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被孩子爸氣得要死,我要不要離婚

2022-03-15 05:43:49 字數 6063 閱讀 9426

1樓:蒙崖優採

有了孩子離婚還是要慎重,先和他好好溝通一下,看你們之間有沒有原則問題,能否為了孩子和睦相處,如果確實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再好好考慮離婚相關事宜。

2樓:

看要是什麼事情氣著你了,要是不是大事情就不要離婚,離婚最苦的就是孩子。

3樓:霧霾中的幽魂

首先你要考慮一下為什麼自己會被孩子爸氣的要死,會不會是因為一些小事,而只是自己心態的緣故導致這樣。另外有什麼事情可以去多溝通,我想一定能夠解決的。

4樓:高山流水

不建議這樣,怎麼會有離婚的想法,離婚是最最糟糕的決定,離婚孩子怎麼辦,雙方家庭有要承擔巨大壓力,這不是自討苦吃。夫妻在一起時間久了難免會有一些事情。

5樓:板依醬

如果不是原則問題你不要生氣,生氣有害健康!實在是因為性格不合就不要在一起過了。天下男人多的是,總有一款適合你的!

6樓:霱窬

如果離婚能更得更好當然是選擇離婚比較好,但是弊端就是對孩子的將來會有非常大的不良影響,所以離婚前要先權衡利弊,揀好的選就行。

7樓:錦語良言

因為什麼事情氣的要死呢?

8樓:

想清楚,離了孩子怎麼辦?看看能不能溝通吧,別生氣了,對身體不好

惹爸爸生氣了媽媽給爸爸吵架說離婚說的不要我了今天爺爺奶奶來勸沒勸好爺爺連罵和砸的爸爸也就說離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只是事情的起因,從爸爸和媽媽說「不要你了」還有「從今天開始以後我一點活不幹都餓死」這樣的話可以看出爸爸和媽媽之間交流的方式還有父子母子之間交流的方式都有問題。不過情緒失控時,這樣的氣話說出來也不奇怪。你可以主動去跟爸爸承認錯誤試試看能不能解決。

10樓:傻就是要愛你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我爸媽生的

11樓:符愛一生

一時的氣話,要知道人在生氣的時候智商為零

12樓:許你一生多歡喜

你爸爸說的氣話!你自己也要找原因,是你的錯你就改了哪有父母不疼自己的孩子得。

老公經常打我我想離婚可以捨不得孩子

13樓:一飄過客

你選擇離婚是正確的,你為這個男人這個家庭付出了這麼多,得到了什麼?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更不要說是痛愛了!如果你繼續留在這個家庭與這個男人生活,真恐怕那天你給他打死了你娘家人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14樓:盧耕順糜嬋

如果小孩還小最好不離,前提是老公沒有犯原則性或不可原諒錯誤。如果小孩大了可與之商量,或者與老公多溝通交流。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在**呀,我可以幫你嗎

我怎麼辦?你看我乙個人在家帶孩子他都不管,他媽媽一直都想我們離婚,想想他媽對我是一點都不好,他非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想象的那麼嚴重嗎?

乙個腰間盤突出,你不在家不是一樣活著嗎?

多乙個孩子怎麼就 不行了呢?孩子是自己的,怎麼成了給他養孩子了。他不要孩子, 他必須出撫養費,都已經這樣了, 還有什麼好考慮的呢,明天你就回家,等著讓他辦理離婚手續。

17樓:lixiaoen曉恩

個人意見哈, 其實離婚就是非常之不合適的,畢竟有孩子了,你想下孩子大了沒爸爸,會是什麼樣的感受,而且你有孩子了,再嫁肯定有點難度的。

我想他婆婆不一定想你離婚,可能你有哪一點做得另他非常不爽 。

找個機會,和你老公單獨聊聊,再找婆婆聊聊,找出結果來,到底是因為些什麼搞到這樣。

什麼都不要想得太過偏激,換乙個想法或者會更美好呢?

還是因為你太過強勢了?還是因為你太過賴了,什麼都不做?

這些你考慮下,畢竟結婚了,一輩子的事情,一點挫折都熬不了,以後怎麼過?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的,樓主,換個想法去想 ! 三思啊 ,做人一定要有希望,明天會更好,你是打不死的鳳凰 。

18樓:一生平凡

這種婚姻過下去也不會幸福的,就算離了也不是你乙個人養孩子,作為孩子的父親必須要承擔撫養費到18歲的,如果他不承擔責任可以法院起訴離婚,由法院判決。

19樓:扯淡

從你的心態講是不想離!是對的!畢竟有孩子了。

好好和丈夫勾通一下,肯定不單是他和他父母的責任,你也有不足的地方。該認錯該改的地方要認識自已的不足!將心比心你老公也會吐露心聲的!

如果沒改觀再走下一步棋

20樓:

孩子是你的啊!你必須自己帶。不幸福的婚姻可以離

21樓:格格

離!分家產,他們要是不要孩子的話,給孩子也分乙份家產,你要,讓他每年給孩子撫養費,是他的孩子應該給,

22樓:

立刻離婚,孩子是你自已的,必須離

23樓:

事情考慮清楚!別衝動!

24樓:毅直被**

離,然後拿走一半家產

我媳婦和我爸脾氣都不好,還打一起去了,我媳婦說被打了我爸說沒打,我媳婦要我爸媽賠錢,不賠錢就離婚

25樓:笑談古和今

跟你媳婦商量一下。看看有沒有別的解決辦法。這種情況最好是搬出去住,在一起只能製造矛盾。

另外想辦法搞點錢,賠給你媳婦算了。你媳婦的錢不也是你的嗎?實在搞不到就去借,一半的債務也是你老婆的。

26樓:小孩口年

那你就離婚吧,自己父母比較重要!

27樓:紅苕藥

這婚姻鬧到這個地步。有什麼不能好好的說呢?非要整這些。

28樓:普通人彼女

亦真亦假 亦假亦真亦真亦假

爸媽說要離婚 我該怎麼辦

29樓:小福星

看來你是個心思很細緻的女孩。但是要知道在你父母的婚姻問題上,你還是很有發言權的。先不要考慮自己花錢的問題。

首先要努力維護家庭的完整,不要忸怩。把他們請過來坐在一起,說清陳破厲害,和他們講清:他們沒有原則性的問題,各自都退讓一步,盡量多看對方的優點,哪一方你都捨不得,你很愛他們每乙個。

不願意將來公升學、工作填寫履歷時填的是單親家庭,會被人看不起的,說你心靈會有陰影,希望每天都能和自己的父母在一起,不在乎貧富。勸你爸盡量把工作調回,因為空間的距離也會導致家庭解體。不要做否定自己選擇的事。

而且你要盡快地成長起來,尤其你是女兒,這方面比男孩子有優勢,現在是展現你的能力的關鍵時刻。你盡了最大努力,如果還是擋不住他們離婚的腳步,也沒什麼遺憾!就讓他們自由吧!

最後告訴他們,只要一如既往的疼愛你,讓他們自己選擇,只是不要後悔!沒有幾個人二次婚姻能很幸福,可以說一次不如一次。言盡於此吧。

實在要分開,建議你盡量選擇與母親在一起吧,畢竟她照顧你比較方便。讓你父親負責你的學習和生活費用。爸爸也不方便照顧你。

你想他的時候,可以隨時去看,這是你的自由。 無需苦惱,但願我說的能幫助你!我女兒也和你一樣大。

如果我離婚,我絕不會放棄我的孩子。所以為了孩子,我一輩子也不離婚。我不在乎你給多少分,只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看看主演我愛我家的女演員宋丹丹,她說過也是這樣做的。雖然父母分開了,只要雙方對孩子的愛不減少,甚至更愛,那麼孩子感覺不到什麼傷害! 真能做到這樣,你也就不必擔心了,平時要努力學習。

盡自己的本分,用你的出色來感動他們。

30樓:西門吃拉麵

這種事情外人不好說的,你雖然寫得很詳細,還是不敢說太多,因為這不是純粹邏輯的問題。

你不可能去改變乙個成年人的性格和行事風格,當然你可能會說,那我就等著嗎?確實,你可以去做一些事情,可以作為乙個中間人或者調和人去協調與勸和。但是,你如果最後還是有那種無能為力的感覺,那也不是你的錯,不必怪自己。

只能說有一條底線就是:如果發覺真的有人身危險了(包括自己),記得迅速報警。當然,也不必太敏感,還是要區分那種說說而已的威脅詞和真正的危險。

3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 我和你家庭情況和感受真差不多,我是04年的,歲數應該和你差不多吧。可不可以加下你qq?有些事情和感受真的很像找乙個有共同經歷的人傾訴

32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是夫妻生活中的常事,但不能忽視,一旦兩個人鬧到一定程度必定不可收拾,此事已非同小可,你要找他們談談,先乙個乙個談,不要隨便指責任何一方,但要把他們的優缺點講清楚,讓他們正確的認識自己。告訴他們你誰都離不開你們,如果離婚了,那你們有可能分開,我怎麼辦?本是一家人,何必要分成兩家,你要多做工作,此時的父母,孩子的話比誰都管用。

當然,父母離婚,我們不是一兩句話能說清楚其中的原委,但作為兒女,首先:我們在其中不要摻和太多,如果父母還是口頭上的離婚,如果兩人還有感情基礎,兩人的本質還是很好,盡量促其好合;其次,如果離婚已是鐵打的事實不可挽回,那就順其自然,多理解你自己跟隨的一方的苦衷,努力使自己成熟起來,承擔自己在家庭中的義務,同時,我們要更加好好學習,以便將來在這個離散的家庭中走出一條自強、自信、自立的大道!

33樓:梁爺

你爸爸說離

婚,還是你媽媽說離婚的,如果你爸爸說離婚的,外面肯定有小三;在加上你爸爸這麼強勢,做錯一點事情就要挨罵;你不想你爸媽離婚,你就得分離你爸爸在外面的小三;方法自己想;你媽媽提離婚的話;你就只能期望你的下一任爸爸是個好爸爸了(比如我)

34樓:繆

你可以挑乙個大家都在的時候,比如說吃飯之後,你認真的問他們,是不是真的過不下去了,願意捨棄這麼多年的感情,希望自己乙個人過一輩子,或者跟別的人過一輩子,還有離婚之後你怎麼辦(當然首先,你自己一定不能激動,要平靜的跟他們談,你要正正經經,表現你在擔憂活在害怕他們離婚)父方的親戚怎麼想,母方的親戚怎麼想,畢竟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還是兩家庭的事,他們是否可以揹著婚姻破裂的名聲被別人指指點點,是否想好離婚之後接下來的人生怎麼過下去,(問一下,你多大)。當然也可以用一些手段,比如收集一些因家庭破裂孩子心理出問題犯罪的案例,根據你父母的性格,酌情處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大 和我的家庭類似 我覺得你還是努力勸勸你的爸爸媽媽 雖然我沒成功 但是我希望你有個完整的家庭 祝福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爸爸媽媽的感情還能維持,你就勸勸你爸爸媽媽別離婚。這樣對你也不好!要不你就按你的想法走,別後悔就行啦!

37樓:百度使用者

要是真的過不下去,勉強也沒用,我會選擇給我溫暖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爸爸媽媽的感情還能維持,你就勸勸你爸爸媽媽別離婚。如果不能維持,離婚也好彼此雙方生活都會輕鬆很多不是嗎?

39樓:

爸媽如果感情確已破裂,要離婚是父母親自己的事情,作為子女只好順其自然。

但是,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是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的。如果子女已經董事,父母親離婚時,可以自己提出是願意隨父親還是隨母親生活的。

如父母親雙方因撫養子女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人民法院會根據子女的權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的。

下面是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

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哺乳期後的子女,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法院根據子女的權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如果父母感情破裂的話,強迫他們在一起反而會很可怕,與其他們冷戰,不如還給他們自由,自由他們也會好,作為子女的我們也會好些,畢竟生活不是自己的事情,是一家人共同的事情。

41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的事,有很多我們都不能理解!其實我覺得,他們既然過不到一塊了,也不要強求。放手給對方自由。他們不管怎樣都是你的父母,離了婚你也是他們的孩子,都會去疼愛你的!

真心受不了小氣得老公,我再想我要不要離婚了

離婚不是小事,出一家進一家不容易,到啥時候原配都比後來的好 最好別離婚實在忍無可忍了再離還不晚 和你老公談談,必竟走到一起不容易 太扣了也不好,但還不至於離婚,他也是為了家呀 結婚後,我發現老公有好多秘密,我真的受不了,我一直猶豫要不要離婚,可我真的好愛他,我該怎麼辦?那你得和他談談,看他能不能改,...

孩子不要我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要不要孩子呢

這是你識顧掙錢而不顧孩子的結果。你把孩子扔給奶奶,他就只認奶奶,因為平時只有奶奶與他接觸多,有親情。趕緊改變這情況,自己養,不然長大了也不認你。是你和孩子的相處時間太少了,卻少陪伴,孩子又小造成的原因。你現在要做的是多和孩子接觸和交流,在生活方面多多的照顧孩子,請相信母愛的力量是偉大的,孩子一定會回...

老公聯合全家來說我,我要不要帶著孩子離開

其實婆婆不是問題,關鍵就是你要能拿住老公,那時候,看你婆婆還敢不敢說話內?如此看來,你老公也很容不講理,也不在乎你的感受。你要想辦法來對付你老公了。拿出你的殺手鐗,先把老公 了,你就勝券在握了。我有經驗的,以前也是婆婆老是跟著他兒子一唱一和數落我,後來,我就給老公攤牌,說,你給我氣受,我可以原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