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說話很大聲確定不了是哪一戶怎麼辦

2022-03-17 20:48:08 字數 2168 閱讀 8799

1樓:美麗的新

你可以進行錄音,保留證據,確定了是哪一戶,可以直接選擇報警。因為這噪音已經影響了其他人休息。

2樓:

這個很麻煩,如果你實在確定不了,你可以找一下物業委會讓他們多幫你關注一下,因為有的物業晚上還是要巡邏所以他們有可能知道。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具體怎麼做還是看你自己。真的不行就像我只能買幾對耳塞,還是比較有用。

祝你天天開心事事順心。謝謝。

3樓:沉睡的筆桿

這種情況我建議你最好還是找物管來解決。實在不行你還可以撥打110。

4樓:郎鹹

挨個揣牆。踹到沒有聲音為止。

5樓:ak世界小魔女

這種事情首先先找物管,物管不管選擇報警,舉報擾民

6樓:昆吾映秋

你可以在你們住的樓道裡貼上一張紙來通知那個聲音大的鄰居

7樓:

如果聽到很大聲一定就在自己家附近。

8樓:校北街飄過黑雲

你可以在單元門口貼告知書,通知對方注意點,對方應該能夠看到,如果還沒有改善的話,你只能辛苦點每家每戶的去聽了,然後告知物業或者選擇報警

9樓:合湛靜

如果在晚上九點之前,應該問題不大。

10樓:劉海旺

應該不是很難查吧,仔細聽,而且通過聲音也能判斷對方是誰,實在不行的的話就向物業投訴,讓物業挨個打**提醒他們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錄下來,次數多了就能鎖定是不是同乙個聲音,如果是同乙個人的聲音,就找機會跟那人做聲音比對,然後就提交舉報。

12樓:love千里嬋娟

噪音能聽到,就是四個方向,上下左右。你可以在有噪音的時間段,和你家人到樓道去聽,能第一時間找準源頭。馬上制止

13樓:那年那月那天的雨

實在找不到就拿喇叭,在樓下喊幾嗓子。

14樓:洋馳文

建議你買個防噪音耳塞塞一下說話聲會輕不少,如果還吵可以加戴乙個防噪音耳罩這樣可能完全聽不到鄰居說話聲了,從自身做起也不麻煩別人。

15樓:雯雯念念

找物業談談......

16樓:520冰雪在融化

實在受不了,你就大聲吼一句,別人也不知道是你在吼

小區住戶晚上擾民讓鄰居無法正常休息,按照國家規定,晚上幾點過後聲音將不得大聲(擾民)吵到鄰居?

17樓:懂我麗麗

1、影響人休息的聲音叫噪音。國家規定夜間22:00到第二天6:

00,如果雜訊超過規定排放標準(80分貝以上)並干擾他人正常生活、學習、工作的屬於雜訊汙染。居民可以到相關部門投訴。

2、雜訊的管理部門並不只有環保部門,一般來說,工業企業生產雜訊、商業經營固定裝置雜訊、建築施工雜訊屬於環保部門管理,社會生活雜訊中的人為雜訊,音響喇叭以及居民室內娛樂雜訊等屬於公安機關管理,鐵路、飛機等交通雜訊也有各自的管理部門。

3、另外,國家雜訊方面的法律只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雜訊汙染防治法》。其它都是地方法規。擾民是指具有某種影響力的人或組織粗暴對待相關民眾利益的作法,一般指雜訊擾民。

《防治法》第二章 環境雜訊汙染防治的監督管理

第十條 ***環境保護行政主管部門分別不同的功能區制定國家聲環境質量標準。

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根據國家聲環境質量標準,劃定本行政區域內各類聲環境質量標準的適用區域,並進行管理。

第十一條 ***環境保護行政主管部門根據國家聲環境質量標準和國家經濟、技術條件,制定國家環境雜訊排放標準。

第十二條 城市規劃部門在確定建設布局時,應當依據國家聲環境質量標準和民用建築隔聲設計規範,合理劃定建築物與交通幹線的防雜訊距離,並提出相應的規劃設計要求。

第十三條 新建、改建、擴建的建設專案,必須遵守國家有關建設專案環境保護管理的規定。

建設專案可能產生環境雜訊汙染的,建設單位必須提出環境影響報告書,規定環境雜訊汙染的防治措施,並按照國家規定的程式報環境保護行政主管部門批准。

18樓:朝陽孤獨王子

國家沒有這麼具體的規定,聲音太大,你可以向轄區派出所反映,請求出面協調

為什麼在吵架的時候說話要很大聲呢

為什麼兩個人在很要好的時候,總是輕聲細語的呢,因為那個時候,他們心靈的距離很近。生氣的時候,心靈的距離拉遠了,就總是大聲的說話,甚至吼叫了。我怎麼是和你吵架呢?我只不過說話聲音大了點,聲音大了就是吵架嗎?聲音小就不可以吵架了嗎?如果我要和你吵架我會告訴你的,如果我不想吵架我是不會告訴你的,如果我告訴...

我老公脾氣不好,總是說話很大聲,我的大腦有抑鬱症,所以以前總

老公也需要有人關心和疼愛,做為老婆就要做到,但更要去關心照顧他的媽媽爸爸,用自己的行動和語言去說服自己的老公。你的媽媽也有點過,但畢竟是長輩。你勸你的媽媽以後做事不要太衝動。你要勸勸他,做媽媽的,心痛自己的小孩了。是應該的。用時間和愛心,相互之間去化解矛盾。我的老公有憂鬱症,怎麼辦啊我的老公性情 主...

大聲說話的詞語,大聲說話的四字詞語

大發雷霆 霆 极響的雷,比喻震怒。比喻大發脾氣,大聲斥責。大喊大吼 大聲叫嚷,形容大肆宣傳,大造 大喊大叫 大聲叫嚷,形容大肆宣傳,大造 大喝一聲 喝 大聲喊叫。大叫讓對方震驚或猛醒。大吼大叫 大聲喊叫。奶奶敲了敲鄰居家的門說什麼打一四字成語什麼的能不能別再大聲說話了?奶奶敲了敲鄰居家的門說 夜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