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結婚了 男朋友是廣西的,結婚證領了 沒有遷移現在懷孕了 孩子上戶口應該

2022-03-12 20:53:13 字數 2094 閱讀 7819

1樓:洪慕桖雅

你好這種情況,孩子戶口可以隨母親,也可以隨父親,持結婚證和孩子出生證明,想上在母親戶口本上就到母親戶口所在地持母親戶口簿上戶口,想上在父親戶口本就帶著父親戶口本到父親戶口本所在地辦理

2樓:人心不狠地位不穩

得去父親或者母親的戶籍所在地落戶,需要用到父母的身份證、結婚證、出生證明去派出所登記,出生的一週之內辦理最好!

3樓:

現在子女的戶口隨父母哪方都可以的

4樓:小寶啃玉公尺

小孩的戶口一般不都是跟媽媽在一起的嘛

5樓:似華月

孩子戶口應該做到媽媽的戶口上。

6樓:

2、就是你在申請**的時候有個勾沒去掉。叫(自動建立支付寶帳號)後來有個用來打勾的小方框。把那個勾去掉就可以了。

然後去**繫結你有的那個支付寶就可以了。2、就是你在申請**的時候有個勾沒去掉。叫(自動建立支付寶帳號)後來有個用來打勾的小方框。

把那個勾去掉就可以了。然後去**繫結你有的那個支付寶就可以了。

我是廣西人,我老公是湖南人,我們在湖南領的結婚證,我的戶口還沒有遷移,如果以後我們的孩子出生了,可

7樓:昱菲樂

可以的,只要孩子出生時在醫院開的出生證明時你跟醫院的人說戶口隨你廣西的她知道怎麼做的。入戶時要雙方結婚證戶口本和身份證。我剛給我家孩子上了戶口。

8樓:善良的心

可以呀、就跟著你的戶口而已

我準備跟我的女朋友結婚!但是她跟前任沒有結婚卻生了個孩子!會對我們領結婚證造成什麼影響?

9樓:熊貓喜歡姍姍

對領結婚證不造成影響,現在結婚很簡單,沒有太多限制。但對以後你們生孩子有影響,准生證是個不好辦的證。我家頭胎都給居委會的人問這問那,跑了三趟才辦下來。二胎就更麻煩了

10樓:熱血青年

應該沒有關係的

只能說她以前的孩子沒有戶口

不可能影響你們領證

大哥放心,好好的對她

不領結婚證可以給孩子上戶口嗎?

11樓:老虎

可以給非婚子女申報戶籍。

《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

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

國辦發〔2015〕96號》:

二、依法為無戶口人員登記常住戶口

(一)不符合計劃生育政策的無戶口人員。政策外生育、非婚生育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憑《出生醫學證明》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結婚證或者非婚生育說明,按照隨父隨母落戶自願的政策,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申請隨父落戶的非婚生育無戶口人員,需一併提供具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

(二)未辦理《出生醫學證明》的無戶口人員。在助產機構內出生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向該助產機構申領《出生醫學證明》;在助產機構外出生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需提供具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向擬落戶地縣級衛生計生行政部門委託機構申領《出生醫學證明》。無戶口人員或者其監護人憑《出生醫學證明》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結婚證或者非婚生育說明,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

12樓:不風之風

先領結婚證,才有准生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領吧,領了對你有好處,不領孩子上不了戶口的,

我不要我男朋友了 我們有孩子了 沒結婚證 孩子沒爸爸可以上戶口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分手的話,孩子還是流產吧 。

單身媽媽,辦理戶籍非常難。況且你生下沒有父親的孩子,也是對孩子的不負責任

15樓:卯笑卉

沒證不大好上,沒爸爸上你戶口上一樣,可你沒結婚證,可能得找人花錢上吧,有結婚證,上誰的戶口下都行

16樓:紅蘋果啊啊

沒結婚證,寶寶不能上戶口

17樓:買瑞錦

可以的,繳納一定的社會撫養金就ok!加油!

我女兒談了個男朋友,已經幾年了沒結婚今天她們說請我們出去吃飯,我是她父親是

你女兒肯定是有自己的愛好吧,或者說她是比較挑剔的人,然後現在可能找了乙個比較合適的,才會有這種想法,叫你們出來見面。那估計是和你商量結婚的大事吧,如果你真的不同意 那就不要去 挺開心的呀,既然是你女兒和她的男朋友,請你出去吃飯,多開心呢,跟他們好好在一起相處吧,等他們真正願意結婚的時候再結婚也是可以...

男朋友哥哥結婚,我該去嗎,男朋友的哥哥結婚,我該送什麼禮物,還是上多少分子錢

男朋友哥哥結婚,可以去啊,幫著忙活一下,也可以不帶禮物,就是幫忙,顯著親近。男朋友的哥哥結婚,我該送什麼禮物,還是上多少分子錢 建議和你男朋友一起買份喜慶的禮物,當面送給新人並祝福就可以了,畢竟你們以後是一家人,表示一下心情傳達出乙份溫馨親情就可以了,不然反而見外了!可以和你男朋友商量,可以給你未來...

男朋友哥哥結婚我能去嗎,男朋友哥哥結婚我能去嗎

告訴你個好方法!首先誠摯的衷心的祝福一對新人 要方便的話,一起出來吃個飯或者一起去玩下。你告訴你的男朋友你不能去的理由,是因為學習,或者工作臨時的安排去不了了。如果非要你去,可以,首先,你的損失是學習或者工作的這個機會就沒有了。其次,如果你去了,看到你男朋友哥哥的婚禮規模後,下次你們倆結婚的話,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