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聯盟中盲僧李青怎麼出裝阿說下給高分

2021-03-07 08:39:14 字數 1408 閱讀 5416

1樓:雪狼

出門打野刀5紅 先f4 然後紅 打完之後看有沒有機會gank一下 燈籠對盲僧應該是乙個神裝因為有乙個免費的眼睛 逃命 追擊都很給力 出裝看順風逆風 如果順風 冰錘逆風狂徒 軍團總之看你們團隊缺什麼你就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 先出紅爪+鞋子+燈籠或合水銀鞋+小冰錘+狂徒+合成大冰錘,一般情況下,我玩盲僧都是玩肉的,雖然飲血盲僧也很犀利,但是後期太沒有存在感。

3樓:高跟鞋

rt 天賦 符文 打野路線 這個打野路線我不多說 因為說的太多 都是那幾樣。這裡直說排位不包括匹配。因為排位是可以看見對面陣容的 9 21 0 21 9 0 這個時候就有選項出來了 看好陣容 選擇自己打野路線是很重要的配合天賦 出裝 以及ganker gank當然前期盲僧爆發夠高拿人頭是很輕鬆的。

這裡關鍵問題就要來了。有2-3個人頭的盲僧 基本配合自己裝備 意識 是可以carry全場的。讓人頭是個很關鍵的問題。

本人不才 所以思路也沒屢屢 我說幾點重要的盲僧打野

一,人頭 適當的拿 尤其是上單和ad的人頭。上路和下路 有了優勢很容易就出現滾雪球的現象。

二,打野路線。是沒有固定章法的。不要說2級gank 還是3級gank。

你3級沒q到 也是屎一坨 沒吊用。來點實在的。打野一定要看陣容 這個我就不舉例了太繁瑣 靠經驗積累 自己去悟。

說下大概的 上中 輔助 3個ap 或者2個ap的 果斷 護甲天賦換魔抗天賦,ad 同上。

三,反野問題 反野要會反 假如這句你主反野 那乙個前提是必須的。就是對面輔助身上的眼有幾個 這個自己算。自己判斷是給上還是f4了。

告訴大家一下 輔助要是和adc同時出現在下路 或者晚5-10秒 基本這個眼位是在f4 要是晚了很久 那肯定是上路了 第二呢就是 你去反野要想好退路 給中法打上訊號 貼中路那個草 上或者下 補兵 萬一被人陰了 要想好退路 千萬不要慌神。所以 反野呢 是很需要隊友配合的 弄不好眼位沒算好 讓人陰死 也不是沒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講的很詳細,你可以去看看:http://wangyou.

pcgames.***.**/zhuanti/lol/gonglue/1212/2710855_2.

html

5樓:費晨

我主要說下打野··

·肯定打野刀加五紅出門····出個紅爪就行不需要燈籠··瞎子就是要積極遊走gank,他不是刷子,怎麼刷都不會起來的··前期要打出進攻性···幫助線上打出優勢····中期大團的的話切後排··你q必須準點··別亂r··對面的carry會感謝你幫他走位的····裝備···現在黑切···冰錘····大影魔刀···狂徒··破壞王····藍盾····九頭蛇···你看情況出

6樓:

水銀之靴,黑色切割者,飲血劍,符文壁壘,守護天使和冰霜之鎚

英雄聯盟盲僧怎麼連招,lol盲僧 基本連招

遠距離就先q,或者插眼w。然後是e,接著是r。最好是先近身,然後q,接r,二段q,最後e。當然技能當中記得平a一次,回能量 這個是第三條,不知道怎麼回事發不出去 距離遠就 接近,近就qa一下ea一下然後rq 最大傷害 waa,waa,eaa,eaa,qaa,rqaa 先w有吸血 最快爆發 eqrq ...

英雄聯盟盲僧取名,英雄聯盟盲僧取名!

lol id最多8位中文字元 一雙心眼渡凡塵 自廢雙眸只為情 雙眼失眠絲毫不影響我帶崩三路 英雄聯盟李青名字大全 盲僧 瞎子。李青 盲僧 李青 是競技遊戲 英雄聯盟 中的一位英雄。是乙個近戰戰士型英雄,擁有很高的機動性和爆發力,單挑和小規模團戰能力很強,同時李青也是非常優秀的打野英雄,非常擅長野區的...

英雄聯盟賣了個盲僧不會玩求盲僧出裝加點越詳細越好謝謝

盲僧打野是最好的英雄,推薦去打野 一開始布甲5紅,回家直接紅爪,然後出個鞋子,打到燈籠就回去出,時不時出去gank,然後帶多一點眼出來,我建議最好5只,然後去打對面野區,如果對面也有打,就去抓他,抓死乙個。他們隊友就來幫忙,自己可以運用眼加自己的技能w來逃命。出了鞋子,燈籠。鞋子看情況出,水銀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