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市龍翔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392 閱讀 4154

1樓:愛企查

汕頭市龍bai翔建築工程有限公du司是2016-05-04在廣東省汕zhi頭市龍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自然內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汕

容頭市龍湖區新溪鎮東興路西上三圍片區。

汕頭市龍翔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00ma4upd5b5h,企業法人常玉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龍翔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施工;建築外觀裝飾工程;園林景觀工程;銷售:建築材料,水性塗料(危險化學品除外);生產:

建築構件,羅馬柱,歐式窗線,玻璃鋼雕塑。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汕頭市育林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汕頭市西利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育林實業 是1998 05 1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汕頭市下蓬鎮周厝塭村 洲仔 花圃。汕頭市育林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077078890779,企業法人紀煥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育林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市政工程 環保工程 ...

汕頭市老三石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汕頭市商業哪裡最旺

汕頭市老三石業 是2010 12 07在廣東省汕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汕頭市泰山路東側廣梅汕鐵路貨櫃貨場辦公樓北側2至3號。汕頭市老三石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00566614538f,企業法人陳淼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老三石業 的經營範...

汕頭怎麼樣,汕頭市三一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空氣不錯,雖然本地工廠很多,而且汙染嚴重,但是汕頭臨海。本地人商業意識超高,汕頭的房子只要靠路邊的,基本第一層都是商鋪,亂擺亂放也很嚴重,小商販十分多。本地人不是很喜歡打工,外地人也不是很喜歡到汕頭打工 珠三角工資比這裡高多了 所以汕頭工廠很多缺工。有錢人很多,經常冒出些上富比士的,但是窮人也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