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怎麼樣,汕頭市三一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3-15 22:55:06 字數 1108 閱讀 9665

1樓:

空氣不錯,雖然本地工廠很多,而且汙染嚴重,但是汕頭臨海。

本地人商業意識超高,汕頭的房子只要靠路邊的,基本第一層都是商鋪,亂擺亂放也很嚴重,小商販十分多。

本地人不是很喜歡打工,外地人也不是很喜歡到汕頭打工(珠三角工資比這裡高多了),所以汕頭工廠很多缺工。

有錢人很多,經常冒出些上富比士的,但是窮人也很多(沒田,沒文化,注定打工,賺不了多少)

本地人花錢很慷慨,看潮州菜(用的都是好材料,**就是貴,但是生意照常紅火)

經商意識超強,但是基本都往珠三角跑了,本地吸引力不是很大的

海鮮盛產,汕頭的菜市場,賣海鮮比賣豬肉還多

民風彪悍,經常發生打架鬥毆事件

超生,本地人無論城市或者農村,基本都生2個(估計百分之70)2個以上的(百分之20)1個或者沒生的(百分之10)

主要特點想到的就這些,懂的給個補充,希望外地人能正確認識潮汕

2樓:糖晨霜

一般般,,經濟還可以,,但是相比珠三角就差點

3樓:

很多小吃還有好玩的,感覺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城市都是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

汕頭市三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汕頭市三一******是2014-06-25在廣東省汕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汕頭市龍湖區鷗汀街道流美竹巷6號樓下。

汕頭市三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0039810823xk,企業法人鐘華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三一******的經營範圍是:食品銷售;銷售:日用百貨;裝卸服務;倉儲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638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電信股份****汕頭分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金永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金永盛 是2011 05 10在廣東省汕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汕頭市龍湖區金鴻公路1 3號。汕頭市金永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005744841633,企業法人陳木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金永盛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塑膠製品 建築材料...

汕頭市育林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汕頭市西利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育林實業 是1998 05 1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汕頭市下蓬鎮周厝塭村 洲仔 花圃。汕頭市育林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077078890779,企業法人紀煥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育林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市政工程 環保工程 ...

汕頭市老三石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汕頭市商業哪裡最旺

汕頭市老三石業 是2010 12 07在廣東省汕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汕頭市泰山路東側廣梅汕鐵路貨櫃貨場辦公樓北側2至3號。汕頭市老三石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00566614538f,企業法人陳淼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老三石業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