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款電腦配置哪個更好,價格大概是多少錢,有圖

2022-03-14 15:40:06 字數 588 閱讀 1216

1樓:

第一套的配置可以說是全面淘汰的東西,唯一比第二套強的地方就是有個獨立顯示卡。

第二套配置的唯一缺點就是沒有獨立顯示卡,整合顯示卡是幹不了大事玩不了遊戲的,如果只是辦公一類的用途還可以,如果想玩遊戲的話還需要加塊獨立顯示卡,推薦hd6850。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第乙個cpu沒第二個好,第二個顯示卡是木有的,是整合顯示卡,沒獨顯。一號1700左右不帶顯示器。

二號1800左右不帶顯示器。你想買多少錢的配置告訴我再給你推薦一下。

3樓:我愛酒劍仙

都是老平台了,但是相比較而言,第二個好些。大約在2500左右就可以拿到了。把第乙個配置的顯示卡給第二個配置價效比更好。

4樓:

第一組,處理器垃圾了,第二組顯示卡垃圾了

主板晶元組有點忘了,不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第2個好,**分別在2300和2800左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先就會選最後一下 雖然顯示卡菜了點但是也比第乙個強

求比較下這兩款電腦配置

md fx系列六核 fx 6300 盒裝cpu socket am3 3.5ghz 14m快取 95w 709元 amd 速龍ii四核 760k盒裝cpu socket fm2 3.8ghz 4m 100w 469元 鐳風 colorfire 鐳風 hd7750 悍甲蜥 1024m d5 900 4...

aoc hkc兩款顯示器選哪個好??價格都差不多

1.三星 2.lg 3.benq 4.飛利浦 5.aoc 6.hkc 長城 優派 等等其他很多雜牌 其實顯示器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的,不管是什麼牌子的顯示器,都是在國內工廠組裝完成,比如三星,大家都知道,三星的顯示器是最貴的,那麼它到底貴在 呢?顯示器的構造非常簡單,液晶面板,電路板,磨具 外殼 液晶面...

這兩款顯示卡選哪個好,這兩款顯示卡 哪個好?

明顯5770好,最起碼人家支援dx11,這點4870就不行了 不過價位應該較高吧 那你就先到網上看看人家對這兩款的評價,以及優缺點在決定要哪個。但個人還是蠻偏向5770的 這兩款顯示卡 哪個好?果斷第二個950更好了 r7 200的顯示卡屬於低端層次的顯示卡,950是高階顯示卡 兩款顯示卡,選哪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