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只在朋友圈給別人點讚,自己從來不發朋友圈的人

2022-03-16 22:14:13 字數 5720 閱讀 2772

1樓:花兒香

我也會經常給別人點讚,但是不怎麼發朋友圈,我個人覺得我給他們點讚是覺得認可他們對生活的熱愛吧,其實也就是發發生活中的體會心得,生活上的小事,但是我從來想不起來要發朋友圈,可能這只是習慣而已吧。其實我過的也挺好的,但是卻沒有對生活很熱愛,所以不會想發朋友圈,性格如此。

2樓:叫我金金

我就是在朋友圈給別人點讚,但是自己卻從來都不發朋友圈的人。

我們這樣的人,為人低調,喜歡悶聲發大財,所以不喜歡發朋友圈。

但是我們對待朋友卻是內心熱情如火,永遠也不會吝惜給別人的贊。

這樣的人為人善良,低調又不是熱情,是難得的朋友哦。

3樓:黎卿

我覺得不願意發朋友圈的人是因為他不想把自己的生活呈現在大眾的視野裡,他覺得一些悲傷的,難過的,都沒有必要敞開在別人面前,因為他覺得那樣是無濟於事的。而喜歡點讚,僅僅只是因為他希望他在乎的人知道,他依然關心著他們,僅此而已。

4樓:萌萌的

給別人發的朋友圈點贊,乙個出於禮貌,再乙個尊重對方,還有引起對方的關注。自己不發朋友圈只是不想打擾別人,只是想低調一點面對生活。不發朋友圈的人執著冷靜,從來不抱怨生活,樂觀積極向上。

5樓:慕巖莘

我想這樣型別的人一般比較有自己的想法,生活中能夠完全獨立,更多的是比較內向性,把自己所有的想法與觀點保留。在身邊有很多類似的朋友,有時候調侃為什麼不發朋友圈呢?他們的回答總是一樣,感覺沒多大的意思,所以,他們應該有自己的獨立觀點。

6樓:雙魚呂晶呀

他可能比較內向,生活比較有規律,沒有發自己的生活狀態讓別人看的習慣,或者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可以發朋友圈的事情,給別人點讚可能是習慣性點讚,也有羨慕的成分在裡面,自己也想有那樣的生活狀態,只是條件不允許

7樓:小袁說園藝

我之前還玩朋友圈的時候就是這樣的,給別人點讚是覺得關係比較好,對於朋友的動態應該給予響應,但自己從來不發朋友圈的原因在於,感覺自己的生活沒有什麼可以分享的,只要自己有體會、有進步就挺好的,沒必要去打擾別人。

8樓:

我就是那種不發朋友圈的人,主要是因為平時學習啊,工作啊挺忙的,有時候就顧不過來那麼多。而且生活中也很平凡,沒有什麼了說的。沒有悲傷,也沒有特別快樂。沒什麼想說的啊,哈哈!

9樓:喝不醉的口袋

應該是性格使然吧。一般這樣的人情感內斂而不愛表現,卻又渴望融入朋友的生活當中。

點讚表明他在關注著朋友,通過這種方式刷一刷存在感。自己不發朋友圈,要麼是缺乏生活的熱情,覺得自己的生活缺乏亮點;要麼是自我保護意識過於強烈,認為自己的生活不需要別人知道。

無論怎麼說,有人點讚總是令人高興的事呢!

10樓:萬事阿秋

我覺得自己從來不發朋友圈是因為沒有那個習慣,或許是覺得這是自己的生活,不習慣在朋友圈上發表與人共享,而在朋友圈上給別人點讚只不過是剛好經過,看到覺得有趣就點個贊罷了,並不會覺得有什麼。

11樓:縱漪

我覺得這只是個人習慣吧,別人發朋友圈我感覺挺好的,我就去點個贊,而我並不想把我的日常我的生活發出來我就不發,這個並沒有什麼,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有的人就是想什麼都與大家分享,我就不太喜歡經常發,有時候有重要的事情可能才會發乙個吧。

為什麼平時相處很好的同學從來都不給我的朋友圈點贊,別人每次一發就好多人點贊,我發卻沒人點贊,可是平

12樓:好尷尬尬呀

有的人可能沒有這個習慣吧,也許是沒有看到,現在朋友圈都給做微商的刷屏了,很多人都不怎看了,並不是說玩得好就得點讚,點讚的就是玩得好的,這都是習慣問題,不要因為這個而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哦,有時如果想要對方為你點讚可以直接發資訊跟對方說一下,相信他會給你點的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們朋友圈我都點讚,看見就點,現在真的是好多人都死在了朋友圈,我發的朋友圈點贊一直就那幾個人,看見的跟沒看見乙個樣,不給我點讚裝作沒看見,他們自己還發朋友圈。我就感覺我不存在也是。

14樓:心安

我的做法是分組,只給點讚我的人可見,那些不點贊的人看不到我的,我看到他們的也不點,即使他們要大家點我當沒看到,因為他不點你的是故意的,那沒事,我也永遠不會再給他們點了當沒看到,發資訊叫我點我也當沒看到,故意的,因為他故意在先,哈哈。

從不發朋友圈,很少點讚評論的人是什麼樣的

15樓:一聲嘆息

是忙於正事的,有點城府的人,自己感覺。別人怎樣去看待你的價值並不重要,重要是你專自己怎樣屬看待自身的價值。即便你是一塊貨真價實的金子,多說己長也便是短,自知己短便是長。

乙個人的真正偉大之處,就在於能認識到自己的渺小。

生命只有走出來的精彩,沒有等待出來的輝煌;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才是人生的態度!實力代表尊嚴!

16樓:雲上真的你

現在越來越多人不喜歡發朋友圈,乙個原因可能是根本不看朋友圈,因為廣告太多,真正想看的沒有,還有就是他在現實生活中過得很快樂,覺得沒有必要在別人面前炫耀。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啃抄啃瑩瑩英文口

,那是她不喜歡發朋友圈吧,不喜歡在朋友圈上說這說那的嘛,聽你意思她有事直接打**也得。還在直接對面談吧,這種人你還是個新店,由於他不喜歡。耍**不喜歡在在朋友圈上曬曬什麼東西什麼東西的,他根本就把他不把他當一回事,是這樣嗎?

對嗎?我說的是對你媽。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發朋友圈的。畢竟網路安全問題,發朋友圈的人回,也不見得,答總是發生活照,還**文章,發廣告,你說,這型別的人,過不過分

對你有說有笑,說明他還是個,正常人啊。

他很少玩朋友圈吧,發不發不代表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人平時很忙,沒有時間看朋友圈。

20樓:

這類人是「現充」吧,

現實生活充實豐富,

所以不care那些形式上的東西

微信朋友圈從不給人點贊的人是什麼心理?

21樓:天亞是我

對於和自己玩的好的朋友來說,他在朋友圈發的動態,自己肯定是會點贊的。因為在網際網路這個虛擬的圈子裡,點讚也是社交的一種方式。你玩的好的朋友發了朋友圈,肯定是經歷了一些對他很重要的事情。

不管這樣的事情是好還是壞,作為他的好朋友,自己是有理由給他點讚的。這更像人際關係中的禮貌,乙個小小的贊,表明你們的關係還不錯,這也是友情的一種見證。

對於那些自己不太熟悉的人,他們的朋友圈,我一般是不會點讚的。因為彼此在現實生活中,都沒有什麼交流,我可能連她的樣子都想不起來,那麼我點贊的話,就會覺得很尷尬。為了緩解這種尷尬的氛圍,很多時候我是不會點讚的。

只有在他們發的朋友圈很有趣的時候,我才會點贊。

最後來說,如果對方的朋友圈發的是廣告或者是各種鏈結的話,我是絕對不會點讚的。因為這樣的朋友圈沒有什麼意義,也沒有什麼價值,我就懶得點讚。

22樓:首席執行官

乙個連朋友圈都吝嗇不點贊的人,是乙個冷漠的人,不懂得禮貌的人,人都是互相欣賞的,你不欣賞對方,對方也不會欣賞你!況且這個贊也不需要花任何成本,

23樓:指南針指北針

只是不喜歡,我就是從來不會給朋友點讚,沒有那個習慣。

24樓:可可的伏特加

不給別人點讚的朋友圈兒,有的是工作太忙沒有時間看。

25樓:大耳朵圖圖海博

羨慕嫉妒恨的人才不會點讚~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種冷眼旁觀的心態,覺得別人說的都是假的。

27樓:壞壞的白騎士

1,不care,懶得點讚。

2,當做沒看到

怎樣看待經常發朋友圈的人和很少發朋友圈的人?

28樓:尼采

還有一種存在就是不咋更新朋友圈,這種人一般都是平常心,不喜歡被大家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尤其是工作後的人,很少更新的朋友圈,最多也就轉幾個鏈結。這些人都習慣性的隱藏自己真實的想法和生活,不喜歡被人關注的感覺。我感覺越成熟經歷越多就越不喜歡更新自己的朋友圈,除了一些禮貌性的問候之外,很少有人願意讓別人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在想什麼。

現在,我也很少更新自己的朋友圈,就是感覺低調一點沒什麼不好。

29樓:斷念

也不是說不發朋友圈的人就心機重,因為不愛發朋友圈也有其他可能,那就是不習慣這個功能,或許平時工作學習非常的忙碌,所以沒有時間去看手機去發朋友圈,我的朋友圈裡面我只遮蔽那種天天發廣告,一發就是很多條一起的那種,簡直一翻看朋友圈,從上到下全是他乙個人的廣告,這我就只能遮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排斥在朋友圈很活躍的人,說的委婉一點,這樣方便別人了解到他的生活狀態。網上有人說,我的朋友圈只為曬你乙個人看。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他們發的朋友圈,只是希望有乙個人能看到。

只是單純的個人覺得,發朋友圈至少發點有技術含量的,不要天天刷**刷心靈雞湯刷不**不是中國人。相反那些很少發朋友圈的,她們的偶爾一條動態,真的是記錄她們覺得特別重要的時刻,那我也真心實意的想給她點個贊!

31樓:墨懌

我自己就是乙個非常喜歡發朋友圈的人,遇到一些好玩的事情或者出去遊玩了好玩的地方,我就想通過朋友圈分享給我的朋友,給大家帶來歡樂和正能量。又或者在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能有人關心我。我發現在我的朋友圈裡面喜歡發狀態的人,都是喜歡分享自己很多感覺的人。

有些人是總是分享美食分享美景等等。有些人就喜歡裝逼格,總是分享一些名牌和高大上的東西,或者拼命的秀恩愛吧。

如果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乙個生活圈,不愛發朋友圈的人可能其本身就不太想讓別人了解太多其自己生活的事情。這樣的人說好聽一點就是低調,說難聽一點就是很自我。

所以,現在的我基本保持乙個得當的更新狀態的速度,能讓好友知道的我狀態即可。我覺得畢竟人是群居動物,朋友圈就是乙個社交場合。我們不喜歡那種公共場合肆意大聲喧嘩的人,也不太願意靠近那些總是高冷範的孤島。

保持得當,適當的時候侃侃而談才是最佳社交。

32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自己是個不經常發朋友圈的人,而且通常發了也會刪掉,除非是一些真的自己很喜歡的內容,我就會留著,所以我的朋友圈基本上沒有很多內容的人。

首先我來談一下經常發朋友圈的人。這一類人首先可能是他們真的是一類很熱愛生活的人,並且想認真記錄一下生活,其實發出來的目的並不是為別人看,而是給自己看,給自己乙個記錄,將來也有事情可回憶,我覺得這種人的生活態度真的很好,積極樂觀,記錄下生活中的點滴小事與此刻的情緒,真的蠻不錯的。但是還有一部分人經常發朋友圈也包含那種其實生活並不是這樣,但是就是想拍照發出來,他們的大部分發出來的原因其實是為了發給別人看,像別人展示他們的生活,一般來說發的朋友圈都是那種秀生活啊,秀東西啊,其實是想獲得別人的讚美的。

很少發朋友圈的人呢,也是有兩種,一種就是現實生活中也是過的很好的人,他們無暇去把自己的內容發到朋友圈,因為他們的生活很充實,而且想自己體會,有種生活就是不想那麼公開,就這樣靜靜的過好自己安穩的生活。還有一種人呢,可能是把自己的日子過的太糟糕了,又不想在朋友圈宣洩負能量和展示自己不好的生活,所以就乾脆不發朋友圈了。

總而言之,我覺得,不管是經常發朋友圈還是很少發朋友圈,只要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如何取消朋友圈點贊,朋友圈怎麼把別人的點讚刪掉

操作方法 2 找到一條自己點讚他人的說說,點選取消按鈕即可。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朋友圈進入。3.頁面跳轉以後找到自己為他人點讚的資訊,點選右側的2...

微信朋友圈怎樣獲得更多贊,怎樣在朋友圈收到更多的贊

這樣的話一定要非常的有自我的感受,特別是要有很好的這種境界,你才能夠讓別人看到你。怎樣在朋友圈收到更多的贊 怎麼在朋友圈收到更多的贊,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在你的朋友圈中可以顯示你自己的本領,大家看到你特別有很好的本領,就會給你點讚的,以上問題回答完畢,謝謝。可以發乙個比較有心意的 跟說說,這樣看到的...

微信朋友圈別人點讚怎麼回覆對方,給微信朋友圈點贊的人回覆怎麼弄

一般情況下,別人給你點讚之後,你是不能直接回 三 點選上圖中的紅色方框即可對應不同的人進行回覆,再在下圖中的紅色方框內進行內容編輯即可。給微信朋友圈點贊的人回覆怎麼弄 2 然後點選朋友圈,朋友圈上方會出現訊息通知,點選進入。3 我們會看到訊息被贊的通知,點選此通知。微信朋友圈點贊的人多,咋樣回覆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