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沒感覺是不是就是不可能了,女生說我們不可能,真的不合適,是不是真的不可能了?

2021-03-04 08:28:48 字數 657 閱讀 23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就是沒可能了

但還要看你的手段和能耐

2樓:

通常來說,你要不是特別優秀,你向100個女孩求愛,只要這些女孩都正常,100個女孩都會拒絕,一般來說,追了兩年,或被拒十次以內都還有機會

3樓:白羊霸氣洩漏

還顏值?你比豬還難看?沒聽過情人眼裡出西施嗎?重要的是他對你有感覺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可能和你處朋友

女生說我們不可能,真的不合適,是不是真的不可能了? 5

5樓:殷曄充薇

有時候女生說不合適,就是女生不想打破現在這種關係。也許答應了,在一起之後會覺得很尷尬放不開,最後可能會連朋友都沒得做。我以前就試過這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做朋友吧,總有機會的。其實,女生想要的就是這樣的安全感,需要你用心的去喜歡她呵護她去走進她的世界,如果你真的努力了也走不進去,那就再放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瀟灑點趁現在,放手吧

8樓:月下shi光

嗯,放手吧。不然只會惹人厭!

天蠍男說對你沒感覺了,是真的不可能了嗎

這個完全取決於你如果你足夠愛她,她對你還有感情的話,你可以去追求她把她追回來最好,因為我們不知道你為什麼分手如果是原則問題恐怕就難以追回了 既然都已經說得這麼直白了 就不要勉強了 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這點自尊心我們還是得要有的 學學心理學 你就知道沒有什麼是不可能得 這個不關星座的事,人對你厭了倦了就...

她說 我對你沒感覺,我們不可能的

看你說你在半年的時間裡偶爾打下 發個簡訊,那是你做的夠欠缺哦,女孩子是需要哄的,我也是個女的,我知道女孩子的心裡,當然不能一概而論,但是現在出現這種狀況,你先別急吼吼去糾纏人家,那樣反而弄巧成拙,好好想想,冷靜下來,再以真誠的心去感化她,實在不行的話,那你只好放棄了,畢竟強扭的感情不會甜蜜,放棄一顆...

女孩子說不可能,是不是真的沒希望了?我想好好地表現

你不要讓他有吃醋的感覺,要像個男人一樣有自己的主見多關心他就可以了機會還是大大的有用心點就會得到的!女孩子說不可能,是不是真的沒希望了?我想好好表現 不是的,我們班也有個男生死追我,我討厭死他了,但是他沒有放棄,一直追我,對我很好,我也給他說我一輩子也不會喜歡他的,他還是沒有放棄,一直對我好,現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