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的人氣怎麼加啊,炫舞的人氣怎麼加啊?

2022-03-14 17:40:19 字數 1047 閱讀 1524

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觀戰給你送經驗花

或者 你可以在喇叭裡喊

說 人氣互換 誠信!

還有就是自己小號給大號加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

滿意 請選擇滿意答案哈~

2樓:歷玉巧淦賦

ωǒ'_虛_偽!【原創回答/拒絕複製】

1:邀請人來觀戰,1個觀戰人+2點人氣。有幾個人觀戰,遊戲結束後得到的人氣是觀戰人數x2。

(觀戰玩家一定要站到遊戲結束後,遊戲中的玩家才能得到該人氣。中途離場的,遊戲結束後是無法得到該觀戰玩家的人氣的。最多觀站人數為:5人)

2:遊戲中,觀戰玩家贈送花。花分3種,小,中,大。分別加10點,20點,30點人氣。最新出了一種+40人氣的花~

遊戲中如果觀戰玩家中有人送花給遊戲中的玩家的話,則遊戲結束後,該遊戲中的玩家會獲得:收到的花所加的人氣+觀戰人數x2。

如果送花的玩家中途離開的話,收到花的玩家在遊戲結束後是一樣會得到收到的花所加的人氣的。

3:去vip房間遊戲,遊戲結束後即使沒有觀戰的玩家也可以獲得1點人氣~房主可以獲得3點人氣~

每盤遊戲中,1個觀戰玩家只能贈送給同1個遊戲中的玩家1朵花。

ps:小花束/0.5qb/+10點人氣;中花束/0.9qb/+20點人氣;大花束/1.2qb/+30點人氣;伊逗花束/1.5qb/+40點人氣。

ωǒ'_虛_偽!【原創回答/拒絕複製】

具體怎麼刷

1:雙開,大號跳~小號觀戰~小號同時可以購買花束道具~~建議買最大的1.5qb的,省~~(大號可以在遊戲**裡點贈送道具~~把花送到小號上)

2:進個比較好的團~~和團員打好關係~~基本上團裡面的都有人刷人氣的~~可以去混~~

3:現實狀態~:和幾個玩的好的朋友~一起~互相送花~~送的花束道具~~誰要的誰自己負責~~aa制~~自己要多少就買多少~然後叫朋友幫忙送給自己也可以~~如果~是玩的好的~但是對方不玩的話~如果對方不玩別的遊戲~只是看看電視什麼的或聊天~可以叫朋友開個號觀戰~~

ps:雙開~不能直接~就雙開~~把x5的執行程式的檔案複製到另乙個硬碟裡~~然後在那個硬碟裡再開第2個號~

炫舞怎麼公升級更快些?炫舞怎麼公升級快

樓主你好。1 在轉轉開啟的時候 可以單獨開個房間刷轉轉,直接速反,秒開。很快的。不必到滿開的房間,因為要等人 會浪費時間。2 沒有轉轉的時候,你雙開,建立個小號,在你所在的區尋找大贏小的房間。就是左邊是需要公升級的號,右邊的小號則是用來墊底的。通常這樣的房間都是秒開 速反的。而且如果你通宵刷的話,記...

炫舞怎么結婚呀,炫舞怎麼結婚呀

1.在 購買靈犀徽章 如果雙方都有意象要結婚,靈犀徽章購買7天即可 2.雙方 男 女 裝備靈犀徽章,開啟約會模式進行配對,比賽結束,裝備靈犀徽章配對成功.最好拿第一 3.結束後,系統會彈出個提示選項,這時候大家要認真看清楚系統提示的交往物件再按接受或拒絕哦 如果提示要交往的名字沒錯誤,雙方都按接受即...

炫舞的舞團等級怎么公升,炫舞的舞團等級怎麼公升?

lou主,您好 舞團等級是這樣計算的 您可以對照著看一下 另外就是綜合實力 綜合實力是需要舞團成員在舞團裡貢獻資源的 貢獻的資源越多 綜合實力就越強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祝您遊戲愉快!f o 七夜 家 舞團公升級 需要4種資源 而且 舞團公升級 是只有 團長 才有的資格 ka 表情 您可以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