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我可以到湖北去吧,能不能去呢

2022-03-17 22:00:05 字數 869 閱讀 7777

1樓:助人為樂的

湖北省,位於中國中部偏南、長江中游,洞庭湖以北,故名湖北,簡稱「鄂」,省會武漢。湖北介於北緯29°05′至33°20′,東經108°21′至116°07′,東連安徽,南鄰江西、湖南,西連重慶,西北與陝西為鄰,北接河南。湖北東、西、北三面環山,中部為「魚公尺之鄉」的江漢平原。

湖北是承東啟西、連南接北的交通樞紐,武漢天河國際機場是中國內陸重要的空港。長江自西向東,橫貫全省1062公里。長江及其最大支流漢江,潤澤楚天,水網縱橫,湖泊密布,湖北省因此又稱「千湖之省」。

湖北文化底蘊深厚,中華民族的始祖炎帝的故里在湖北。春秋戰國時期的楚國在長達800多年的歷史中,創造了楚文化。

湖北具有光榮的革命傳統。從武昌辛亥首義到新中國成立,湖北為中國革命勝利作出了重要貢獻。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僅紅安縣就孕育了董必武、***兩位****和200多位將軍。

湖北省科教文化實力位居全國前列,是中國重要的高等教育基地。湖北省科學研究水平全國領先,國家科技獎獲獎專案數量,連續7年位居全國前四。

湖北是我的家鄉,歡迎您隨時來做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去就去,沒人會組織你

我以後可以到湖北去吧,回答下,好像應該可以去吧

3樓:青龍一怒衝雲霄

可以去,又沒人限制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是去湖北上學?

我現在夠16歲了,可以去網咖上網,能不能去賓館開房睡覺?我的身份證行嗎?

5樓:不說永遠的孩子

應該需要滿18周歲才可以,不過你可以拿別人的身份證,我朋友這麼幹過,但是不一定每次都行得通

我能不能去YX或是KLZ拉,我能不能去YX副本或是 KLZ拉

建議每天去最簡單的yxfb刷刷牌子,迅速提公升裝備 上面有人說能源簡單,以你現在的裝備不打斷奧術守衛的衝能之拳還是有點困難,還有ls說xx簡單,以你現在的裝備去試試就知道了,不說前面的獸人,後面的惡魔守衛很可能秒你。所以,推薦先去cq和wl。klz可以去了,當2t沒什麼問題,但前提是要知道打法,聽指...

以後我到國外定居的話我能不能不和華人女性結婚和地球人結婚

抱歉,不和華人女性結婚是可以的,但是你是地球人,其他國家的人也都是地球人,不和地球人結婚的話除非是外星人?可到現在為止還沒發現有其他星球可以定居。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可以實現,你有可能等不到了。我是個男的,以後我到國外定居了之後不想和華人結婚我想和復仇者聯盟裡面的角色結婚,請問我和誰結婚好呢 不料,迷...

湖北省內電單車能不能上高速,湖北省全境可以電單車上高速嗎?

中華人民共和國高速公路交通管理辦法 1994年12月22日公安部令第20號釋出 第八條 貨運機動車除駕駛室和車廂經核准設有固定的座位外,其他任何部位不准載人。二輪電單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不許載人。第十一條 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正常行駛時,最低時速不得低於五十公里。最高時速,小型客車不得高於一百一十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