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友誼 親情 ,之間付出了什麼

2022-03-15 07:44:22 字數 6219 閱讀 8098

1樓:清時芳後裳

很久以後邇們會發現

親情其實最永恆.

愛情也又變心,

友情也有被出賣.

但、父母.卻是從莪們一出生到結束

最愛莪們的人。

他們的愛卜會因為莪們的貧賤.富有而改變.

2樓:紫學岺賴夏

只要記得「愛」只最重要的就好了~

愛包括了,一切!愛情、友情、親情~

在我的左肩上有個愛字~

是我用150根火柴燙的~也許很疼~

我只要告訴你~人一輩子不能沒有愛~

3樓:貿綠柳淡倩

愛情是不是第一,不是我們怎麼說就是怎樣,這必須要自己去感受,友情可能變成愛情,愛情也可能變成親情,但是我並不認為愛情就是第一位,愛情就是第二位,友情就是第三位,希望你能明白,有時候想等到愛情就必須放棄友情或是親情,為了友情或親情也有可能必須放棄其他的兩種,這些都需要自己去選擇,畢竟面臨選擇的是你自己,不是我們~!

4樓:百里清竹藺癸

呵呵,我兄弟說「對於我而言,親情是最重要的,因為失去了就沒有了」我朋友說「對於我而言,友情是最重要的,因為失去了就沒人懂我了」我以前的女朋友卻說「對於我而言,你是最重要的,因為我的下半輩子就靠你了」。

呵呵,但是我自己卻不知道哪個是最重要的!呵呵,和你一樣迷糊,但是我卻知道,我們付出的是自己的愛,無私的愛。

愛情、親情、友情都是同等的重要!沒有區分的意義!

5樓:撒恭頻婷

愛情是熱烈的,友情是純真的,親情是無私的,擁有三者,你將是世上最幸福的,但是擁有三者並不容易,三者有時會互相衝擊,但只有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愛情,用善良的心去對待友情,用感恩的心去對待親情,你將快樂無比!

友情,親情,愛情的關係

6樓:閎範充聰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歡樂趣,別離苦,就中更有痴兒女。君應有語,渺萬里層雲,千山暮雪,隻影向誰去?

橫汾路,寂寞當年簫鼓,荒煙依舊平楚。招魂楚些何嗟及,山鬼暗啼風雨。天也妒,未信與,鶯兒燕子俱黃土。千秋萬古,為留待騷人,狂歌痛飲,來訪雁邱處。

情為何物?我們不要把情看成是如此複雜的東西。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當然就有情的存在,親情、愛情、友情……等等。

親情,是靠血肉相連的東西,你身邊什麼都沒有了,但是親情還在,親情是割不斷的東西,即使你在親情裡受過很大的傷害和憎恨。而愛情,只是短暫熾熱的瘋狂,一旦熱情退卻,我們留下的只有責任。我們是靠生活的堆積而砌起來的愛情。

當愛情真的逝去,我們只有分道揚鑣了。而友情,我們可以堅深締固,也可以像泡沫般消逝。所以,情為何物?

別太天真,一切的東西把它看成簡單就好,一旦複雜了,你會被情所滅,被情所困,你可能就無法在乙個牢籠裡出來了。

∮情為何物∮

愛情——可以讓人從迷茫中變得清醒!

愛情——也可以讓人從清醒中變得迷茫!

關於愛情,沒有人能知道什麼是愛情?

所以有"情為何物"這個詞出現.

愛乙個人並不難,但要永遠長久地愛著乙個人,很難被愛並不難,但要永遠,長久地被愛,卻很難!

理智的人,總會說"愛情並不是生活中的全部"

被愛迷失了的人,總會說"愛情是偉大的,愛就是一切"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回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

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8樓:經信連寅

愛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貴;親情最無私

愛情、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9樓:慈曉蘭邴蕭

這三種感情不可以相提並論的,不同性質的感情怎麼能拿來做比較呢?如果真要分出個先後,分出個主次,從時光角度上看:親情》友情》愛情。

這並不是說愛情很廉價,人從一出生先感受的第一種感情就是親情,接著懂事上學了,學到了友情,愛情是最晚遇到的,所以親情》友情》愛情。從心靈契合來看:親情》愛情》友情。

親情是陪伴你一生的,愛情到最後都會轉化為親情,至於友情呢,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友情會隨著時間沖刷,也許會分開,也許會因為某些事情,有些隔閡,但是友情會一直在心裡。從重視度來說:

愛情》友情》親情。不可否認,到現在,我們都會為愛人,為朋友兩肋插刀,最容易忽略掉的就是親情。說了這麼多,貌似友情都沒有排第一哦。

這不是說明了友情不重要,友情就想是鴉片,慢慢侵蝕著你的人生,缺它不可(這比喻不太恰當,嘿嘿)

沒事幹嘛這麼無聊,這三種感情都很重要。缺一不可,不管缺了哪個,人生都不完整,不是嗎……

10樓:前素芹解嫣

如果你不愛我,還記得我,那請把我忘記.因為我不想讓我愛的人為難,哪怕是多麼的傷心.

如果你不愛我,請你馬上在我面前消失,或是我消失.因為我不想再看那副迷人的雙眼,那樣只會讓我心痛.

或許,你不愛我,我會過得很快樂,前提是:之後的生活是沒有你,記憶除外.

或許你不愛我,我會無法自拔,但這沒人會關心,孤獨一生或許是最好的,雖然傷心,但決不後悔愛過.因為這值得我去愛,但不值得我去珍惜.

生命只有一次,愛情卻有無數次,但總會有一次愛得最深.

如果是兩情相願,請珍惜.

如果對方不愛你,請深愛過後忘記.

如果被乙個人深愛,自己卻不愛對方,請告訴那個人忘記自己。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11樓:閉秀梅金女

其實最後的只有親情了,,愛情最後也會成為親情,莪一直很相信朋友,最後朋友也可以變成家人,什麼樣的感情到最後我發現都可能變成親情,所以親情就最偉大的,.

不過有的時候,家庭紛爭真的很厲害,..可是跟自己最親最親的人一點仇都沒有,哪怕是他們打了你,你也不會恨他們的,

親情真的狠奇妙呢,

如果愛情昇華不到親情,那怎麼能稱為愛情呢,?

12樓:華瑾閔歡

謝謝你剛剛幫我

我也來幫你回答下發表下我個人的意見

我認為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只要你拿心來對待它們.你的付出會有回報的。

象我現在一樣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

但是因為我愛她.默默的愛她.每天都寫我關與她的事.現在從我和園分手的第1天寫到367天了

因為是那年的平安夜分的手

一句話你認為值得的事就去做

你想要回報嗎?

拿出自己真誠的心對待

親情.友情.愛情.

我學那首在回到從前.就是為我最愛的人.1年多了她什麼都不知道.但是我不在乎.因為我認為我做的值得.我對的起自己。

13樓:抗季韓晶霞

親情愛情

友情三者是相輔相成平等存在的

失去哪乙個我們都不會快樂的

有了親情我們是快樂的

有了愛情我們是幸福的

有了友情我們是開心的

因此我們要用一顆孝心對待親情

用真心對待愛情

用善心對待友情

只有這樣我們才會快樂

14樓:夷義從午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15樓:開萱由琬

人生最初享受的是親情,隨後有了友情和愛情。親情永遠不會離棄我們,友情和愛情存在著變數。這世間最可信的是親情。

16樓:叢依波弘瀾

15分友情?愛情?親情?

誠心誠意

人氣20回答7

提問時間

2007-12-26

17:26

很久不變的乙個問題.親情,愛情,友情.

究竟有著什麼樣的聯絡.

他們三者,到底該如何去處理呢.

愛情,.多麼讓人不知所措.

而友情,有時又包含著那麼的虛偽,

親情。是真是假.

尤其是這一代人.

很無奈.

17樓:亥飛星艾濤

因為人本身就是有情感的動物,處在乙個;有情感的群體中。情源於人對人對事的感受;,或深藏在心或流露於表。感情,給向不限於生疏;友情,給向則近之;親情深之;愛情甚之。

18樓:許梅韋霜

是啊,友情真的好難走到最後,甚至比愛情還難。樓上的說友情是靠利益來維持的,我不這麼覺得。我覺得友情維持不到最後,是缺少了最初的那份對朋友的執著。

什麼是親情,友情,愛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回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

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20樓:我的青青世界

親情:血肉相連的一種關係,親情的成員之間都有某種性格上的共性。

愛情:兩個完全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人,相互吸引,而產生彌留的眷戀。

友情: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往往會從乙個局外人的角度去看待你,幫助你的人。和你的個性也許大不相同,但是卻和你依然有著共性。

愛情最終的演變會成為親情,而愛情的開始往往會是友情。親人之間,同時參雜著愛情和友情,父母對子女的愛,子女對父母的尊敬,父母之間的愛。

可以說,這是乙個相當偉大的演變過程。

21樓:最愛亞美蝶

親情親情就是親人之間的感

情,父母和孩子之間的感情,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這些都是親情。親情是跟你有很親密關係的,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改變的人 .親情需要彼此精心呵護,,懂得相互寬容與理解;作為至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這些都能珍惜和保持親情!但是有時候一家人會吵架,但不要緊,因為親情存在,那一點小風浪是不會打擊到一家人的親情.

親情有時候很無奈,不能選擇你的父親或是母親,但父母永遠是最愛自己的兒女的. 友情友情,友誼的同義詞。它是一種很美妙的東西,可以讓你在失落的時候變得高興起來,可以讓你走出苦海,去迎接新的人生。

只有擁有真正朋友的人,才能感受到它真正的美好之處。友情,它是一種只有付出了同樣乙份這樣的東西,才可以得到這種東西。它和親情、愛情一樣,是一種抽象的、令人捉摸不透的東西。

沒有人能說清楚,友情到底是一種什麼東西。那它到底是什麼東西呢?你只有付出關愛,付出真誠才能得到的東西。

想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東西嗎?那你只有自己去親身體驗了!友情,它到底是什麼?

他只是一種感情,一種收穫。如果你還沒明白的話,那我也沒招了。你找乙個你剛認識的人,你不了解他/她,他/她也不了解你的人,用乙份真誠、乙份關愛來對他/她。

也許過幾天,你就會知道友情是什麼了。 愛情愛情(狹義):男女之間相互愛戀的感情愛情(廣義):

人與人之間相互愛戀的感情(即包括同性戀)你要是連傷心都沒有了,麻木了。那你是已經三空了要是連自己也到了忘我的境界那你就是 「四大皆空」了但是你也如不了空門,因為你這些情感都麻木了又怎麼能愛我佛呢?空即是悟空,西遊記裡面唐三藏給孫猴子叫悟空就是要他不要忘記世間存在的情感。

不要給愛情牽扯的失去了所有。《聖經》說愛(真愛/偉大的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

愛情親情友誼誰重要些捏

只是看你怎麼把握 站在什麼角度 常理上說親情當然更為重要 但真正的愛情倒最後就會轉換為親情 所以最好的放吧就是兼顧兩種情感 但是如果要我選,我會選親情的。因為親情是從你來到這世上第一天就有的,它一直伴隨在你身邊,一刻也不曾離去。有了它,你才會覺得生命是溫暖的 溫馨的。而愛情是你成長到一定階段才有的,...

愛情比親情,哪個重要,哪個更值得付出

作為乙個完善的人生,親情愛情是缺一不可的。雖然說有的時候會出現親情和愛情要選擇其一的時候,比如說你選擇的婚姻家人不同意,這個時候,你可要作出慎重選擇。親情愛情都是情,都有情,其中都要有理解 有愛。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放棄愛情,因為親情是有生俱來的.這是一種不變的愛和關懷.親情在我的心中,或是內心永遠是...

說說父母為我們付出了什麼,父母為我們付出了一生,我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

記得有首老歌 天大地大,不如父母的恩情大 河深海深,不如父母的恩情i深。首先,你得感謝父母把你帶到這個世界,讓你長了很多見識,什麼酸甜苦辣 人情冷暖 社會永珍。讓你懂得很多很多!其次,父母擔驚受怕 戰戰兢兢 夙興夜寐 精心呵護,一把屎一把尿地把人拉扯 現在能在電腦桌前熟練地敲鍵盤啦。父母表示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