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雙開炫舞

2022-03-13 13:20:02 字數 2223 閱讀 1942

1樓:原淑琴盤戌

炫舞檔案

bin複製到另乙個文件

上的時候

直接登入哪個bin炫舞圖示

就ok了

如果對你有幫助浪費你幾秒時間5星採納我的答案謝謝

2樓:松雪用珍

複製旋舞資料夾到電腦另乙個盤,然後在複製的盤裡開啟旋舞。

3樓:辜湛杞納

在玄武目錄裡複製bin

從複製的

bin開玄武

就可以開雙了

4樓:雀歆藤絲

雙開就是乙個電腦上兩個號

望採納謝謝

5樓:府素枝閃淑

1.把整個「qq炫舞」這個資料夾都複製到另乙個盤上(原來在d盤,就複製到c盤或ef盤都可以,時間大概10分鐘左右,複製完後再在那個盤把炫舞安一遍,一般那個還會更新)

2.兩個盤上的炫舞一起開啟(開啟"qq炫舞資料夾"裡面有「bin」資料夾,再開啟它,裡面有個圖示和桌面的qq炫舞圖示一樣的就雙擊)

建議你建立兩個qq炫舞的快捷方式當然位置是不同的當然你登陸就得用兩個qq號了

乙個大號乙個小號

開啟你就明白了!

6樓:蘭琨瑤

復bin資料夾

然後貼上到炫舞根目錄

然後再bin(1)裡面找到

炫舞啟動就可以了

多開就多複製

7樓:改增嶽霜璧

樓主,不好,我可以給你個多開掛,比複製要快的多

8樓:鄔湛恩華濱

把旋舞的資料夾複製到別個盤去

如《把從d盤複製到f盤》

之後在f盤中執行就好了

9樓:明初翠卑澹

直接把你的炫舞的所有檔案複製貼上到其他磁碟裡面就可以了這就等於你有2個炫舞了

然後開複製的炫舞時直接在檔案裡面找圖示開

在桌面開不了的(記住開啟第乙個的時候要把**關掉,要不2個**一起會卡的)

複製一下也就幾分鐘,很快的

10樓:寧榮花庾霜

你只要複製乙個炫舞到別的盤就可以雙開了!!

11樓:本元斐史辰

在我的電腦裡複製乙個bin檔案到其它盤,然後進去把檔名改下再登入就ok了

12樓:登印枝毓月

多數都是複製bin。若你是在家雙開、建議複製炫舞檔案。希望有幫到你。

13樓:卑子民剛韶

在文件裡找到旋舞,雙擊點開,裡面有乙個〈bin〉的檔案,把它複製,找個地方貼上.再在複製的檔案裡面開啟就好了.

14樓:莊倚雲鐘駒

磁碟裡面找到炫舞檔案---開啟炫舞檔案

---找到bin檔案--複製bin檔案

就ok了

登入的時候

bin檔案裡面登入個

複製的檔案裡面

登入個望★★★★★

採納謝謝~~!

15樓:阿奕饒材

把你的旋舞檔案在那個盤複製到別的盤裡然後把檔案名字該了就行

16樓:薛夢菡旗鯤

你好!開啟我的電腦、開啟網路遊戲、開啟qq炫舞、右擊bin選擇複製、然後在空白處右擊選擇貼上、這樣再開啟貼上的bin

找到炫舞圖示,就可以多開乙個號。滿意請採納

17樓:桑綠凝善槐

現在的版本正常開啟兩次炫舞就能雙開的。不像以前那麼麻煩了。

18樓:弘宇航宰茹

把炫舞整個複製到別的盤裡,然後在那個盤裡找到bin這個檔案,裡面有個炫舞,開啟登陸就ok啦。希望可以幫助你。謝謝

19樓:陽痴靈臧靚

複製炫舞客戶端裡的bin檔案,在複製的這個檔案裡啟動炫舞,望採納!

20樓:

把你電腦中炫舞檔案裡的bin資料夾複製一下到炫舞檔案裡就可以雙開了。

21樓:和麗華曲丁

開啟我的電腦。

炫舞資料夾裡面

有個叫date的

檔案好像是叫。是d

開頭的4個字。

右鍵點選複製下。也放在炫舞資料夾裡。複製好後那個檔案叫date(2)

進那個資料夾執行炫舞就可以了。

求採納謝謝。

炫舞中要怎樣結婚,QQ炫舞中怎樣結婚?

1 兩個人都要戴上靈犀徽章,然後去約會模式裡面玩。2 選對方配對完遊戲結束後,就會提示你 是否交往 你點確定後,兩個人就處於交往模式了。3 然後,雙方都需要購買乙個伴侶徽章 戒指2人要買一樣 就可以去姻緣樹那裡公證了公證很簡單的。遊戲開始了之後就進入結婚了,遊戲完畢婚禮就達成了。qq炫舞 上的 結婚...

炫舞怎樣公升級

6個人一起玩qq炫舞 也就是幫你刷級 經驗很多。有道具可以增加經驗 如果你還做任務的話經驗還要多 世界地圖上的任務中心那裡可以領。裝備旋舞精靈,可以獲贈經驗。或者你技術好,經常按到p。就能第一,公升級特快。在週日的晚上好像網咖有四倍經驗,公升級非常快。我不是很確定 再找點人觀戰,公升級加人氣值兩不耽...

炫舞中怎樣提高貢獻

貢獻每天登陸 1 買舞團徽章6人滿開第一名 2 競技場贏的話也有貢獻增加!2張票開的話2人每場 4點。其他的不是很熟悉。基本上競技場贏1場最少 4貢獻!弄個競技門票去pk就好了 聲望 貢獻猛長!所有舞團在成功建立後榮耀值初始值均為0,舞團的榮耀值根據舞團成員的貢獻度增長。舞團內的每個成員,在加入舞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