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市育林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汕頭市西利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17:50 字數 1357 閱讀 8392

1樓:愛企查

汕頭市育林實業****是1998-05-1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汕頭市下蓬鎮周厝塭村(洲仔)花圃。

汕頭市育林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077078890779,企業法人紀煥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育林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工程、環保工程;園林綠化;物業管理;生態修復;造林、養護、育苗;苗木收購;園林工程設計;生物有機肥的生產和銷售;建築材料、普通機械、工藝美術品(象牙、犀牛角及其製品除外)、農副產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79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9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汕頭市西利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汕頭市bai西利實業****是du1997-11-04在廣東省汕頭zhi市潮陽市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註冊位址位於汕頭市潮陽區棉北街道平南工業區第5幢。

汕頭市西利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136328651686,企業法人姚浩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西利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塑料製品。

批發、零售、**、代銷:日用百貨,化妝品,五金交電,文化用品,文具,文體用品,紙及製品,工藝美術品,建築材料,裝飾材料,服裝,針紡織品。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86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13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汕頭市康美詩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汕頭市康美詩實業****是2000-11-02在廣東省汕頭市潮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屬位址位於汕頭市潮南區陳店廣汕路原鍛壓廠。

汕頭市康美詩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514725491740p,企業法人陳鎮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汕頭市康美詩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針織品,服裝,花邊。

批發、零售:鞋、帽,文胸配件,化纖,電子元件,五金交電,**通訊裝置,化工原料(危險化學品除外),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工藝美術品,文具用品,家用電器,計算機及配件,日用百貨,國產汽車及配件。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13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7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汕頭市新展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新展實業有bai限公司是2014 03 10在廣du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zhi 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專位址位於汕屬頭市潮陽區貴嶼鎮東洋工業區。汕頭市新展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133041696658,企業法人郭巨集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新展實業 的...

汕頭市輝煌文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輝煌文具實業 是2011 08 09在廣東省汕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汕頭市金平區馬西中路38號新洲工業園5幢第4層西。汕頭市輝煌文具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00579731880x,企業法人黃少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輝煌文具實業 ...

汕頭市世聰製衣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汕頭市世聰製衣實業 是1995 06 01在廣東省汕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汕頭市澄海區新市區寧川路東側。汕頭市世聰製衣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006183979356,企業法人李榮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汕頭市世聰製衣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各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