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找送外賣的男朋友嗎,你願意找乙個送外賣的男朋友嗎?

2022-03-17 10:00:08 字數 5118 閱讀 9946

1樓:你家二舅

我有個送美團朋友。因為他我也去送了外賣,他家裡蓋了兩套四層房,兩套占地面積1000平多點吧。父母住老房一層其餘全租出去了,自己住新房一層其餘也全租出去了。

我朋友開的是14年起亞k5 19萬多。美團騎著電動車送外賣,每月賺1萬左右。我家庭比他差多了。

和父母一起住一套500平二層獨家院,開著別克朗行。我為了想多掙點一樣去跑外賣。我老婆從來沒嫌棄過我。

我老婆也掙錢比我多。我就想能多掙點以後能讓我老婆休息下來。想吃啥,穿啥,買啥。

通通你喜歡就怎麼來。我女兒七歲了馬上二年級了。我是美團外賣員跑腿的。

但是我很幸福因為你努力了。當你辛苦努力掙到了錢。你所做的都是對的。

你家鄰居都會說你這孩子三歲時我看就行。如果你掙錢都揮霍了。你家鄰居會說你這孩子三歲我就看出來了不行。

別人看不到你吃了多少苦也不知道你在外面多風光。你有了錢別人才知道你多大本事?

2樓:漿糊甜子

這個問題是想找打還是找罵,沒一點正行。

你去問乙個女的,就算是關係特別好的,你給人家介紹個物件說是送外賣的,你看人家跟你翻臉不,即使礙於面子表面不發作,心裡也會惱恨你的,人家會認為你狗眼看人低。

話說回來,

送外賣不偷不搶,不但自力更生,而且服務大家,這是好的現象,到了上年紀時候這活就幹不了。所以他們今天的努力只是為了明天更美好。有首歌唱得好我們不一樣。

至於男朋友這個話題跟送外賣沒有太大關係,情人眼裡出西施,如果兩個人之間有感情那麼職業不是問題。但是本人覺得這個問題不成立,沒有什麼意義。起碼來說無論男的女的見到這個問題,心裡都不舒服。

3樓:如來神掌

看重人了管他什麼職業,我女朋友喜歡我的時候我都失業了在出租屋睡了乙個月了!他陪我以前女同事找我玩!一言不發!

聽我們講話然後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當時嚇到了!我在想自己哪有這麼大魅力!裝了個逼說考慮下!

如果男人願意接受你前男朋友的孩子,願意和你一起撫養這個孩

如果不愛你,幹嘛撫養孩子。更何況不是他的,絕對是真的愛你,而且是特別愛你的那種。如果你的男朋友很想讓你懷上他的孩子,是不是說明他很想和你在一起,他對你是認真的?5 是不是很認真看不出來 能確定的是他不負責任,如果想讓你給他生孩子可以先結婚再名正言順的生孩子 如果說你懷了孩子你們沒結婚,他假如不要你了...

我想跟男朋友私奔,你願意和男朋友私奔嗎?

試著和你男朋友一起去你媽媽那道歉,記得帶花,說些好聽的,你也要表明責任在你。應該沒問題的。私奔只是逃避問題,根本解決不了。珍惜愛情,別讓它在一場細雨中就凋謝。呵!你愛他為什麼留前男友的相簿是記憶還是什麼。你想保留甚至他多次說你都沒同意為什麼?你要是心裡有別人的影子我勸你還是找那個影子好點。我是個男人...

你的父母理解你嗎?願意與他們成為朋友嗎?

我父母以前經常打我,但是也很慣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和父母感覺就是朋友的關係,什麼都可以說,也可能和我的以前有關係吧,我以前上初中,高中的時候,無論在學校做了什麼都會和父母說,打仗,喝酒,逃課,老師打 到家,父母也沒有說什麼,只是告訴我以後不有襖那樣了。其實只要你多和父母溝通,給父母一種信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