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中可能還有禽流感病毒嗎

2022-03-16 13:16:11 字數 575 閱讀 2607

1樓:匿名使用者

禽類近十年來已經沒有禽流感病了,雞蛋中當然沒有禽流感病毒了。得所謂的禽流感病是須要有傳染源的,從h5n1到現在,大多數得所謂禽流感病的人都沒有接觸過禽類和吃禽類產品就得上了,這就說明了得禽流感病與接觸禽類和吃禽類產品根本就沒有關係。

所謂的人禽流感病實際上就是**感病毒病,它的傳染源是人類,是做流感病毒疫苗的人和病人遺留下的病毒,這個病毒在地上最多能存活二年時間,如果被人吸入到呼吸道內,在身體有特殊情況下就會被感染發病。

人類、大牲畜類、禽類以及豬、貓、狗等都各有一種流感病毒,這些流感病毒相互之間不能感染發病,也就是說,**感病毒只能感染人類,大牲畜流感病毒只能感染大牲畜類,禽流感病毒只能感染禽類,在禽類當中鴨子、鵝不易感染,這是五十年前中國科研人員,經過做流感病毒感染發病試驗得出的結論,這個結論幾十年來是完全符合現實的,這也是人類與動物共存的自然規律。

2樓:三門源山貨鋪

一般是沒有的,保險起見多煮一會。即使有病毒也死了,畢竟禽流感病毒是很脆弱的。我家的土雞蛋和鴿蛋蛋殼表面都經過消毒液稀釋洗淨、淨水沖洗、烘乾、天然艾葉燻蒸再發貨。

收到蛋無需清洗即可煮。非常安全!

六禽指的是十二生肖中的哪生肖,六禽指的是十二生肖中的哪六個生肖

你好,這東西 沒人會 如果真會 早就成為百萬富翁了。這東西我早就不信了,上一回在 上,看別人 結果買了,連乙個號碼都沒對上。樓主真要買,就權當是獻愛心吧。每天都買相同的號碼,哪一天善有善報,就讓你買中了。ps 這東西號碼一般不會連續幾天重複,因此,你今天的號碼最好不要和昨天的中獎號碼太相似。滿意請採...

ufc中該級別中現在還有誰有可能擊敗「骷髏人」骨頭喬

蜜糖有點可能,丹叔基本沒戲。猴子很難說,狀態好的時候能拿下狼人,狀態差的時候能被賈丁tko,是個變數。sf的莫塞斯也基本沒戲,會被骨頭輕鬆放倒。king mo有一點點希望,但是比蜜糖還小一點。我看在3年內找不到乙個骨頭的對手 骨頭的肌肉就象鐵一樣堅硬 你們沒看見拳頭落在他身上向沒什麼感覺 ufc的喬...

我們還有可能嗎

呵呵 其實你在這裡問的再多,都不如去直接的問他一句呢 不過,看的出他對你的關心與在乎 那麼看你了 也許你會還愛著對方吧 要不他不可能給你發簡訊祝福你,你說是吧 呵呵,在我看來你們還是相愛的吧 只是沒有那麼深了 如果還愛的話還可以在走到一起 到了真正分手的那一天,你們就會誰也不和誰聯絡了 你想他做你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