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疾風劍豪怎麼玩

2022-03-13 14:10:12 字數 565 閱讀 5181

1樓:夕婕官以

亞索我也玩了不久,有點經驗了,亞索只能打中單,上單廢了,因為上單對面一出肉就打不動,亞索屬於爆發切脆皮型,中單利用q的第三段來消耗,用e兵來躲技能,這是玩亞索的精華所在,e的好,能躲技能就是好亞索。純手打,望採納。

2樓:勤嫚卻蔓

亞索其實操作有些難,建議先去練幾把人機熟悉操作,當你能把技能運用的非常犀利時再去匹配,排位。不然就是一坑。可以選擇去中路或打野。

主q副e,w在3級時可以點。對方如果是像流浪,拉克絲,卡特之類的遠端消耗,不要可惜你的w技能。再就是e的運用。

e其實是乙個躲避非指定遠端技能的技能,有時也可以當突進技能。亞索本身很脆,不要以為裝備起出來就神也不怕,直接衝進人群中,結果肯定是給對方乙個人頭。因為亞索後期傷害非常大,加上開大後的破甲狀態打人真心疼,刀刀暴擊。

所以開團時亞索肯定是乙個集火目標。亞索的出裝是攻速暴擊流,電刀是必須出的,沒電刀亞索的一半實力就發揮不出來。電刀後接無盡,有經濟實力再飲血後面願出什麼。

說了這麼多,相信你已經對亞索的玩法有所了解,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實際操作幾遍。願你早日超神!純手打,望採納!

英雄聯盟亞索怎麼玩,LoL疾風劍豪怎麼玩

對線期不用像男刀一樣慫只用技能補刀,可以大膽的在小兵中穿梭,用eq二連的aoe補刀,沒事用用q的風消耗,如果他來 就用飄逸的e技能躲,實在躲不掉 瑞茲的q 可以用風牆,一般法師是不會a你的傷害太低了。不耗藍英雄可以在對手藍條空了的情況保證自己一定的紅。有大招就放大消耗,接a然後q,e到他後面再aq,...

lol疾風劍豪亞索放風牆的時候說的話

很多人想置我於死地 他們稱之為,正義 而只有我知道真相 現在,伴隨我的 只有死亡了 面對疾風吧,迎接風暴把。陷入疾風吧 面對疾風吧 lol中的疾風劍豪在放旋風時說的話是啥意思 放q時說的是哈撒給,看刀 刃先 的意思。刃先 日語。大概就是劍刃 刀尖的意思 ha sa gi是古代唐朝的語言 意思是 面對...

哈撒lol疾風劍豪說的哈撒給是什麼意思

亞索第三段q吹風亞索會有一段語音就是哈撒給 ha sa ki 是日語的讀法 翻譯成中文是劍刃的意思 官方說是艾歐尼亞的語言 但發音和日語很像 我還沒有發力,你就已經倒下了?在日語裡是風斬的意思。風斬 翻譯成中文是劍刃的意思 個人覺得應該是風的意思,吹起來的意思 lol疾風劍豪說的哈撒給是什麼意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