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毛長怎麼辦解救我一下呢謝謝,如何去掉手毛腳毛 解救我一下呢謝謝?

2022-03-17 02:41:34 字數 490 閱讀 3233

1樓:匿名使用者

脫毛,也可以把拔掉,最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去做雷射脫毛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體毛跟遺傳、飲食、生活習慣息息相關。  指導意見:

  建議你日常要注意好防曬和防輻射,紫外線的吸收會助長體毛,也不要用刮、拔等方法來去除,其會使腳毛變粗,建議你可以使用醫學上的雷射脫毛,其日常少吃含蛋白質高的食物,謝謝,祝你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你這種腳上毛長的現象主要還是跟自身激素分泌是有一定的關係的,這種情況比較多見。

建議你最好是在具體的檢查一下,這樣是比較好的,如果沒有別的問題的話,對症**就可以了,祝早日**。

如何去掉手毛腳毛;解救我一下呢謝謝?

我腿毛長不出來怎麼辦

腳毛很長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腳凍傷怎么辦呀 謝了說一下,腳凍傷怎麼辦呀 謝了說一下。

方法一 用熱蘿蔔塊放在凍瘡上面揉,三次就應該可以好了。方法二 腳凍傷了用雪搓腳,用被子捂。切忌熱水洗。好像要抹獾子油,東北那疙瘩人都知道!方法三 抹辣椒水 很有效 我2002年手凍的很厲害 塗各種藥膏都幾乎沒用,後來回家塗了我媽自製的辣椒水,第2天就消腫了,1周左右好了8成。就是買一種釘頭的辣椒 矮...

壓力好大呀!怎麼辦呢,請過來者給一下經驗?謝謝了!

我是剛剛過來的人,你的這種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改變自己!尤其是學習方法,生活的一些習慣,本人以前可以算是和你差不多的情況,高三那年我考敗了,我恨下心來好好學習,真的很成功!方法我有很多,不過不知道你想要哪方面的,期待你的打擾。改變成績不好的乙個辦法就是和你的任課老師搞好關係,你們的關係越好你的進步就會...

跳遠後腰疼和腳疼怎麼辦,練了一下午跳遠,現在腰疼腿疼怎麼快速止痛

你好!我是學體育專業的,跳遠腰疼是常事,我練跳遠時腰也疼,但頂多疼幾天就會好了,因為我是專業生 你所說的是體育課,肯定是你們老師上課的量太大了,一下不能適應,要不就是你跳的方式採用是挺身式,蹲踞式一般不會有腰疼的現象。你腰疼只是身體不能適應大強度練習,恢復時間可能要久些。過一段時間應該就沒事了。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