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的不如意,但是一下都讓你碰上了,該怎麼辦

2021-03-23 11:53:35 字數 5458 閱讀 3756

1樓:苦行僧

再難走的路,終歸得自己走,踏實的走下去,用不回頭。面對如此多的困難,首先自己要鎮定,要坦然面對,如果自己先亂了陣腳,恐怕別人想幫你也無法幫你,所以作為主角,一定要穩,冷靜思考,這麼多事,一件一件的解決嘛,急不得,何況急也解決不了問題,不如冷靜下來各個擊破。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達到一定程度就不是麻煩了!慢慢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在以後 最好的事情都等著讓你一下子都碰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像爬山,有上山當然也會有下山啦,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5樓:文孑孑

咬緊牙關~~堅持過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氣餒不放棄,因為一旦了克服了這些困難,你所獲得的要比沒有這些困難而獲得的多得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再煩,也別忘微笑;

再急,也要注意語氣;

再苦,也別忘堅持;

再累,也要愛自己。

《陽光總在風雨後》送給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這裡就充分體現了真心朋友的重要性了。不管是物質上的還是精神上的,他們都會樂於同你分擔這些不如意。那麼,你的承受力就會提高,也就能承受更大的挫折。

所以,多交些真心朋友是你對付這些問題很好的辦法。所謂真心朋友,不是用口,也不是用手,而是用心。真心的對待身邊的每乙個人,他們也樂於真心的對你,因為,他們其實和你一樣渴望交到知心的人。

但問題是我們彼此只要感受到一絲懷疑,就馬上封閉了自己的心。最先開啟的,總是面臨最大的風險,但同時也是收穫最多的乙個。希望能幫到你一些。

9樓:佳音

多想些高興事,多與外界接觸,盡量不要乙個人長時間呆著,好好調整心態

10樓:小黑愛學

呵呵,我是天生的樂天派,我要是一下都到很多煩心事,當然一碰到肯定會影響自己心情,但接下來我會對自己說以後全是好事等著我啦,充滿激情的,認真仔細的把當前的事情解決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理清主次 主著先處理 次著暫緩

12樓:笨魚的愛

追!追到她 放棄跟別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拜拜,然後想開一點,現在不遇到,以後也會遇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想開點 會好的 向好的方向想 不只你乙個人不如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耐心理順、用愛心接收、用同理心解決。

人生總有很多事情不想面對的,但是真的遇到不想接受的問題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什麼?這個時候我問得自己好累。人生,真正的含義是什麼,至今仍不能明白,只好以某個不成邏輯的邏輯安慰一下自己恐慌的靈魂。

我認為, 人 生好比一張白紙上塗寫的各種人生符號一樣。乙個簡單的人來到世上就像一張潔白無瑕的白紙,每一 個人自生下來的那 一刻起,就賦予了這張白紙以某種意義。他以後所作所為的一切,都將在此白紙上一一得到反映,這裡面記錄了他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有快樂,也有悲傷,有幸福,也有憂愁、酸、甜、苦、辣人生五味瓶將在這裡得到 最好的演示。

或許就是這樣吧!

你為幫助他人解脫困境而作的種種努力,將為這純潔無瑕的白紙添上亮麗一筆;當你為謀取私利不惜損人利利己大肆破壞他人應得財物時,這張白紙會為你而感到羞愧難當,呈現灰溜溜的面目。

朋友,當你把跌倒在地的小孩扶起來,當你領著盲人過馬路,當你為拾到錢包而焦急尋找失主,當你日夜守護在素不相識的病人面前為其端飯送水,當你日夜歷戰在生產第一線,當你……,你的白紙會記下你的慈祥、友愛、真誠、熱心、責任感……。這時,白紙已經不成其為白紙了,它將是乙個生命力極強,且生機勃勃,具有社會公德心的人的不滅證明。朋友,當你擁有這張「紙」,難道你會無動於衷,不會感到驕傲嗎?

或許吧,因為這些對你來說是再平常不過了,不過我卻莫名地感動著呢!

當你為了自己的一點收益而不惜損害他人利益,當你撞了他人卻揚長而去,當你順手「牽」了那本不屬於你的東西時,當你做了有違社會公德的事,當你……,此時正沾沾自喜,殊不知,你的所謂的「白紙」早已被你塗得亂七八糟,面目全非,妒忌、猜疑、抨擊、傷害等等正是你紙上的

有人說,人生是水;有人說,人生是火。人生到底是什麼?聽聽它們怎樣說。

事業說:人生是建築史上的一塊磚瓦;

奮鬥說:人生是與風浪搏擊的那雙槳;

希望說:人生是茫茫綠洲的絢麗花朵;

友誼說:人生是幫助別人向上的階梯;

勤勞說:人生是耕耘大自然的那頭牛;

自由說:人生是天空快樂飛翔的白鴿;

幸福說:人生是一桌供人享受的美餐;

無聊說:人生是一杯沒味道的白開水;

困難說:人生是一條坎坷曲折的山路;

挫折說:人生是一艘行進暗礁中的船

祝你好運 !!!!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人都會先接受然後想辦法改善!因為很多時候不是我們自己能夠決定的了的

人生不如意的地方太多,一點都不快樂,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得一半對,一半不對。確實人生不如意的多,但人並非因此而一點不快樂。快樂需要自己發現,自己體現。只要你把生活的要求降低一點,快樂就在你的身邊。

19樓:張mr雨

知足常樂,不要苛求自己,看我,現在身體不好,臥床兩個月了,其實健康就是最好的資本。不要想著自己是最倒霉的,最不如意的。那種缺胳膊少腿的,得絕症的,妻離子散的不是更不如意麼,不要總羨慕那些成功者。

沒有高高的平台自己已經做的很好了,有他們的高高的平台,你做的比他們更好。多交些朋友,多旅旅遊。養養花,養養魚,快樂會越來越多的。

相信自己。我相信你,加油

20樓:不在乎

人的一生本來就不是一帆風順的,多想想開心的事,讓自己忙碌起來,生活充實了,就不會那麼多不開心的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心態,沒有好與壞。想想塞翁失馬就明白了

22樓:sky丶

那你就應該都去 發現 那些 人生中 如意的, 開心的事情, 不要太在意不快樂的事情

23樓:如果夢似酒

人生不如意十有**~常想一二

24樓:hello菜菜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常想一二。

25樓:曾經不是罪

假如不能去改變,那只能去適應

26樓:不水何以何棄療

說是追求快樂或想想快樂的事,但生活很扯淡,回憶就比較空虛!

27樓:劉老根和咪老鼠

不要太悲觀,你想想沒有壞事的鋪墊,做其他事會高興麼?活的開心點,一輩子其實很短

28樓:百度使用者

不如意事十常**,睇開些就可以!

29樓:坐在門檻看紅霞

不快樂,要懂得快樂起來

30樓:知我者

如意的很少,隨遇而安

31樓:巴拉巴小狗

誰都是一樣,不可能一帆風順的

32樓:寧為玉碎為瓦

這就是人生,不如意十有**

假如你的人生不如意,真的一點也不如意,那該怎麼辦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會有很多不如

意,我覺得您肯定也還很年輕,不如意的事發生了只是你人生的過程。一切都只是一段生活的插曲。就像電視連續劇一樣,所以心態才是最主要的,你只需要把握好自己就好。

迎接生活的挑戰。幸福會屬於你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婚姻的不如意主要是由於自己的心態決定的,如果不是自己當初的草率,所以在關鍵的時刻一定要做好選擇

3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我們至愛的親人和朋友.堅強的活下去好嗎.我相信你

36樓:天晨新勢力

為什麼現在離婚的這麼多 ?都是現在社會的進步和發展是分不開的 如果沒孩子的話 就象3樓手的找個新的切入口 .如果有孩子的話 希望你和你那口子好 好 生 活 孩子是無辜的 象你感覺婚姻不好的 多的是 但是他們都可以這麼平平常常的過日子!!!!!

看開點!!!!!

37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乙個新的切入口,重新開始好好做,慢慢建立起自信心來。

人生不如意,十有**,大部分人活著並不開心怎麼辦?

38樓:萌貝兒嬰童坊

人生的道路並不如我們想象中那麼平坦筆直——所以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可是我們因此就不開心,實在是很不應該,如果這樣下去就是對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未來極其不負責任。不是有句話說得很好嗎?

——福兮禍所伏,禍兮福所倚!也就是告訴我們人們常常都是「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既然都已經知道人生會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那麼為什麼要沉浸在不如意的悲傷與痛苦中呢?

與其胡思亂想,不如好好考慮考慮,要通過什麼樣的努力才能改變目前的不如意,讓自己的未來多一些萬事如意的可能。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如意十有**

大部分人活的並不開心

無論怎麼不開心,我們都應該勇敢的去面對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只要你放開心態想一想

怎麼活都是活為什麼不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不要為了錢才去掙去拼

因為那都是身外之物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這樣

想就能夠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心的原意很多,家庭,生活,經濟壓力,自己身體原因,

你沒有說清楚具體哪方面導致的,所以也不太好幫你分析,

但是這些都是可以改變的,你要尋找生活中可以微笑的點,而不是看什麼都對你是敵對的,

說實話,我身邊就有對身邊人和事非常不滿的人,有的人自己不想走出黑暗,是誰也沒有辦法的,

你自己內心要有想改變,你才可能走出暴風雨,你自己一直站在暴風雨的中心,想把你帶出來的人都遍體鱗傷,而你又走回去了,那麼這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所以你先改變自己內心吧,

乙個樂觀的人看到下雨會想到花草被雨水滋潤,乙個悲觀的人會想到自己出去會淋雨。

4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活著並不開心。是責任和擔當不是他們有滋有味的生活下去。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我們應該想想為什麼不開心了。人開心過,是一輩子。不開心過,還是一輩子。那為什麼就不能開心的過一輩子呢?

43樓:拉絲糯公尺糕

堅持下去,美好的事情很快就會發生

人生有太多的無奈,太多的不如意,如果可以時光可以倒流,回到小

每個人都有無奈和不如意的時候,就算時光可以倒流到小時候終究還是要經歷那些的。每個人的人生都不是一路順風順水的強者也是從弱者走上巔峰的 關於人生來 有太多的無奈 源 這些無奈來自自己的bai生活 於du自己的心態 面對乙個窘迫zhi的環境 只要dao 你依然用微笑面對失敗 面對那些糟糕透頂的事 你就可...

對自己生活很不如意的有多少人,人生有多少不如意啊

很多也很少。主要還是取決自身心境的轉變。也許今天失財,可能明天就中彩,明天誰都不知道,心境好一切都好 多了!但是哪有過不去的坎,想開點 沒有解決不了的 就像我 不過我是屬於沒心沒肺的那種,傷心難過的事睡一覺就忘了 我感覺我的麻煩才是乙個乙個的啊啊啊啊。應該比你慘多了。努力改善生活 在中國這樣乙個社會...

人生有太多不如意的事,我應該怎樣面對這些年不如意的事呢 如題謝謝了

你好 認真面對啊 這些事情能夠使你吃一隻長一智的啊 人生就是要經過喜怒哀樂 這樣的認識才精彩的噢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