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筆記本,四千元左右,適合女生用的,款式新穎,效能良好!求大神提點意見

2022-03-14 06:00:53 字數 1301 閱讀 7348

1樓:龍de壞壞

1. gateway nv47h75c 推薦**3700

螢幕尺寸:14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2450m

cpu主頻:2.5ghz

記憶體容量:2gb ddr3 1333mhz

硬碟容量:500gb 5400轉,sata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540m

奶牛的本本外觀是相當不錯的,這款的配置搭配也相當合理,算是外觀與效能兼備。

不足:奶牛畢竟不是大聯想那種店鋪滿大街的品牌,找售後服務可能比較麻煩。

2. .gateway nv56r07c、gateway

nv56r79c 紅色和白色兩款 推薦** 4000

螢幕尺寸:15.6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2450m

cpu主頻:2.5ghz

記憶體容量:4gb ddr3 1066mhz

硬碟容量:500gb 5400轉,sata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630m

這款本本是15.6寸的,個人覺得紅色的好看就只找了紅色的**。我有個同事用的就是這款,用起來很不錯,配置也算中上。

不足:品牌劣勢同上;散熱一般

q470  i3-2350m 4g 500g gt650m 2gb獨顯  這裡強推這款機子..外觀漂亮是公認的,特別是優雅的白色背光鍵盤讓我很痴迷啊..  用的是i3的cpu和gt650的顯示卡..

i3的cpu其實在平時夠用,是一款兼具外觀和價效比的機子..硬說有缺點的話大概是散熱,不過只是少部分人抱怨而已;

附q470美圖一張

2樓:花憶雪恨

聯想y480吧!外觀不錯 效能強悍 值得購買 !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thinkpad e420系列的不錯,散熱相當好,效能平衡,執行也穩定。我想顯示卡也滿足你的需求,但是如果是太專業的3d等影象處理我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

4樓:何明明

推薦索尼e系,我在用,價效比好,就是不送什麼包啊什麼東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影象處理的話,建議選擇ibm think pa 膝上型電腦,4000元將可以得到不錯的選擇。

6樓:一公尺陽光的姐姐

艾爾的最近在搞活動,3499還送手機送話費送寬頻,你可以到電信諮詢一下。這活動是艾爾和電信一起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華碩的本,價效比高

都說thinkpad筆記本質量好,四千元的低端機同DELL,TOSHIBA,HP,華碩比怎麼樣

質量 散熱 手感都是同價位的其它筆記本不能比的,sl系列雖然低端,但是省的是外殼 鋁合金托架等一些安全保護措施,簡單說從3 4公尺的高度落下,t x w系列完全沒事,sl就鐵定壞了 其他筆記本也是如此 但thinkpad獨有的3級散熱體系 高觸感鍵盤 小紅帽依然有,一分錢 一分貨,若不怎麼玩遊戲,你...

求助想買一台四千左右的華碩筆記本

華碩四千的機子 玩魔獸爭霸還是有的 但是玩魔獸世界就不行了 x59q32s sl t3200 1g 250g sl 15寬 x3470獨顯256m 無線 鋼琴烤漆 差不多四千二左右嘍!華碩的本本四千左右想玩魔獸?二手的 這個價位的,可以考慮f80的價效比不錯的。華碩x59q32sl sl 類別 筆記...

五千左右膝上型電腦什麼品牌好,五千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

推薦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適合大型3d遊戲 14寸螢幕的有 神舟460i5 4699元 高階顯示卡 i5處理器巨集碁 4551g p322g32mn hd5650 4499元 高階顯示卡 15寸螢幕的有 神舟550i3 d1 4699元 高階顯示卡 i3處理器華碩k50x667id sl 4800元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