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爾普斯的檔案誰知道啊

2022-03-17 10:20:11 字數 822 閱讀 2231

1樓:我只是乙個遊民

麥可·菲爾普斯麥可·菲爾普斯,14個奧運冠軍得主,罕見的游泳奇才。他已經被一些人視為他所從事的運動歷史上最偉大的全能運動員。在2023年的美國選拔賽中,菲爾普斯取得了6個單人游泳專案的雅典奧運會參賽資格,這些專案包括了每種可能的游泳姿勢。

他最終獲得了6枚奧運會金牌,2枚銅牌。在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他又破紀錄的獨攬八枚金牌而震驚世界。2023年7月27日,菲爾普斯奪得上海世錦賽200公尺蝶泳冠軍。

中文名: 麥可·菲爾普斯

外文名: michael phelps

別名: 菲魚

國籍: 美國

出生地: 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

出生日期: 2023年6月30日

畢業院校: 密西根大學

身高: 193cm

體重: 79kg

運動專案: 游泳

所屬運動隊: 密西根人俱樂部

專業特點: 蝶泳、個人混合泳、自由式、仰泳主要獎項: 世錦賽200公尺蝶泳破世界紀錄

羅馬世錦賽100公尺蝶泳破世界紀錄

重要事件: 北京奧運會上獲得八枚金牌

2023年墨爾本世錦賽上獨攬七金

2樓:匿名使用者

麥可·菲爾普斯,14個奧運冠軍得主,罕見的游泳奇才。他已經被一些人視為他所從事的運動歷史上最偉大的全能運動員。在2023年的美國選拔賽中,菲爾普斯取得了6個單人游泳專案的雅典奧運會參賽資格,這些專案包括了每種可能的游泳姿勢。

他最終獲得了6枚奧運會金牌,2枚銅牌。在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他又破紀錄的獨攬八枚金牌而震驚世界。2023年7月27日,菲爾普斯奪得上海世錦賽200公尺蝶泳冠軍。

菲爾普斯的上身比下身還長在游泳上有什麼優勢

他的上身是胳膊長,這樣很容易先觸到終點線。如果單單從體型上看,沒有人認為菲爾普斯是乙個標準帥哥。他身高187cm,但是上下身的比例嚴重失調。上身的長度大約和207cm高的人長度相當,而雙腿卻只和175cm高的人長度相當。常人的身高和臂展相差不大,而他的臂展卻達到了201cm,超出身高14cm。而那雙...

孫楊會不會成為菲爾普斯之後最偉大的游泳選手之一?

孫楊就目前來講是中國最好的男子游泳運動員,在世界泳壇上也是當代名將,但是菲爾普斯的可怕之處表面上是獎牌多但實際上是他的全能,他能在自由式和蝶泳中段距離拿下獎牌並且混合泳也很逆天,孫楊把自由式做到了最好但是菲爾普斯則是在多方面地發展,孫楊還是要再繼續努力啊。不會!也不可能會!孫楊的個人素養很差!囂張無...

鐵釘的標準有誰知道啊,鐵釘的標準有誰知道啊

鐵釘的顏色及規格 標準分體頭 白色 配3.4毫米鐵釘 配3.8毫米鐵釘 配4.2毫米鐵釘 規格 8 82 8 102 8 122 8 142標準分體頭 灰色 配3.8毫米鐵釘 配4.2毫米鐵釘 規格 8 82 8 102 8 122 8 142標準曲線s頭 盤55毫米 白色 灰色 規格 8 82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