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盲僧龍的傳人面板怎麼得

2022-03-12 15:38:12 字數 902 閱讀 1411

1樓:匿名使用者

炫彩**一共釋出了7款,其中有2款是屬於限定**的,分別是泳池派對蕾歐娜和龍的傳人李青。在美服,這些炫彩**都上架了,但國服的情況就不同,因為龍的傳人李青是國服有名的天價**,造型以李小龍為原型,而且是龍年的限定**,所以很多土豪都花大價錢買cdk或者抽取獲得。

然後大家就看到目前這種情況,國服炫彩**在5月13日開賣,但唯獨沒有龍的傳人李青**,由於這款**在國服的身價,龍的傳人李青是不會上架,龍年也許會上架。

2樓:kiss00妻

通過lol官方活動獲得

3樓:

現在不能買了,除非以後出個活動什麼的,否則不能獲取,**上可以買有這**的號,很貴,真的特別貴,

4樓:後悔名字起錯了

這**是限定 不過會有些活動 比如發條魔靈的神秘魔偶 阿卡麗的神秘商店等等或者其他活動 。但是 無論什麼活動 投資很頂都不少 畢竟這遊戲免費的 只靠著**賺錢 應該是1500-20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只能在有活動的時候**了,因為以前那時候是可以買,現在已經買不到,只有在那種萬聖節**啊之類的,或者是官網的願望活動之類的才能得到。

6樓:彡殺灬帆少丶

盲僧龍的傳人**為龍年限定,平常是買不到的,想要的話可以關注各種活動或在**等**找cdkey。

7樓:我一賤你就笑

龍年限定**。 龍年過年時才能買。現在不能買了。

不過5173有賣cdk的。上兩三千了。如果你是土豪可以買。

不過我挺喜歡銀龍裁決和龍的傳人這兩個**。望採納!

8樓:謇珠

那個是限定的,只有龍年才能買的到。

lol怎麼玩好盲僧,lol盲僧怎麼玩

要q的準,q到也不要一定踢過去,還有就是插眼w,很關鍵,看你會不會秀 手速,眼快,腦子靈,智慧型施法 lol盲僧怎麼玩 自我感覺打野盲僧是主q副e有大點大,裝備 貪慾九頭蛇,小眼石,蜥蜴長老的打野刀,火衣,振奮鎧甲 五速鞋。召喚師技能 懲戒 閃現 打野的時候不能一直用招 應該q他一下 然後a倆下 因...

lol盲僧厲害嗎,lol盲僧怎麼樣厲害嗎

盲僧很強,新手學會智慧型施法。打野英雄,前期就可以gank,反野抓野能力也很強。後期很多人說盲僧垃圾,lol裡面,所有輔助到後期都是攪屎棍,盲僧還是很能攪的。打野前三人物,前期學會切入,gank小無敵,基本上一抓乙個準,在前期發育良好的前提下後期做副t,給隊伍的adc創造良好的輸出環境,忙僧還是很不...

英雄聯盟盲僧怎麼連招,lol盲僧 基本連招

遠距離就先q,或者插眼w。然後是e,接著是r。最好是先近身,然後q,接r,二段q,最後e。當然技能當中記得平a一次,回能量 這個是第三條,不知道怎麼回事發不出去 距離遠就 接近,近就qa一下ea一下然後rq 最大傷害 waa,waa,eaa,eaa,qaa,rqaa 先w有吸血 最快爆發 eqr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