你好,這都是藉口!!

男人都是這樣的無賴,你也說了他曾經為別的女人和你分手你怎麼就知道這次他不是?你怎麼就不能和他分手呢?

其實你這是在自我暗示,如果你對自己說,沒關係,我可以,失去他我照樣活的快樂,我還是我,我會碰到更愛我的人 ,然後結婚幸福的生活~~

你這樣的想讓他內疚,可是真正做了以後就該自己後悔了,所以還是平靜的分手吧

如果想有自尊,你就在他來的時候,不等他說話,你就說:我們分手吧沒關係,我不在乎!!!

這樣她的心裡肯定也不好受 男人嘛,都是賤骨頭,你越是離不開他他就越來勁,你就鼓足勇氣說吧!!

23樓:西域玄鐵

他還會內疚嗎?我看他根本就不是真心愛你的

一看就不是乙個好鳥 ~~

早該踢了````

你越跟他糾纏不清,你越沒面子

你有條件就找乙個真正對你好的男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女孩子,你在等待愛?還是自己應該去尋找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傢伙有神經病,趕緊甩了他。

26樓:張華華

他有神經病

愛你是不會再次的傷害你的

27樓:妞妞牛魔王

愛是你尋找的,不是要等待的。

28樓:七月浮華

怎麼會有這種男人呢,還要幹嘛啊,給你看段話吧:1、 如果乙個男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為之不捨,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柔情和愛情。

2、任何時候,不要為乙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子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個男人是無情的,你更是傷不到他的心,所以,收拾悲傷,好好生活。

3、永遠不要無休止的圍著你喜歡的那個男人轉,儘管你喜歡得他快要掏心掏肺的死掉了,也還是要學著給他空間,否則,你要小心纏得太緊勒死了他。

4、當乙個男人對你說:分手吧。請不要哭泣和流淚,應該笑著說:等你說這話很久了。然後轉身走掉。

做個睿智的女子。學會從容面對生活。積極面對生活,生活定會如你所願,如同明早,太陽依舊會如時公升起

人為什麼會得精神病,我覺得我得了精神病,怎麼辦??

1.外因 如,天災 火災等 失去親人 失戀 婚姻不和 人際關係緊張 公升學版不成 生活權挫折等,均可引起劇烈的心理創傷。2.內因 精神病與七情內傷密切相關,由於長期生氣 驚嚇或一時受到刺激,不願接受某個現實,容易造成思慮過度 鬱悶生氣或悲憤惱怒 驚恐害怕等,這些精神 心理 活動極端損傷心肝脾肺腎五臟...

姐姐得了精神病我該怎麼辦,家裡有個患精神病的姐姐該怎麼辦

陪著她不離不棄,當你感覺忍受不了的時候就想著她是你的姐姐是病人,慢慢她會有好轉的。稍微順著她一點 多關心她 盡量不要刺激她 醫院 如果不是很嚴重 還是不要送去的好 我媽媽也有這個病來 源.這個病就是受刺激了 而且bai沒法 基本du生活不能自理 犯病了還罵zhi 人打人 有人看著dao就看著 把一些...

遇到精神有病的人怎麼辦,一個人得了精神病怎麼辦?

遇到精神病人如果是自己不熟悉的人的話儘量還是敬而遠之防止造成誤傷的情況,其餘的來看並無什麼很大的問題的,減少對病人的刺激才行的。當然遠離啊,因為你不知道他下一秒會做出什麼事情,精神不正常的人做什麼事情也沒事,正常人最好遠離 我要打 去神經病院叫他把這個神經病人抓走 當然是先躲開啊 先保證自己的人身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