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她了嗎,我這是愛上她了嗎?

2022-03-13 22:20:05 字數 5473 閱讀 97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中可以喜歡好幾個人,但一定要愛你現在的女朋友,我們男人要對我們的選擇負責。

2樓:丟失的幻想

愛你的女朋友嗎,你兩個都愛嗎,還是愛哪個比較深,如果都一樣,那她倆哪個更愛你一點呢,搞清楚這個問題,選擇愛你多一點的那個,那樣你們會很幸福,知道嗎,祝你幸福!選擇你更愛的和更愛你的那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現實點,不要看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4樓:

唉原來男人是這個樣子的好可怕哦

5樓:以來內

花心~~!!!!!!

不要提這種欠扁的問題~!

6樓:喜歡陸地的魚

知道證明了什麼嗎?

"花心"!

7樓:拜振梅茅己

也許吧,因為感情的事有時候可以以小見大。但我覺得應該慎重,畢竟像你這樣的感覺很打程度上不能和愛相提並論的。也許只是好感,有些喜歡啊。

我覺得並不一定要急著表白,一切順其自然吧。等你真正公尺娜白自己的對她的感覺再告訴她。這樣對你對她多好。

8樓:檢義大雅暢

愛了就愛了。哥們,負起你的責任,好好地去愛她吧!

9樓:市芊百里鴻福

大聲說出來!你愛ta

10樓:媯恨赫清華

既然她也愛你,不是狠好狠美狠開心的事嗎,呵呵

11樓:說芮費莫慧雲

你會情了自禁的吻她.而她如果也接受著你的吻,那說明彼此之間還是有那感情發生的.如果你不喜歡乙個人更不會說去吻她了.好好把握幸福哦

12樓:卷真盛亭

喜歡了吧。

喜歡就喜歡北。在一起就好好對待人家。男人嗎,要負責。

13樓:叢勇雀月朗

她不是也喜歡你嗎,那你就和她好好交往

我這是愛上她了嗎? 70

14樓:

所以說嘛愛情面前人人平等。很多時候的喜歡是乍見之歡,而真正牽絆的是久處不厭。愛情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沒道理的東西,你也說了人家長相一般,一時新鮮經不住日日相伴。

也許現在的你還談不上喜歡上人家,但至少她走進了你的生活,也在影響著你的生活。

15樓:久離

這取決於你,你既然有女朋友了,就不該再去想別人。這是對你女朋友的不尊重,也是對愛情的不忠誠。也證明你還不夠喜歡你的女朋友。

16樓:來自顯聖殿玉樹臨風的神仙魚

不一定是愛上了她,也可能是每天的朝夕相處,很多共同話題讓你們顯得很親近而已,既然你已經有了女朋友,就在心底好好掂量一下你對她倆的感情,千萬不要一腳踏兩條船,損人不利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人都有乙個依賴性,你的鬱悶是因為你們有聊的來的話題,你們在聊的過程中很開心,你似乎找到了乙個知己,你已經開始習慣了這種,但是當她不出現的時候,你心裡就會很失落,很鬱悶,這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每個人遇到這樣的人都會像你這樣的,不要理解錯了成愛,把這幾天過了你會好起來的,別想太多,你再以這樣的狀態下去,你女朋友會傷心的!

18樓:越夢騰飛

現在不能這麼籠統的說。

或許你把她當成最好的朋友,然後每天有說有笑,一起玩,感覺這種生活很充實,並且也挺開心的,隨著時間推移你們的友誼,你們之間的感情會更進一步加深,突然她一下不來了,然後就會感覺有種少點什麼的感覺,或許你對他的印象比較好,很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有可能這個女孩性格和你處的來,你也比較喜歡和她玩!可能當時會有些失落,會有些煩惱,但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好起來的!你喜歡你肯定是有點喜歡人家的

19樓:天宇

那不見得,你只是習慣了和她聊天而已。當然,這個也很難得,畢竟,紅顏知己不易得。

怕就怕她是否對你有感覺了,這是關鍵。但這個可以在以後交往中漸漸明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可能是想她了,就象正常的朋友之間關係很好,突然一段時間不見,想她很正常的。時間長了你就會好了,這段時間多陪陪你女朋友。對她好點。

21樓:

其實沒也不算,只是你身邊已經熟悉了她的存在,習慣了她存在於你的身邊,可能是你心靈上的一種寄託吧

愛上他我錯了嗎??錯了嗎,愛上他我錯了麼?

親愛的,乙個小女孩蛻變成女人這麼美好的時光都浪費在他乙個不能給你幸福的男人身上是不值得的,不是麼?親愛的,不要哭泣,不要不捨,其實你捨不得的是你那7年的感情,你已經習慣了有他的生活,所以當你選擇別人的時候心裡想的是他,親愛的,你們有的不是愛情了,是一種感情,是一種你捨不得放開的感情,親愛的,如果你現...

她答應了嗎?她是答應我了嗎

她也許再等你進一步表示,也許故做矜持,勝算率很大,總之。不過如果你多次表示都是這種態度那就沒戲了,還有她的性格,是那種很獨立的女生她可能真的很喜歡自己獨處。每當面說破,說明你還有機會。她說看電視呢 1 她不想 又怕你傷心 找話題避開 2 不好意思直接答應。預設了 總之 任何沒結果的事不要亂下結論 繼...

我愛上了女孩,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她說我這是茫然的喜歡,但

這樣的話,說明她沒有明顯的拒絕,那就繼續對她好,比她前男友對她還好,堅持堅持,等她習慣了有你,一切就水到渠成了,要注意對她好不要只是嘴上說說,你要拿出實際行動讓她看到,特別是一些小細節,更容易打動人 她在你面前說她男朋友!其實是告訴你,她以前很幸福!她想在你身上得到以前的那種幸福!說明給你追她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