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為什麼安裝不了?qq炫舞為什麼安裝不了

2023-06-25 15:50:02 字數 2720 閱讀 5990

1樓:朱筱妍

不知道你在安裝的時候有沒有遇到crc的錯誤。

如果你在安裝qq炫舞的時候老是出現crc錯誤,忽略了又出現解壓資源錯誤那麼後面的情況就是跟你一樣的了。

crc校驗叫做迴圈冗餘碼校驗,是用來檢測檔案中的錯碼。

在網路資料傳輸中(例如:**),資料可能發生突變(比如1變成0),crc驗校就是用來檢驗此類錯誤的。建議樓主選擇忽略,看看能否繼續安裝,如果不行的話請重新**安裝包。

3.樓主使用的**工具有問題,這種情況建議樓主換個**工具試試 。(比如迅雷)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去炫舞論壇有個遊戲服務區,發帖求助,斑竹會幫你聯絡測試員。

如果使用者剩餘空間不足,開始解壓按鈕會顯示灰色不能點選,選擇完畢後,點選開始解壓即可自行解壓炫舞。

users\使用者名稱\appdata\local\temp\ (這個是w7系統的提示,系統不一樣,提示也可能不一樣) 最好不要安裝在c盤!

有問題請追問,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電腦配置不允許不然就是防火牆什麼的攔住了。

3樓:碧雪菲菲

應該是缺少什麼東西吧。

qq炫舞為什麼安裝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更新您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和dx9c,更新完成後,再嘗試進入遊戲即可。

**頁面:2.你解壓到的位址和你用騰訊高速**到的位址發生了衝突,在「我的電腦」中換乙個盤,新建個資料夾。然後將炫舞解壓到那裡安裝即可。

4.關掉其他的所有程式,解除安裝原先炫舞,清理登錄檔,然後重新安裝。

5.網路延遲,造成沒有反映的假象,重啟電腦以後試一下。

6.防毒軟體攔截(炫舞裡面會有乙個類似「病毒」的程式會被防毒軟體給查詢出來,然後防毒軟體會把裡面程式全給刪除,在防毒軟體裡面設定:查到病毒不處理,或者手動處理再安裝)。

7.電腦配置較低,公升級硬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儲存的位置不對,我先也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官網下的嗎。

qq炫舞**了為什麼安裝不了? 5

7樓:在清華鎮滑冰的太史慈

是你下錯了炫舞 我也這樣過。

8樓:小y溪

卸載重下也許行,當初我也下了很多次在下完。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安裝出錯了 卸了重灌。

10樓:繆怡森從蕾

那你可以去炫舞官網下補丁、一定點炫舞圖示進去哦、不然小心木馬、下好了補丁的話絕對就可以玩了、

11樓:禮縈莘經業

檔案被破壞了,在這個位址就不錯。

adtag=

12樓:祈士恩白鸞

這個很簡單。將你現在電腦上原有的炫舞所有檔案全部解除安裝刪除。然後下個標準版從新安裝。

13樓:所巧真俏

你的c盤有沒有足夠的空間來釋放檔案,如果沒有的話頁面檔案改到其他的空間大一點的盤。

14樓:素櫻那拉紅旭

下的時候是不能關機的,你那樣應該是沒下完重新來的,我自己就這樣過,只能重新下了,要是要關機的話要先暫停的。

為什麼我**完了qq炫舞卻安裝不上呢? 5

15樓:涼訫涼苡

= =親 建議你重新安裝試試。

16樓:蚊子文文

你把客戶端和安裝都弄e盤試試,e盤的格式和cd盤不一樣,如果還是不行,你就再做下系統,讓他把e盤格式變成玩遊戲的格式就行了。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

17樓:傷不起小姐尼瑪

我的也是win8系統 win8系統都是乙個盤的 想要好幾個盤的分盤 你已管理員身份執行試試了麼 我當初裝不上的時候就是已管理員身份執行的。

為什麼我的炫舞不能安裝?

18樓:奚霞鈄凰

補丁只能用於公升級客戶端,如果您還沒有安裝炫舞客戶端,則補丁是沒有任何作用的。

您可以到官方**。

qq炫舞安裝不了

19樓:環良業雪

必須重新到官網。

2.開啟安裝程式無法安裝--可能是您的電腦版本不符(如果不符那麼您的電腦將無法安裝炫舞,請更換電腦配置到符合qq炫舞的配置要求為止)

qq炫舞怎麼安裝不了?

20樓:史怡暢赤鳴

如果出現這種問題。可能有兩個方面,一是你的遊戲出現問題。二是你的系統有問題。

首先你需要下乙個最新的安裝包,必須徹底刪除以前的**器,和殘留檔案。把所有有關玄炫舞的檔案都徹底刪除。然後嘗試下修復檔案。在嘗試看能不能進去。

如果太卡可能是因為你開啟的程式太多,導致cpu使用太多。可以設定下虛擬記憶體,同時在玩遊戲的時候把所有程式都關了,尤其是防護系統的軟體。

本身我家系統也是vista的,我玩炫舞的時候也會有著這種問題。當系統出現滑鼠光圈的時候,不要動滑鼠,耐心等會。

而且要注意你下的是最新版本的安裝包。

如果再不行檢查一下,你是否把炫舞設定成了可信的啟動專案。

最後再不行,只能重新裝系統。

當然如果你家電腦是聯想的,你可以嘗試還原系統。

炫舞答案及時更新,QQ炫舞學堂答題答案

qq炫舞 12月26日每日一題答案 qq炫舞 12月26日的每日一題題目昨天推送的文章中,聖誕占卜第六天的獎勵是燦光禮盒和什麼呢?下面我為大家帶來了這道題目的答案介紹,還不知道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每日一題答案大全 qq炫舞12月26日每日一題問題 昨天推送的文章中,聖誕占卜第六天的獎勵是燦光禮盒和什...

炫舞中要怎樣結婚,QQ炫舞中怎樣結婚?

1 兩個人都要戴上靈犀徽章,然後去約會模式裡面玩。2 選對方配對完遊戲結束後,就會提示你 是否交往 你點確定後,兩個人就處於交往模式了。3 然後,雙方都需要購買乙個伴侶徽章 戒指2人要買一樣 就可以去姻緣樹那裡公證了公證很簡單的。遊戲開始了之後就進入結婚了,遊戲完畢婚禮就達成了。qq炫舞 上的 結婚...

炫舞裡怎麼刷心動值最高,QQ炫舞什麼模式刷心動值

種一些可以加心動值的花 然後佩戴玩遊戲 使用就可以了 另外也可以用一些加心動的道具。使用心動道具 但一定注意 每局最高400 浪漫模式 裝備道具 心動的花。qq炫舞什麼模式刷心動值 掛刷10星戀愛ing 開高分全p 一局下來400心動。手動的話就玩浪漫模式吧,乙個人跳就能有心動值 沒上面的方法加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