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上過廁所,吃過飯又要上廁所

2022-03-17 02:55:08 字數 504 閱讀 5902

1樓:長魚運虹

胃痛、胃竇炎、脹氣吐酸:大蒜頭(最好用獨頭蒜)一兩,幹桔皮*半兩,蘿蔔籽*2錢,煎一碗湯加紅糖一次服下,一日三次,飯前空服,用5天可愈。忌酒、辣、冷食。

食醋煮雞蛋可止腹瀉

一九九三年三月中旬,我妻子腹瀉嚴重,打針吃藥都不見效。一鄰居來家串門說用食醋煮雞蛋可止腹瀉。我們照方服用,效果甚佳。此方後介紹給本單位的兩名職工,同樣很靈。

方法是∶用搪瓷器皿盛食醋一百五十克,打入兩個雞蛋一起煮,雞蛋煮熟後連同食醋一起服下,一次就可痊癒。如果不癒可以再服一次。

(郭樹元貢方·河北省隆化縣鬧海營中心校)

114.蜂蜜紅棗綠茶治慢性痢疾

七十五歲的鄰居大娘,由急性痢疾轉為慢性痢疾,經常腹痛腹脹,便膿便血,且反**作,健康狀況越來越差。朋友告我一方,急送大娘一試,療效奇佳;服藥三天症狀緩解,一週後痊癒。

此方是∶先將紅棗煮沸十五分鐘,放人綠茶後再稍煮片刻,取汁衝蜂蜜服用,每天服二次。

(李素芹貢方·遼寧省盤錦遼河油田設計院資訊所)

我最近幾天經常吃過飯就感覺肚子疼,就去廁所結婚就拉肚子,大概

根據您所說的情況,考慮可能是因為飲食失調或者因為脾胃虛弱導致的腹痛,建議少吃寒涼 辛辣食物,伴有大便稀 食慾不振等脾虛的症狀,可用四君子湯 我每次吃完飯過一會就肚子痛,就去廁所拉稀屎了。為什麼啊。10 腸胃不好 去檢查一下 喝酒也是原因之一 以前我有過這類現象 你的腸胃不調 可能是腸胃炎 建議吃一些...

早晨起床上廁所大便不成形怎麼搞得

你好,比如 bai患有腸炎du胃炎疾病。體內濕氣過重zhi身體過於肥dao胖,又不喜版 歡參加體育鍛煉的權人,大多體內濕氣比較重。便秘導致。飲食不潔導致。消化功能差導致。建議你加強適當鍛鍊,多吃消化的食物,多喝湯,做艾灸,有助你大便成行。你好,根據你提供bai的病史資料分析,du可能屬於溼zhi寒 ...

為什麼小孩子一吃過晚飯就要上廁所拉屎

長期這張的確不利於健康,主要是飯後不能立刻使腹壓增高。不過有可能是孩子吃得太多,往下頂的吧。你試著在每天早晨讓孩子排便,一開始可能不好改,慢慢調整以後應該不難,本來人在早起都會有排便反應的。1.最近腸胃變不好,可能吃了什麼東西,可先考慮下最近有沒有掃瞄特殊的食物或去醫院檢查一下。2.腸胃變涼性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