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永遠加在我和男朋友之間了嗎,她永遠加在我和男朋友之間了嗎??

2022-03-16 18:13:43 字數 685 閱讀 83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一半的時候我想說你男朋友可能把你當成乙個替代品。

但你說你肯定他是愛你的·所以我否定了這個想法。

勸你不要想這麼無聊+沒用的問題了.你只要知道你們在一起很幸福。你們倆都很幸福。

最後說句你男朋友永遠都不是她剩的東西,如果你說的那句話被你男友聽見會很傷心的,

2樓:新新活力

假如,那個女的現在回頭來找你男朋友,你男朋友會在你和她之間選擇誰?

有些東西在人的心裡扎根就很難消磨掉。但是並不意味著其它的東西就永遠不能在人的心裡扎根了。

進一步講,即使你沒有那個女的強,但我相信你也不會比那個女的差。要想讓別人看起你,你自己得先看起自己。要有信心!

對於一些東西要放得下。假如別人的乙個廢棄的金礦剩下了很多金子你會不會去撿?反正我會,哪怕純度不是很高呢!

我可以提煉它的純度。可惜沒這好事。

退一步講,你要確定一定以及肯定你男朋友是真的愛你。女怕嫁錯郎。對你百依百順是一種寵愛或者你男朋友是個沒注意的人。

但是,我覺得真正的愛,是時刻關心著你,愛護著你,監視著你… 對於愛的人,對於太在意的人,總是放不下心的!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快樂每一天!

3樓:昝馳翰

要對自己有信心

要表現的比他以前的更好

他才會對你更加的珍惜

我男朋友喜歡她嗎,我男朋友喜歡她嗎

派個人跟蹤他,看他們有沒亂來,最好拍下來,看他對你的表現如何,查 號碼,看有沒他的號碼四個以上,這樣不顧別人的感受的人最好不要了 可以問問他吖 不要多想,也許並沒有你想得那麼壞呢 應該卟會吧。你應該學會怎樣把握住他的心哦 千萬表讓他覺得狠寂寞捏。愛情要互相信任哦 你多慮了吧 男女朋友也應該保持自己的...

和男朋友分手我問他放下我了嗎,他永遠都是不回答,不否認也不肯定,剛分手的時候說給他時間,是我提出分

不回答蠻說明問題的哦,如果沒放下他肯定會來找你。放下了又不想直說才會不回答吧 因為不想騙你也不想騙自己 這種人樓樓還是別惦記了 快撤吧。他這麼拖著你對你沒好處的 不過感情這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一樣樓主幸福 你現在老是來問他這個問題有意思嗎?如果放不下,他早就去糾纏你了,要是想放下你,他就不會主動找你...

我朋友最近跟我說她覺得她男朋友和前女友還有關係,朋友問男朋友

前任已經是前任。沒必要再跟自己的前輩爭風吃醋吖。現在他已是你的老公。內如果容在繼續質疑下去。結果只會越來越糟。也許本來什麼事都沒有。逼著她老公慢慢走上那一步。順其自然。不管他。讓她帶上老公約他前任一起吃飯。和他的前任成為好朋友。就解決了。既然已經結束了就不該懷疑 讓她跟她男朋友,好好的聊一下 不要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