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關掉空調再關車還是直接關車不理空

2022-03-15 07:25:04 字數 2037 閱讀 3887

1樓:汽車行家

要先關空調再熄火,先熄火再關空調會損壞發動機。由於空調未關,當你下次啟動時,空調的負荷力增加,發動機承受的負荷過高就會導致損壞。正確的做好是,達到目的前幾分鐘關閉空調。

即便是再次啟動,也要過幾分鐘才可以開啟空調。

再次要鄭重的強調一下,不要一上車就開啟空調。有很多司機朋友因為天氣炎熱,往往都會一上車就開啟空調的做法是錯誤的。此外,汽車空調使用時間也有限制,不可長時間一直使用,最好是停一下再重新啟動都可以。

2樓:長虹美菱股份****

應該先關空調在熄火,不然下車車輛電源開啟後,對空調有電流衝擊。

3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熄火的時候,都是需要先關閉空調的呀、在熄火,否則下次啟動車輛,怠速會偏高,空調也工作的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您先關閉空調,然後再熄火,如果直接熄火的話很容易燒壞一些控制器。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關閉空調再關車更好一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先關空調,要不下次啟動沒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先關了空調 風機再熄火!

8樓:french思安憶楚

剎碰壁課偷各個地區爛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雖然後者也沒什麼關係 但是我還是會先關空調再關車

自己沒關空調沒關車燈,熄火後是不是自動就關了?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熄火後空調會自動關閉不工作,車燈沒有關,這個就不一定,有的車會自動關閉,但有的車沒有這個功能就會常亮。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是太差的車不關車燈無法鎖車的,空調熄火就沒電自然就無法執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車輛的配置是什麼樣的。

空調的問題不大,只要車輛熄火,空調就自動關閉了。但是車燈就不一樣了,配置比較高的的車,有熄火自動熄燈的功能,前提還是要你吧車燈控制達到自動狀態,這樣你以熄火,下車鎖上車門後,所有開著的燈都會自動熄滅,但如果你打到手動狀態的,還是不會自動關燈的。還有一些更高配置的,都是自動熄燈的。

如果是車輛配置比較低的,都是手動控制的,那麼你熄火前必須把燈關掉,否則,你儘管熄火了,車燈還是亮著的,大約2小時,電瓶的電就會被耗光,到時車輛再打火都打不著了,要用其他電瓶才能啟動車輛,所以就看你車輛的具體配置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汽車已經熄火了,但是空調忘記關,會導致汽車沒電。 1.熄火前忘關空調 大多數車主習慣了不關空調...

請問大家,現在空調房,還有空調車都是關閉門窗的,人在裡頭會不會氧氣不足或缺氧的呢?十分感謝!

14樓:相當小把戲

空調房、空調車,緊閉門窗,房間或者車內的氧氣濃度會降低,尤其對於汽車的狹小空間來說更為明顯。

空調執行,不管是製冷執行還是制熱執行,其本身是不消耗氧氣的,但為了保證空調的效果,一般都會緊閉門窗,這樣帶來的結果就是房間或者汽車內空氣中的氧氣隨著人體的消耗而越來越低。對房間來說還好一些,因為房間的空間比較大,房間的門窗密封並不是非常嚴實;而對於汽車來說,門窗關閉之後,密封性相對是比較好的,很容易造成缺氧、頭暈,且空氣質素也嚴重下降。

建議家庭使用空調的時候定時開啟門窗通風換氣或者在房間內多擺放幾盆綠色植物;汽車在開空調的時候,車窗最好能留一條小縫用來通風。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所謂的空調病

就是因為低溫、缺氧所致!

雖然因人而宜,

在密閉的車內並不一定人人得空調病!

但任何人在缺氧和二氧化碳漸濃

的情況下待久了,

起碼對大腦不利!

--寂寞大山人

16樓:

短時間沒事,時間一長,在你開窗的一瞬間你就能感覺到的,呵呵

美的空調電輔熱怎麼關?美的空調怎麼關掉電輔熱

美的空調電輔熱開啟方法 先開啟空調,按下空調開關,將空調調到制熱模式。然後按下遙控器上的 功能 按鈕進入特殊功能選擇的狀態,再按下 調整 按鈕選擇到電輔熱,再按下遙控器上的 確定 按鈕就可以開啟電輔熱功能了。制熱模式下,電加熱是自動開,在顯示上有個turbo,冬天代表電加熱開。按下強勁turbod燈...

格力空調換氣怎麼關,格力空調怎麼把換氣關掉

一 格力空調 換氣怎麼關,如果是通用遙控器,按 健康 鍵,切換到正常模式即可。如果是睡夢寶,睡夢康等專用型號的遙控器,有專用的換氣按鍵,按下切換到換氣關閉模式即可。二 格力空調如何換氣,健康 節能 健它是兩個按鍵。按左半邊健康一次顯示健康 再按一下顯示換氣 再按一下顯示健康和換氣 再按一下就什麼都沒...

大家的白車漆都是怎麼保養的

白色漆面很容易發黃,平時要注意一下停車的位置。停車時一定要選擇能夠遮陰的地方停車,如 樓下,樹下,地下停車場等。一定不要讓太陽直射曬到車子,白色漆面的車子長期在陽光下曬著就會比較容易發黃的。車子在長期停放的時候最好買乙個合適自己的車罩,或者是定做乙個車罩,在長時間停車的時候要不車罩蓋上,這樣可以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