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以前天天抱著我睡覺很愛我,現在說了解我了越來越討厭我

2021-03-28 11:39:49 字數 5305 閱讀 8951

1樓:腔種俳刎儋眾

拋卻睡覺的事,仔細想一下他現在日常中對你的態度有沒有和以前大不一樣?如果有,那可能你們之間確實有些問題,你就直接問他,全部問清楚,不要猶豫。如果沒有,那應該就沒什麼事。

可能是時間久了,每天說愛你、抱著你睡覺有點疲倦,然後他認為你不會介意的,所以就不再主動這樣了,你也要理解。然後如果你真的想讓他跟你親密親密,你就偶爾撒個嬌纏纏他,應該也行的。總之你們既然都很長時間在一起睡了,那你們肯定是對結婚相當有把握了,最起碼也都是一心想著盡快結婚的事,不然的話都一起睡那麼久了結果不結婚,多招人罵啊?

所以我想你們的感情是不會有問題的,樂觀自信點,如果你還有什麼實在解不開的心結,那就去直接和他說,不要顧慮,兩人之間溝通是必須的。

我男朋友以前對我很熱情天天抱著我睡覺現在說越來越了解我,討厭我了很冷漠了不找我見面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們之前相互了解的不夠,憑一時激情走到一起,

嘗了新鮮感後感覺沒什麼可追求的了,說到家是其三觀不正,

估計他在尋找下乙個可玩弄的目標,左右不了的感情就順其自然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一樣的

得到了就不會珍惜

女生要懂得豐富自己

讓自己變得不那麼卑微

4樓:槿汐

那說明對你的新鮮感過了,可以說從未喜歡你,對你從頭至尾就是玩玩而已的,你還對他抱著希望?醒醒吧,他就是一渣男,不值得你再對他這麼痴情,趁早斷了吧!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天天抱著我睡覺,現在他說了解我了越來越討厭我不找我見面對我冷漠,為什麼這樣對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談來了多久了,他這自

樣對你有多久了,你仔細想想。總歸有這麼幾種情況,一他最近工作忙,不順心,心情不好,不喜歡被打擾,你太粘人了。有點煩。

二,時間久了,感情淡了,但不至於一點不理你,你看看是不是差距太大。三,變心了,外面有其他了,但還不想立馬分手,在猶豫期。注意觀察一下,好好溝通幾次,說說自己的想法,看看有沒有變化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現在說了解我了越來越討厭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6樓:秒秒911被註冊

每個人都會有復比較隱秘的缺制點,這樣的缺點只有很熟的人,他們和你相處久了才發現的,這些缺點甚至連你自己都沒有發現。熱戀當中每個人都會把自己內心中最美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缺點都會在故意或不自覺中隱藏。

你的這乙個問題在閃婚中有很好地體現,就是因為婚前相互了解的較少,才會在婚後讓缺點集中爆發,以致讓伴侶忍受不了,最後離婚。

你應該就屬於這種情況,沒關係,這很正常,這只是相處久了,他發現了一些他難以忍受的缺點。

我給你提兩個方案,

1,如果你仍然想保持這份感情,就嘗試改變自己。當然這比較難,如果你對他的愛夠堅定,我相信這不是問題。

2,那就是放棄這段感情,感情強求不來,不願意改變,執意要在一起,最後結果肯定還是分手。

7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你男朋友在了解你後覺得你的性格或者其他方面有什麼缺點吧,是他不能接受的,所以他對你就冷淡了。

8樓:精心處世歲月

的越清楚,越深專入了解了就要屬慢慢的感情就會斷。沒有,以往的熱情了。終究的目結果就是沒有掌握好溫度跟濕度。

感情這東西是太正常了,分分合合合合分分熱情不可能每次都這樣。只能減不能增。

9樓:you在午後徜徉

就如他說的,他接受不了你的缺點。所以你要好好考慮一下,你們是否適合。

10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你男朋友不喜歡你不如分手。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被你的優點吸引,接觸後發現無法適應你的缺點,人都是現實的,要麼你改正缺點要麼找個能包容你所有的新男友,這樣你也不用糾結他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12樓:念念不忘故鄉

男朋友了解你了,覺著不太合適,想分手又不好意思說。男人都這樣,你別搭理他,分手就分手,有什麼了不起

13樓:曉籠包說教育

他不喜歡你了,不愛你了,你反思反思自己,如果是他變心了,喜新厭舊了,你就離開他

14樓:最好的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應該是乙個比較渣男的人,他應該是在玩弄你的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哪些習慣或者行為讓他反感呢?你要問他的,如果是一些壞毛病,能改就改了唄!

16樓:快樂的小灰灰呀

我認為你男朋友對你以前很熱情,可能是喜歡你以前的樣子,或者說他看中了你的某回一點答真誠或者是表現,但是隨著對你的了解,可能你的真實並不是像他想象的那樣,所以才會對你產生一些厭惡和討厭。

你應當自我分析一下現在的自己和以前有沒有什麼改變,那麼如果想要和男生繼續在一起的話,就應當進行一次討論。或者是做回以前的自己

17樓:你們不許偷看我

首先確定一下,其實是他對你沒感覺了,還是確實你有很難以讓他接受的缺點他才會這樣?

18樓:樂逍遙

可能到手了吧,感覺你的性格和他不太和吧,所以出現這我問題的,還是靜心解決吧。

19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是變心了吧,還是另有所愛了。該好好談談了。

我男朋友說以前天天和我在一起是想了解了解我,現在越來越討厭我了不和我天天在一起了?

20樓:王者之淚

可能他剛開始就沒有想要和你在一起,現在只是厭煩了,所以你可以考慮換乙個了

21樓:環保快裝

這個看看你自己

畢竟情況不一樣

需要你自身去對比

不需要太糾結

22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的不珍惜,那是男人的通病,所以美眉們都要好自為之吧。

23樓:心中有愛緣自來

那就不bai要在一起了,以前說du要了解你只是泡你的zhi藉口罷了,現dao在不喜歡你專

,也許是

屬你不好,或者是當初目的就不純,能忘記就忘記吧,不能忘記就努力一把,記住不要死纏爛打,保持理性和自尊。這樣你就會看到你想要的結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把自己都奉獻出去了,他很容易就得到你哪還會那麼珍惜。

我男朋友以前真的對我很好天天抱著我睡覺,我經常無理取鬧他討厭我了對我冷漠我真的好傷心怎麼辦?

25樓:中國無神

你都說了是男朋友了,這個男朋友快點放棄了吧,心痛也要趕緊放棄。否則結婚了生了孩子,到時候後悔了也沒有退路。自己找個喜歡的,但是一定要記住,沒有結婚之前,性接觸不要做,免得就像這樣一樣,玩膩了就不管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就用你的真心去挽回吧。

27樓:夜店女王

你好,你們在一起交往多久了。

我男朋友以前很愛我天天抱著我睡覺,現在不愛我了很冷漠,我怎麼辦他真的忘了以前的點點滴滴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機智的**座,不管是在什麼時候都會保持冷靜,內心真正的做到不慌不亂。遇事反而能夠冷靜下來,能夠及時的想到解決的辦法,會合理的控制好事情的發生狀態。會盡量讓自己沉下心來,很快速的想到解決的辦法。

**座就是因為完美主義所以成功率極高,洞察力也是超級強的一類人,**座根據自我的分析,可以了解到哪些是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但是呢**座不會到處嘚瑟,為人極其的低調。**座的人在生活中總是表現出一種特別冷靜的態度,而且不管是面對什麼情況下,都能臨危不亂,並且也總是能很輕易的看出對方的難處,然後適當伸出援手。**座是乙個很聰明的星座,而且很多情況下也都是看破不說破,能夠給對方留足夠的面子。

是城府最深藏不露的聰明人,最有大智慧型。

29樓:芳芳愛睡覺

一段關係相處久了是會變淡,不過,突然的轉變肯定是遇到什麼問題了,你可以好好地與他溝通下,是不是他在外面遇到問題,或是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身材沒有以前好了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一直抱著我睡覺,現在很冷淡了為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以前很熱bai情的抱著du你睡,可現在他很冷淡zhi。你問為dao什麼?最近發生了什麼?回如果沒有發生什答

麼。你你就得面對愛情是有疲勞期,平靜期。如果你還愛他,那你就想辦法製造一些新奇,讓你們的愛情注入新鮮的成分。

讓你們的愛更一步加深。還有愛情不可能一直那麼炙熱,還需要細水長流!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一般熱情一般熱情,也就是有個幾分吧,過了一段時間後,人的感情可能也就逐漸不那麼熱乎了

33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以前很熱情一直抱著你睡覺

但現在很冷淡

可能你們的感情變淡了吧

應該和男朋友撒嬌

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所以說重要的是在於自己

努力一下就做到的

34樓:可靠的蠶寶寶

對你感情淡了,不算愛你了,

35樓:一樣品種類似的

天天抱就沒有新鮮感了

36樓:邊皎蓬靖柏

沒什麼,不是感情淡了,而是沒有那麼新鮮了,就算不玩手機除了睡覺還能做什麼,我現在也是這樣,我老婆也是這樣但是我們感情很好。別亂想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們的感情發生了問題,他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愛你了,你們已經變得漸漸的冷漠起來,所以他不想再抱著你睡覺。

38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感和刺激感失效了

39樓:time善良的文文

是不是因為現在進入了感情冷淡期,所以才這樣對待你,你可以時不時給她一點小驚喜。

40樓:大家熱不

我覺得感情都是由熱烈到平淡的,因為你們剛過了熱戀期,所以感情變平淡也是正常的。這是每乙個青年戀人經歷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以前很熱情現在很冷淡主要原因還是個人原因,玩膩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原因吧,問問他為什麼,好好溝通。

我男朋友以前天天問我吃飯了嗎?今天沒問我

你男朋友以前天天問你吃飯了沒有,但是今天沒有問,說明你男朋友今天非常忙,沒有時間問他。所以說這個時候你應該主動的去關心一下他是不是生病了?或者是忙的沒時間吃飯了,都沒時間和你聊天了。別人投資一套,你應該報著一里。所以說你要用你一顆感恩的心去感化你男朋友,然後和他在一起。你可以問他,吃飯了沒。看他怎麼...

我男朋友以前天天和我在一起住,現在我想在一起他說不可能,還說會膩為什麼

你男朋友說bai的沒錯,兩人du 天天在一起,矛盾會越zhi來越多,感情會dao麻木,會膩,回反而不利於你們感情的健 答康發展。適當地保持距離對你們有好處,真正相愛的人天天膩在一起也會煩的,所以你男朋友的說法是正確的,他希望你們的關係能細水長流。你男朋友以前天天和你在一起住,現在你想在一起,他說不可...

我男朋友沒有以前對我熱情了我天天傷心天天哭我男朋友不哄我他問我你是小孩嗎天天哭

你男朋友沒有一切對你熱情 你負能量的東西太多 你天天傷心天天哭 也在消耗他對你的感情 你有這時間傷心 倒不如拿這時間來提升自己 讓他離不開你 男人,結婚一前又是一個樣,婚後又是一個樣,前後相比,當然沒有那麼熱情了,可是結了婚過上日子,生小孩以後,談不上誰哄誰?只要他好好過日子,積極肯幹,對你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