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射擊類網遊,求,求射擊類網遊,求推薦?

2022-03-13 08:45:08 字數 490 閱讀 7306

1樓:匿名使用者

1《空戰世紀》——史上最強的空中射擊網遊!就是cs的加強版在《空戰世紀》中,開不同等級的飛機需要相應的飛行執照,飛行執照是對玩家水平的基本考量,有的遊戲內容,你需要高階執照才能體驗到。當達到相應的等級後玩家可以進行對應的執照考試,通過執照考試後才能進入相應的等級頻道。

目前遊戲中一共有三個等級的執照,分別是:初級執照、中級執照和高階執照。初級執照在遊戲開始玩家可以直接獲得,擁有初級執照的玩家可以在所有初級頻道進行遊戲。

達到相應等級後,玩家可以在「執照考試」欄進行考試,執照考試以遊戲劇情的方式進行,玩家完成劇情後,就可以獲得對應執照,並可以進入對應的頻道。

2》、《穿越火線》、《很不錯的一款遊戲,我都在玩

3《炮炮火槍手》很好玩

2樓:小蜜蜂

網路射擊遊戲,射擊類網路遊戲有哪些?

你可以玩玩使命召喚online。使命召喚online是主要以動作,第一人稱射擊,網路為主的戰爭競技遊戲。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經典遊戲之一 是一款 比較不錯的新型射擊動作網遊。裡面新式 特別多啊,每種 都能自己改造出每個人的特色,而且模式也特別的多啊。可以供你選擇。樓主可以體驗一下愛國的心情。猶如自己在二...

求單機遊戲的名字有兩個主角射擊類的

我也記得 乙個人是戰士 乙個特警 特警可以隱身 用熱成像 可以切換第三人稱 可以靠牆射擊 我忘了叫什麼名 挺早的遊戲 但是經典 我也在尋找這個遊戲,大約是在2010年前後玩過,隱約記得當時光碟紙套上寫的名字是 breakout 但現在用這個名字怎麼也搜尋不到啊。鬱悶中。還記得兩個主角使用的槍械超級高...

Steam上有沒有多人玩的射擊類遊戲

steam上有很多,在這給你推薦幾個 csgo你應該知道吧,打折時不到20塊錢 team fortress 2也是一個免費的wa me也不錯 你可以在steam上新增標籤 第一人稱射擊射擊 多人 來搜尋 v社的 counter strike global offensive 反恐精英 全球攻勢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