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的前景和過程我想了解一下,廚師前景怎麼樣

2022-03-16 15:40:12 字數 5479 閱讀 8149

1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前景只會越來越好,現在大到高階酒店,小到路邊攤,**量都是絡繹不絕。餐飲行業你認真細緻,跟著老師學到真本領,就業根本不成問題。

隨著人們的物質生活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人開始享受生活。吃,曾經作為人類生存的第一要素,而在今天來說,「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層面上來。這以需求給世界餐飲行業帶來了巨大商機。

餐飲行業的發展態勢可想而知,從小的角度來看,廚師的就業環境也越來越好,民以食為天,廚師崗位需求也越來越大。廚師行業是個高薪行業,所以廚師行業的就業前景很可觀。

在以前廚師是人們眼中的「廚子」、「做飯的」,但隨著人們對美味的不斷追求,美食和廚師的地位都不斷上公升,廚師也成為人們眼中的美食製造者,烹飪界的藝術家。而且在社會調查資料中,廚師是「金飯碗」行業我成為社會十大高薪職業之一。

2樓:

有前途,廚師是乙個高尚的職業,整天與美食打交道。要成為一名好的廚師,首先不僅要愛上美食,更應該愛上廚師這個職業。俗話說,興趣是好的老師,只有愛上這門行業,才真正有可能鑽研它。

不可否認,現在有的人因為生計而選擇學廚師,但是這也絲毫不影響乙個人在後天愛上廚師行業。在愛上廚師行業的同時,學廚師的人還應該堅持自己的夢想,相信自己有一天能夠成為一名讓人羨慕的大廚。

3樓:vicky睢冉

看自我能力以及堅持下去

4樓:陳小嫿

挺好的 關鍵你的有拿手的菜系

5樓:廚師小可愛

吃飯是每個人必不可少的基本需求,因此廚師行業是不可能被淘汰的。且伴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日漸提高,以後餐飲行業會更加紅火,廚師也會越來越吃香。

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優先選擇。

7樓:兵奕

廚師高薪職業,廚師永不過時,幹廚師最懂的應該就是乙個愛字吧,只有你內心充滿愛 做出來的菜品就會有愛,這個行業走絕境自殺的真不多。學廚師就去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吧。

8樓:魍魎透

「民以食為天」,不管未來科技如何發展,吃的主題是永恆不變的,所以,廚師永不失業。而近年來我國餐飲業飛速發展,急需大批高素質、專業技能強的廚師人才,這給廚師專業的學生提供了廣闊的就業市場,所以,廚師也是熱門行業。

我有朋友在杭州薪東方學廚師,教學內容也很豐富的,教學不拖拉,能學到真本事。

9樓:彼停放核

關羽·張飛·馬超·黃忠·趙雲其他武將

餐飲廚師這個行業以後會怎麼樣,有前途嗎?本人十七現在正在做冷菜學徒想了解一下

1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百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回現在餐飲答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度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專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屬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11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餐飲這快前景還是很好的,但是一定要把自己的專業技能提高到更精湛,更全面,可以多方面拓展廚師的多個技能,在做冷菜的基礎上,在多學點別的技能。這樣不光在就業上有競爭優勢,也為以後自己更好的發展奠定基礎。

13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時下,由於大家來對餐飲行業的認源可度已經逐漸提高,所以很多人急於求成,選擇找個廚師拜師學藝有的人乾脆選擇去飯店邊幹邊學,這都是不對的,想學到真本事,還是要去學校學,正規學校的課程都是老師們經過長時間的斟酌研究制定的,可以科學而又有效的讓每位學員學到東西,學技能本來就不是著急的事情,還是要一步乙個腳印的學起來,基本功紮實了,才能做到融會貫通,當然就業以後的發展也會越來越好。

14樓:新疆新東方

現在比較熱門的技抄術行業噹襲屬廚師行業了,是目前社會上的熱門職業。

現在學廚師比較流行,主要是學廚師找工作非常好找,看看現在各種大中小型餐廳都在招聘廚師就知道現在廚師的熱門程度了。

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選擇一所專業的學校,把廚師技能學起來。

廚師是靠技術吃飯,只要你把技術練好了,好工作自然而然的就會找上你的。

15樓:owen法餐

廚師bai,現在被譽為十大金領職業。du有著越zhi來越高的地位和收入。十dao七歲開始學專徒,加強自己的

屬文化素養,學好外語,你再鍛鍊幾年。一定會前途無量. 現在很多演藝界的明星都在追捧這個職業,比如謝霆鋒、蔡依林,都可以達到專業級別很高的烹飪與烘焙水準了。

只要努力,你一定可以成功,加油吧!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還是比較好的工作 很多人都去廚師學校進行培訓 學校教的課程內容也很多 學的更全面些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好廚師是很有前抄途的,從社會的角度來分析,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經濟水平越來越好,投入在飲食方面的金錢自然就會增多,餐飲行業不像其他行業有淡季和旺季,人每天都要吃飯,談公事吃飯、談戀愛吃飯、娛樂消遣也是吃飯,所以餐飲行業是很有前景的。想拿高薪的前提還是要下功夫把技術學到家,學好了技術,自然會有好前途, 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學校的環境、師資力量等,選擇乙個好學校也是很重要的。

18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包括:冷廚,熱廚和餅房。可以先從冷廚和餅房做起,再慢慢向熱廚發展。

冷廚和餅房版東西比權較細膩。而甜品就是餅房做了,要進廚房先可以在這兩個裡面選,如果選冷廚還是需要接觸一些熱廚的知識,因為一般熱廚和冷廚是在一起的。

冷廚包括:沙拉,刺身,壽司,雞尾酒會小吃,水果等。

熱廚包括:所有的扒類,熱菜的汁,零點和自助餐等。

餅房包括:蛋糕,麵包,曲奇等。

19樓:千年女妖

看好,衣食住行,吃是生活之本,每個人每天吃東西,方能從事自己的工作。中國人以食為天。這必然需要廚師來完成,所以不論社會再發展,廚師失不了業,當然要達到技術精湛,必須好好學習,從基礎抓起。

相信自己!

20樓:阿呀啊呀啊呀

可以啊,看你是不是喜歡這個行業,不過廚師比較辛苦的,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烹飪花費時間少抄,就業成才快襲。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第二,學烹飪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第三,學烹飪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不用爬高、摸底,不用熬夜加班,沒有化學物質傷害。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所以學烹飪可以說是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

學烹飪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

22樓:卜卦子彈

可以看好,

bai衣食住行,人皆du有之。食,生活zhi之本,每dao個人每天吃東專

西,方能從事自己的工屬作。隨著中國經濟發達,國家強大,人民的生活逐步富裕起來,對吃的要求就要講究起來,吃的花樣就要翻新,這必然需要廚師來完成,所以不論社會再發展,廚師失不了業,當然要達到技術精湛,必須好好學習,從基礎抓起。相信自己!

23樓:老推車滷肉

民以食為天,廚師和滷菜是很有前途的,主要是能做出來特色菜,就像滷肉要能做出來稻草東坡肉,茶香叫花雞,黃豆豬蹄之類的

2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版藍領職業,

權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餐作為乙個龐大的菜系,遍布世界各地,中餐飲食文化也在不斷滲版透影響著世界各國,越來越權多的人對中國烹飪文化趨之若鶩,讓廚師成為眾多職業具發展潛力的職業之一。

豐富多彩、品種萬千、風味各異的中國菜餚、麵點、小吃、茶酒、飲料等,滿足了人們不同的需求,一直受到國內及世界上很多國家居民的歡迎和喜愛。

26樓:安徽新東方小杜

在廚師行業,一bai名廚師技術水平的高

du低,直接zhi決定了其薪資待遇水

dao平,更是其地位的直接體版現。廚權師是酒店經營的支柱,酒店的成功離不開好的廚師,因此,用人單位無一例外十分重視廚師的穩定,同時也十分重視廚師的福利待遇。在香港澳門等地,乙個一般廚師的月薪可以達到1.

5萬;在北上廣等發達城市的月薪在8500左右。隨著手藝的提高,職位的不斷提公升,當上行政總廚後月薪可翻2倍以上。在普通廚師之上,更有不同等級的高階廚師,像主廚、廚師長、總廚等高階廚師,其薪資水平往往月薪過萬,甚至年薪數十萬至百萬,成為無人企及的高收入技術人才。

相較於其他行業創業難,資金要求高,廚師行業創業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廚師,作為懂經營的技術人才,在創業上具有很大的優勢,此外,餐飲行業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也成為行業的一大優勢。你如果想學我建議你去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看看,他們學校教的挺不錯。

27樓:abc20一起

想當個bai美食+,就去海口的du新東方那樣的技zhi

校去學習吧,別dao想著當學徒了。你都版已經一腳踏進權

餐飲行業了,你如果不知道廚師有沒前途你還進去?廚師學習門檻低,上手快,關鍵是工資還高,還有乙個優勢就是沒有大學生跟你爭搶這個職業,所以選擇個專業的好的廚師培訓技校去把廚藝學好,不管是當大廚還是自己開個美食餐廳當老闆,都是比較好的穩定的發展方向。

28樓:我就是吐槽的蠶

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公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乙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乙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新年快樂!​

想了解一下我這蟲子是什麼蟲子,我了解一下這是什麼蟲子

昆蟲。我頂你個肺!沒圖你說個牛!我了解一下這是什麼蟲子 本來就以為是一對小木棍,往下看,發現竟然有大俠發出一模一樣的有圖有真相的蓑蛾 蓑蛾蟲子藏身於用植物碎屑做成的袋子裡,危害植物 我想問一下這是個什麼蟲子 5 這是金蟬脫殼剩下的蟬殼。當蟬蛹的背上出現一條黑色的裂縫時,蛻皮的過程就開始了。蛻皮是由一...

各位老師,我想了解一下洋蔥用肥全過程,從基肥到追肥,謝謝

一般每生產1000kg洋蔥,需要吸收氮 n 1.9 2.2kg,磷 p2o5 0.6 0.9kg,鉀 k2o 3.2 3.6kg。洋蔥喜肥,對土壤肥力要求高,尤其對鉀的吸收量最大。洋蔥在不同生育期對氮 磷 鉀的需求不同。幼苗期生長緩慢,需肥量小,以氮為主 進入葉片生長盛期,需肥量和吸肥強度迅速增長,...

你好,我想了解一下,借錢不還的事

我身邊就有,她是單親家庭,老公去世了,她帶著兩個兒子,給乙個朋友借了好幾萬塊錢,現在這個男的不還了。她採取的措施有第一先好好的給他說結果沒有聽 第二直接去他家樂趣,結果他跑了,她就在他家裡帶了幾個小時,這個男的說他明天給,就這樣反反覆覆好幾次,還是沒有給 第三本來打算起訴,可是發現起訴會對這個借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