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旅遊,想住在古城的山上,俯看整個古城,有什麼客棧

2022-03-13 18:20:09 字數 1318 閱讀 8164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俯瞰整個古城的沒有,即使在獅子山上的,也無法縱覽古城全貌,建議住古城邊的高層酒店。比如鉑爾曼度假酒店就是很好的選擇。上次帶團去麗江,住的是古城外的裕和(玉和)大酒店,四星的,不貴,頭天晚上喝了酒,第二天團隊早已經進山了,我乙個人在房間裡,大大的落地窗外,腳下就是古城內綿延的黑瓦民居,遠處就是巍峨的玉龍雪山,視線非常好,陽光直射在雪山上,晃的眼睛都睜不開,卻是非常感動的,去了麗江幾十次了,這樣的視野還是第一次,推薦。

當然如果想住在古城內的客棧也不錯,非常有情調,但建議不要住的星級太低,既然去就住的好一些,三星以下的客棧比較潮濕,去年11月份去的時候,我的同事帶另外乙個團,住的是古城內的三星客棧,什麼都好,就是又冷又潮,這方面一定要注意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獅子山那邊很多了,可以去慢慢找,像望全景,祝你旅遊愉快!!!

3樓:福財同進有寶來

這樣跟你說吧 麗江古城的客棧基本是看不到古城全景的,您可以到麗江實際進行實地比較,呵呵。 但是如果你住新城酒店或者古城邊緣的酒店的化,您真的白來麗江了。

4樓:塗芷天

獅子山上的客棧不錯哦,那天我專門去爬了一下,可惜沒記住客棧的名字,好幾家客棧都有觀景台,可以看到古城全景。就是如果提著行李要爬台階是挺費勁的,知名的就是閱古樓客棧,木家苑有觀景台,其他的還真沒記住名字,你到了獅子山半山腰,萬古樓那塊的客棧大多都能看到古城全景呢,我們是地面上的柔軟時光客棧,哈哈希望你找到你中意的客棧!

5樓:匿名使用者

山上的話,獅子山上那邊還挺多的。不過,拿行李會超累的哦~~

第一次去麗江就住在那山上,累死個人了。

後來再去麗江就學精了,上次去麗江就住的子非魚客棧。值得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南十字星連鎖客棧五一街店,我住過,他們的二樓平台可以看到大部分古城,尤其是晚上景色非常漂亮,還可以看到部分玉龍雪山。三分鐘就能走到四方街啦,**也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山上看到得都是房蓋沒什麼特色 風還特別大 上山下山特累 總感覺喘不過氣來 我覺得住起不舒服 上次我住的是古城龍源客棧 你可以參考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在獅子山上也看不到全景的,除非是在新城的高層酒店,但是那樣又無法感受客棧的美好,上次去住在納蘭客棧,你不妨去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鳥瞰,俯視,俯瞰,最好是俯視,大哥,加油啊!

10樓:全新的旅行

不建議住山上,上下蠻累的。畢竟日常還是要活動的

麗江住古城好還是新城好,想去麗江旅遊,請問住在哪個區域比較好

想感受麗bai 江古城的生活節奏du,想體驗zhi體驗 當地民風民俗 dao就住古城好了,房子版大都是四合院的,每權家每戶幾乎都有乙個小院子,大小不一樣.那就選古城的客棧好了,想住酒店的話就住新城好了.古城裡面都是步行街,機動車一律不許進去的,都是石板路,都被磨的光亮光亮的,新城的樓房一般不會高過3...

麗江古城的核心產品是什麼,麗江古城作為“世界文化遺產”有哪些主要特色

古街 古橋 木府 福國寺五鳳樓 白沙民居建築群 束河民居建築群 古城 小吃 民俗 古城麗江把經濟和戰略重地與崎嶇的地勢巧妙地融合在一起,真實 完美地儲存和再現了古樸的風貌。古城的建築歷經無數朝代的洗禮,飽經滄桑,它融匯了各個民族的文化特色而聲名遠揚。麗江還擁有古老的供水系統,這一系統縱橫交錯 精巧獨...

麗江古城必須要去的景點,麗江古城周邊景點

瀘沽湖。瀘沽湖,位於四川省鹽源縣與雲南省寧蒗縣交界處,為川滇共轄。湖東為鹽源縣瀘沽湖鎮 原左所區 湖西為寧蒗縣永寧鄉。被譽為 高原明珠 這裡至今生活著還延續著母系氏族特點的摩梭人。雖然離麗江有段距離,去麗江旅遊的人基本都會去。麗江古城。麗江古城坐落於玉龍雪山下。麗江大研古城已有近千年歷史,是國家級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