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到底愛我嗎,女朋友到底愛我嗎?

2022-03-12 15:15:12 字數 6345 閱讀 8242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我肯定。因為我也曾經是那個女孩。

從我的感受來說,她對你是坦白的,對那個男孩是隱瞞的,這就已經說明她信任你,依賴你。現在,那個男孩根本就不是你的對手,你女朋友對他只是遠觀,並不曾靠近,她告訴你不想傷害那男孩,一方面是真的不想傷害他,或者說是需要一點時間讓那男孩盡量在最小的傷害中離開,另一方面,她也是在暗示你要平時多關心她,陪陪她,你要很在乎她,並盡量表現出來,還有就是你可能某方面沒有那個男孩優秀。抽出時間認識一下他,比較一下哪方面不如他好的,趕快取長補短。

你女朋友的感情還在你這邊傾斜,並且在一段時間內還不會有變動,所以你要趕快行動。我男朋友就是這樣讓我把心收回的,我一直很愛他,包括過去,現在,將來......成功就在眼前,趕快行動吧。

祝你們幸福!(切記:要真誠但不失自尊)

2樓:萊蕪刺蝟

她不是不愛你,只是她不會處理她和那個男孩之間的關係而已。這時候,你可千萬不要衝動,更不要賭氣。你要多理解她,多幫助她。

不然的話極有可能你會自己把她推進別人的懷抱。小心哪,兄弟!

3樓:

兄弟,和你女朋友分手吧,她跟本就是愛那個男孩更多,還找什麼理由說不想傷害他,難道傷害你就是天經地義的,你女朋友一天不和他斷關係就是在一天天的傷害著你,她心理絕對還有其他想法,不然愛情不應該是這樣的.分手吧!!!!世界上好女人多的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對女人真的不要太遷就了,你越對她好她就越高高在上的樣子。

5樓:712豬

靠,你要知道,因為她相信你才和你說的,她已經把你看做她的一部分了,你要高興,而不是擔憂……相信你愛的人,你們才會幸福……

6樓:為什麼沒有最愛

她愛你,但她也對他有好感,那應該和你女朋友好還談談,告訴她愛是不容分享的.她選擇了就不應該拖泥帶水了,否則受傷害的就是三個人...

如果有必要的話,你也可以會會那個男的啊~呵呵!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啊~!太複雜了~!我覺得做為女孩子,她有選擇愛、追求幸福的權利,她應該和自己喜歡的男人在一起。有權追求幸福和她喜歡的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不過你要抓緊一些

這時候不能大度

有些人啊

就是死纏爛打特煩人

9樓:木頭大叔

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一定會有人犧牲,希望你和他或她談一談,找他談要硬一點,和她談要軟一點,明白?

10樓:大小小馬

大家已經對這個男孩子說了許多了。

我想對女孩子說幾句,

被乙個人愛,是件最幸福的事情,

要好好珍惜,

對於乙個有明顯意圖的男性朋友,

即便你們之間沒什麼,

但是你得注意避嫌,

要考慮到男友的心情。

11樓:好多肉

兄弟 我不發表什麼意見

完全老實的告訴你

哄 她要是還愛你

你多哄下就沒什麼了

她要是不愛你了

在怎麼哄做什麼都沒什麼用的

12樓:

愛與不愛不一定成正比

msn:[email protected]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生氣,我覺得我女朋友就不愛我·

朋友,你這句話說的就不對了,你女朋友不告訴那個男的,她這種做法不能說對,也不能說不對。告訴了那個男的,那麼那男的付出5年的感情落為一空,那就會讓那男的受不了的;但要是不告訴那男的,那麼你門以後麻煩可能就會很多了。

所以我建議你告訴你女朋友找個合適的機會把一切原原本本的告訴那男的,而且從你女朋友現在不敢告訴那男的看,她應該是個懂得關心人的女孩,要珍惜啊!(不過你最好把她門通**時的語氣和內容說出來,那我門才能猜出你女朋友心裡是怎麼想的,現在所說的都是根據你說的情況猜的)

14樓:汪勇

要趕快啊。抓緊時間,上

我女朋友到底真的愛我嗎?

15樓:珍戀香

既然你已經開始有疑心了,要不就算了,兩個人互相猜疑不適合在一起

16樓:我心永恆

看這個聊天內容倒是很真誠,你不相信她她就很反感所以才懶得解釋,調飛行模式也是怕有人給她發資訊你多想吧

17樓:雲虹影

我的觀點是,如果她愛你,她會照顧你的情緒注意你的關注。你不喜歡她有曖昧的異性,她卻說自己沒朋友。她的舉動說明,她不會刪除,因為她享受那個曖昧異性帶來的浪漫感。

不要認為不讓看她手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和你在一起手機開成「飛行模式」只是她遊戲中的馬腳之一。很明顯,她不在乎你,更何況所謂的愛?

18樓:昆吾巍昂

異地戀總是會出現很多問題的,要想解決問題先解決異地戀吧,兩個人在一起畢竟不開心的時候,需要幫助的時候總有乙個人陪在身邊給你鼓勵,給你加油。

不要去太責怪乙個人,你也有問題,最主要是異地戀,在他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幫助不到他,在他孤單寂寞的時候,沒人陪她。

所以你要解決感情的問題,首先要解決你們異地戀的事,讓你女朋友陪著你去她那邊找工作,兩個人能在一起相依相偎。

19樓:淡沛槐

我覺得你女朋友的這種做法,可能是因為你們不能夠長期在一起,她內心深處的一種空虛與寂寞。而這時,恰好碰到了另乙個人,能夠聽她訴說煩惱,但是卻不一定代表他們兩個人之間真的有愛情的存在。所以說,這也並不代表著她不愛你。

而你如果愛你的女朋友的話,就要多關心體貼她,沒事的時候,可以給她打個**,特別的有紀念意義的日子,給她乙份驚喜。或者,在自己有時間的時候,一定要去她的身邊陪著她。

這樣的話,她一定會感激你,並且絕不會背叛你們之間這份真誠的感情,而且會覺得有你這樣的男朋友,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20樓:乙隻羊駝的時尚小號

你已經來這裡問這個問題了,愛不愛你自己不清楚嗎?

五個月還在新鮮感沒有衰退的時期,我建議你先跟她認認真真的溝通,解決這個問題。你已經不愉快了不是嗎?如果溝通無效,就別浪費自己的感情了

21樓:

要想知道她愛不愛你,首先要知道你愛不愛她,愛情是建立在互相理解,互相信任的基礎上。要多溝通多交流,不能互相猜疑。要以心換心,彼此要真誠相待。

你的女朋友到底愛不愛你,你應該感覺到,根據你的描述,你們接觸的時候並不多,說明你們的感情不是很好。還沒達到愛的溫度。要想得到就得付出,你如果覺得她值得你去愛,那麼你就大膽的去追求,如果覺得不太合適,那麼就長痛不如短痛,趕緊放手。

22樓:蒙木夢

可能她還喜歡另外乙個男朋友,所以她才不想刪除他。

23樓:腦袋

他可能是把你當備胎或者是把那個人當備胎。這種女生最好離遠一點。

24樓:和言

人和人之間要互相信任,她可能只是找了乙個男閨蜜打發一下無聊的心情,而現實中還是愛你的,所以你不必太疑神疑鬼,這樣反而會引起她的反感

25樓:續談古今

乙個男人的直覺,備胎應該不少

你的女朋友真的愛你嗎?

26樓:華沛仙

當然愛啊,要不我們也不會一直談了那麼長時間的戀愛,而且已經開始打算結婚的事情了,已經見過雙方的家長了,都挺滿意的。

27樓:夏沫呀

我女朋友是真的愛我。她是乙個山西姑娘,但是她願意為了一無所有的我到湖南來打拼,她一直說「莫欺少年窮」,她說「你是我見過最棒的男生」。

28樓:

覺得她並沒有很愛我,因為我覺得她跟我在一起完全是為了想把前任忘掉而已,因為我多次發現她在留意她前任的事,覺得她愛的還是她的前任,而不是我。

29樓:可愛的大婕妤

我的女朋友確實愛自己,在生活中,自己的女朋友總是會花時間來照顧自己,生活中的細節也會考慮的很清楚,對喜歡的人就是心細如髮。

30樓:劇影追蹤

我女朋友,我感覺她是真的愛我的,至少是在現在這段時間,因為她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為我好,我想沒有哪乙個女生會把自己的青春花在乙個不喜歡的人身上吧。

31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我的女朋友是真的愛我。我還記得那年夏天,我不小心被車撞了,手機也摔壞了。她聯絡不到我,一直在給我打**,打到她手機沒電。

後來知道我住院了,每天都來照顧我,喂我吃飯,扶我去花園看風景。

32樓:

我的女朋友是真的愛我的,因為我沒有車沒有房子,但是她就是願意跟著我,不會嫌棄我,如果她不是真的愛我,那麼怎麼可能會和我這樣乙個窮小子在一起,所以我特別感謝她,那麼信任我。

33樓:拉不拉卡

是的,我的女朋友很愛我,我們是異地戀,她曾經跨越了大半個中國來我的城市給我過生日,她乙個女孩子出門在外也很不安全,能為我做這麼多,我真的很感動。

34樓:青檸梔柚

我女朋友是真的愛我,因為她為了我做了很多,也為了我放棄了很多,所以我也非常愛她。

如果女朋友問你,你愛我嗎?你該怎麼回答

35樓:楓館老大

愛不是嘴是說說的就完事的,愛乙個人需要用一輩子去求證,愛其實就是我願意和你白頭偕老,所以請讓我用一輩子的時間來證明我多你的愛。

把你的小擔憂和小顧慮統統丟掉,現在你歸我管。只要放心的把自己交出來,其他的,有我在!

36樓:lyya的星期八

當然要回答愛呀,要不然還有什麼答案能比這個更好嗎,如果你不回答愛,她就會想你就是不愛她故意轉移話題。

37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是我不好,讓你問出這句話,肯定是我平時對你的愛表達的不夠,深情說一句我愛你,沒有任何前提(這樣回答女的一般都會喜歡)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當然是非常簡單的,他既然問你愛不愛她?你就回答他,我當然愛你了

39樓:憶夜寂

我只以我的看法,因為我是女朋友老問這個問題,問她理由說找不到其他問的,然後自己又不想每次都說「我愛你」「比你愛我多一點之類的」,所以來這裡找辦法。

我們還沒畢業,感覺(我是這樣的)到這裡就是因為我並不是有多愛,而是比很喜歡多了乙份責任,不知道這種該怎麼說,並不想回答這個問題,希望有辦法讓女朋友少問這種問題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說我愛你,我只會說我一生一世都會跟著你,保護你,讓你快樂

41樓:老乞丐

我當然愛你了,我最愛的就是你,我永遠永遠愛你。

42樓:未起之風

比你愛我還要多愛你那麼一點

43樓:兒子在一起了好

❤️❤️❤️❤️❤️

男朋友是不愛我了嗎?男朋友不愛我嗎?

你好男朋友他還愛不愛你?首先你要多了解。愛情的溫馨讓女孩子都沉溺在其中,以至於喪失了最基本的理智。在一些情況下甚至男生直接的背叛,她們也視而不見,飛蛾撲火般的撲向愛情。男朋友有這些表現就是不愛你了,你還在欺騙自己嗎?一 不再關心你。戀愛時,男人會時時刻刻關注你的生活和情緒,你生活中有點問題,他都會及...

他對我很冷淡,他到底還愛我嗎,男朋友對我很冷淡說分手又不同意,到底愛我嗎?還是性格本身問題?

有空的時候,兩個人出來,找個安靜的地方,把心裡的想法溝通一下,感情的事需要溝通,你也趁此機會問問他是否還愛你?愛你並不代表我就會理解你,乙個人連自己都看不透自己,更何況是別人?愛情就是這樣的,開始無論怎樣都不會膩,時間久了,必然有一方會厭倦,一方感覺被冷落,通常很多人就分手了。這時就需要你們多溝通,...

當男朋友問女朋友愛我嗎?大多數是出於什麼想法?突然這樣問

這要一分為二的理解 如果,男朋友是個不夠自信的人 自信不夠的人,就會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得到肯定。但問來問去,也問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事實上,還真的比較尷尬。其實,愛不愛的自己內心沒數的嗎?如果,男朋友覺得女朋友愛自己愛得不夠 這是一種無形的暗示,告訴你應該多愛他一些。女生也許會是這樣,覺得男人寵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