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儲存excel的時候出現不能訪問。檔名或路徑不存在

2022-03-15 11:50:01 字數 5069 閱讀 1042

1樓:

修復一下office,或者新建乙個記事本,把內容儲存在記事本上,重啟,再開啟excel複製進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覺得不單是office的問題,是任何檔案都不能新建?報什麼錯?

3樓:外太空

檔案-選項-常規-去除勾選「啟用實時預覽」即可

4樓:郎文墨岑藹

千萬不要關閉檔案,直接檔案

==》另存為

先儲存到其他地方。

另外,不要急著隨便亂點,很容易宕機。

我開啟excel檔案時提示無法找到檔案目錄下的excel檔案,請檢查檔名的拼寫,並檢查檔案位置是否正確? 10

5樓:迷你手工老張

軟體設定已經出現了錯誤,可以將其進行修復,修復後會恢復為剛安裝時的狀態,各項設定也會恢復。

工具:電腦。

1、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圖示。

2、點選選單右邊的控制面板。

3、在當前介面點選列表下方的程式。

4、點選介面左上角的程式和功能。

5、在列表中選中office軟體,點選滑鼠右鍵選擇上面的更改。

6、使用滑鼠左鍵選中修復。

7、等待幾分鐘即可自動修復完成。

6樓:

你可以把檔案發給別人看是否能開啟,另外看excel原始建立的版本,xls是03低階版本,一般至少是xlsx這個版本,所以檔案字尾名是不能亂改的,試試改成xlsx,看看自己能否開啟,如果打不開,發給別人看看,都打不開,那真是檔案壞了。

7樓:晏清心

重新發一下 記著把檔名修改下 那你是不是把檔案的副檔名改了 通常副檔名是原點後的幾個字母 比如說 12345.doc 那麼doc就是副檔名

8樓:蒙帝龍頭袁

你把excel選項,高階開啟,裡面有:啟動時開啟此目錄中的所有檔案。在這裡你設定了乙個啟動資料夾的路徑,而這裡面沒有excel檔案。你只要把這裡面的內容清楚,或設定正確路徑就可以了

9樓:

把這個目錄下的**拷貝到別的目錄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程式崩潰了,需要重灌。

如何批量設定excel中的超連結只顯示超連結檔名而不顯示路徑? 10

11樓:挖坑等n1跳

工具\原料

win10系統電腦  office20161、開啟並進入excel工作表軟體之後,根據自己的需求,點選需要插入超連結的單元格。

2、選中之後,在選中的單元格上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項框後,選擇最下方的「鏈結」。

3、點選進入超連結頁面之後,在左側邊欄選擇「現有檔案或網頁」,之後選擇檔案即可。

4、完成圖示。

12樓:有錢哥哥

1、電腦開啟excel**,選中要插入超連結的單元格。

2、選中單元格後,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超連結。

3、進入插入超連結頁面,點選左側的現有檔案,然後選擇檔案,點選插入。

4、插入超連結後,就可以只顯示檔名不顯示路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取包含超連結的單元格區域,ctrl+c,再直接按回車。

14樓:

插入超級鏈結,出現的對話方塊中的「要顯示的文字」欄中填寫文字即可

excel不能儲存,提示-儲存「檔名」時檢測到錯誤。

15樓:刺友互

2、如果是2010以上版本,那麼我們可以先別存為了97~2003的相容版本,儲存成功後,再重新開啟並編輯再另存為xlsx的高階版本。

3、有可能是**內的**不相容或一些物件不相容,刪除**,然後點選開始(home)——查詢和選擇——定位條件——點選選擇物件——點選確定,把所有定位到物件刪除,這樣也有可能儲存。

4、關閉禁用巨集,越新版本的excel巨集功能越強大,這樣用其它版本開啟編輯儲存後就出現不相容的情況。點選開發工具(如果沒有就在檔案——選項——自定義功能區那裡勾選)——巨集設定——巨集安全性——禁用巨集。

5、點選excel選單的檔案——資訊——在檢查問題那裡點選下拉按鈕——然後就可以選擇三種檢查方式:檢查文件、檢查輔助功能、檢查相容性——選擇檢查方式後,勾選要檢查的內容,也可以保留預設,然後點選確定就開始檢查,結果有錯誤就把它刪除就可以了。

16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1、要在儲存excel 2003格式工作簿時不顯示該對話方塊,只需取消對話方塊中的「儲存此工作簿時檢查相容性」選項即可。但該設定僅對當前工作簿有效,excel並未提供乙個取消或顯示上述對話方塊的選項使其適用於所有工作簿。

2.如果以後在儲存檔案時要顯示該對話方塊,或需要對工作簿進行相容性檢查,可用下面的方法。

3.excel 2007:依次單擊「office按鈕→準備→執行相容性檢查器」。

excel 2010:依次單擊「檔案→資訊→檢查問題→檢查相容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解決這個問題。

這是由於從別的excel文件中整體拷過來的工作表中有**或其他物件**或物件鏈結位址損壞,所以出現這個問題

將工作表相關的**刪除,然後再單獨拷貝貼上過來,就可以解決了,與病毒、系統和office軟體無關

18樓:

可以將有問題的**全部複製到乙個新的excel中

19樓:

檔名是什麼?能否傳上來看看。

excel出現請檢查檔名的拼寫,並檢查檔案位置是否正確。如圖。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你的「my.xls」、「復.xls」檔案已經被刪除了,或者移動了儲存位置,或者忘了命名、儲存檔案,或更改了名稱,所導致的情況,提示已經非常清楚。

每次操作應該注意儲存檔案,記住儲存的位置、和名稱。才能找到你儲存的檔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由載入巨集引起的。隨便開啟乙個excel檔案,點工具---載入巨集---去掉可用的載入巨集前的鉤就行了。

22樓:

回答excel開啟就出現請檢查檔名的拼寫,並檢查檔案位置是否正確。如果你正試圖從「檔案」選單上最近使用的寫回答

276解決的具體步驟如下:1、這裡以win7系統為例,首先在電腦的開始頁面點選【控制面板】。

2、進入到控制面板頁面以後,然後點選【程式與功能】。

3、在程式中找到microsoft office軟體,然後滑鼠右擊並且點選【更改】。

4、最後在彈出來的頁面,點選【修復】與繼續,然後系統就會自動修復microsoft office軟體了。

很高興為您解答,請問還有什麼需要可以幫到您嗎?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4條

23樓:念嗣

可能你當前文件引用的資料是其他文件中的,當你開啟這個文件時,一般會出現更新資料的提示框,如果你最初引入資料的**文件的檔名或存放路徑發生的變更或刪除,就會出來你這個提示框。所以,你要檢查一下資料檔案的檔名有沒有改變,資料檔案的存放點有沒有發生變化,有沒有刪除之類的動作希望上述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另存為時為什麼不出現儲存過的excel檔名,每次都要重新打一遍檔名然後儲存覆蓋好麻煩啊,各位幫幫滿忙

24樓:賈遠稱婉

另存為時找到那個檔案,點它一下,就自動填充好檔名了,然後確定覆蓋就是了。

25樓:刑讓敬丁

出現那個儲存的對話方塊你直接點下你想覆蓋的檔案

就自動輸入了那個檔名

求求各位!!!儲存excel的時候出現不能訪問。檔名或路徑不存在 5

26樓:yty隨意

儲存excel的時候出現不能訪問,檔名或路徑不存在,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中,找到並開啟乙個excel工作樣表。

2、然後點選工具欄中的檔案標籤。

3、接著在檔案頁面中,點選進入選項後,選擇左側的儲存標籤。

4、找到自動儲存的路徑後,全選路徑然後複製。

5、開啟資料夾,在資料夾編輯欄中貼上剛才的路徑,即可找到excel自動儲存的檔案。

2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關閉檔案,直接檔案 ==》另存為 先儲存到其他地方。

另外,不要急著隨便亂點,很容易宕機。

2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了相同問題。解決了。

使用管理員執行excel問題可以解決。

先另存到另外的目錄比如"c:\doc",不要桌面或者文件,因為那裡也要許可權。

但每次都用管理員執行比較麻煩,建議設定下程式圖示屬性

29樓:打不死的乖蚊子

重新安裝一下,估計是程式被破壞了,重新安裝了也不會影響原有的檔案

3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沒有儲存許可權的。

excel表的檔名長了就打不開

31樓:伍興有須歌

該檔案**的路徑已經改變或者刪除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檢視八月份xls是不是只有1kb-2kb,如果只有1kb-2kb那就是根本不存在的

32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重新命名時**字尾.xls

例如:我的**.xls

如果不想每次重新命名都加字尾請按以下步驟做:

1.開啟我的電腦依次點選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2.在下方的選項上將"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前面打勾3.確定

如此操作之後檔案將自動隱藏副檔名,每次重新命名時則不需要加字尾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會事,打不開提示的是什麼?

34樓:excel活學巧用之財務

為什麼要那麼長的檔名,檔名越短越好

求各位儲存excel的時候出現不能訪問。檔名或路徑不存在

那就試試使用檔案 另存為儲存檔案,千萬不要直接關閉!看起來是你的文bai件名 全稱包含路du徑 太長了zhi,也就是說你設定了太dao多的子目錄 版 子資料夾 層級,建議你另權存到乙個較少層級的資料夾中,然後修改資料夾所在位置,確保資料夾加上檔名不要超過255個字元 包含空格之類的 excel檔案或...

ug在儲存時候出現檔案在由其他程序使用怎麼辦

重啟軟體吧,你說找不到圖當,那說明你未儲存過,可以看導航的歷史。ug生成的程式另存為時出現檔名無效怎麼回事 看看開啟途徑中有沒有出現中文?仔細檢查下,應該是你所存的檔案路徑中有中文。ug出現的問題,儲存時出現 以下部件儲存失敗,因為總的儲存失敗 1 因為在選項設定裡勾選了 儲存圖紙的cgm資料 會導...

EXCEL中怎樣把篩選出來的結果自動儲存 顯示 到SHEET2中

把經過篩選後的數字複製貼上到sheet2中不就可以了嗎?高階篩選的篩選結果可以設定放在其他工作表。自動篩選的結果要複製出來請參考以下網頁 高階篩選中可以實現的 如何將excel中sheet1 中指定區域的資料篩選後自動填寫到sheet2中的指定區域中?offset a 1,small if i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