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真的愛我嗎,男朋友說他愛我,他是真的愛我嗎?

2022-03-15 14:11:01 字數 5834 閱讀 849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帶你到他的生活圈子裡面,可以理解為有以下幾個原因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換成是你,你不帶他到你的生活圈子裡來無非是因為:

1,你對他不夠滿意,無論是哪個方面的

2,你還寄希望於碰到乙個其他可以發展親密關係的人3,你不打算和他結婚,怕你們的關係太公開影響你以後的婚姻4,他的父母不同意,你業覺得你們以後無法走到一起,所以也不想讓他進入你的生活圈子

同樣,他也是會出於這幾種原因

無論是哪一條,都說明他不是真的愛你,就算真的愛你,也沒有打算和你結婚所以,樓主還是趁早離開吧

2樓:風聲水起

他是值得託付一生的那個人嗎?

你們都已經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了,

而他還沒讓你見過他家人,

這顯然說明他處事非常不周全,

或是他有什麼事瞞著你。

婚姻大事,好好想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都沒有帶你進他的生活圈子?這的確有點不可思議,但你要想想他為什麼不帶你進他的生活圈子,難道他的生活就是這樣?你也說了他是個內向的性格,沒有多少朋友。

你可以跟他交流一下,聽一下他的想法,說一下你的想法。溝通才是最好的交流方式嘛。

再乙個,你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肯定也是有原因的,你也可以跟你家人溝通一下為什麼反對,聽取一下他們的想法,對的可以接受,不對的你可以堅持。

還有最後一點,他是不是真的對你好,愛你。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

本人戀愛經驗零,僅供參考!

4樓:鞏啟

趕快離開他,不然難以自拔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帶你到他的生活圈子裡面,我覺得這個也是個問題

6樓:連鎖金春光

呵呵,樓上的,我給你說一下,你現在一定要下定決心離開他!

因為他不帶你到他的生活圈子裡面,無疑這裡面是有問題的,而且你要聽取你父母的一些意見,他們的經歷畢竟比你多很多,見過的人也多很多,聽他們的你將來不會後悔的.

他是真的愛我嗎?

7樓:魚娘玄星館

他是真的愛你的,他才會放棄現在的所有來到你的身邊好好和你一起生活,這個已經表明了,她的心有你。

8樓:小勳愛吃肉

他應該是真心愛你的,不愛你也不會放棄自己的工作來乙個陌生的城市居住,你不要質疑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異性之間能為對方放棄自己很多東西,不顧一切的去對方的城市,看她的話,我真的說這是真愛,但是你們倆是同性,我無法判斷

10樓:貓煮娛電影

說實話,你們這樣下去真的太難了,我也無法理解,你們是不是真心相愛,只有你們自己知道,我們只是個旁觀者而已。

11樓:義柏廠

感情的事到底愛還是不愛,可能誰都說不准,可能是出自於真愛,但是假如說乙個男生這樣子放棄工作而過來追你,的確是需要很大的決心和勇氣。

12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他當然是真的愛你的,不然他不會放棄那裡的生活,跑來找你這裡,畢竟對他來說是不熟悉的,但是他還是義無反顧的過來了,所以你也要珍惜。

13樓:小小喵同學

如果他願意為你放棄所有的一切只過來陪你的話,那就說明他肯定是愛你的,不愛你他做不到這個地步

14樓:日落輕煙

看他那樣子好像是真的吧,或許多次後他想通了,願意了。等他到了,你問他不就得了。

15樓:書慧捷

他肯放棄自己的事業和那邊的工作過來找你,說明他真的很在乎。具體是不是真愛,等他過來以後你就知道了,到時候你們可以好好的了解對方,好好的珍惜對方。一定要相信愛情。

16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首先乙個人願意放棄他,本身我去找你的話就說明他肯定很愛你,而且他把你看得很重要,所以他才會捨棄其他人來跟你在一起。

17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他放棄那裡生活來找你,應該內心對你還是挺愛的。看他平常表現。他付出了你也要給以回報。兩個人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18樓:

是的如果乙個男人為了你放棄自己的事業,放棄自己原有的生活來追隨你那麼他肯定是很愛你的。

19樓:哀韓餘方

最起碼他現在是愛你的呀。如果你因為以前的事一直裹足不前,那肯定是不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同性之間的愛,我們普通人是無法理解的,因為那完全是另外乙個世界的思想啊。具體愛不愛只有你們自己知道,自己能感覺到。

21樓:

肯定是真的愛你,乙個男人為了女孩放矣自己熟悉和拼博了已久的城市,告到家人和朋友,來到你的城市陪你工作生活,這就是真愛。

22樓:紫蘇花開

在感情中兩個人是否相愛,只有靠自己去感覺才知道,因為朝夕相處的是你們,所有的細節都是你們經歷的,旁人根本不懂。

23樓:逗比一枚

我覺得他是真正的喜歡你,為了你他願意放棄工作來找你,到乙個陌生的環境,你要好好珍惜。

24樓:卑建業

這是什麼意思我想他是真的喜歡你,要不然不能從那麼遠過來找你,但是有一點不明白的事,你說都是男的那就是說你們是同性戀。

25樓:快樂天使

他並不是真的愛你,只是想和你交往再利用還是分手比較好。

男朋友說他愛我,他是真的愛我嗎?

26樓:

男朋友說愛你,是不是真的愛你你自己應該知道 除了愛你這句空話,做個什麼對你好的事情,這才能判斷你男朋友愛不愛你!而不是一句空話來判斷他愛不愛你!

27樓:星苼珠

其實乙個男人是不是喜歡乙個女人,從他平時的一舉一動就能夠發現啊,他會無時無刻不去關注那個女孩子,會用心的去體諒對方,其實最清楚的人無外乎就是那個女孩子啊,她是局中人,感覺和體會是最深最真的啊。

28樓:釋仁公升

愛是相互的,無論他愛你與否,你若真心愛他便真誠相待,若得不到真誠的「回報」萬不可再三糾纏,愛情忌諱優柔寡斷,人生路漫長,不要因為當下的「自以為是」放棄未來最切實際的那份幸福!來自過來人的忠告!

29樓:

口頭說的都是很好聽的,任何人都會說,關鍵你要看看他所做的怎麼樣,關心,體貼你嗎,用行動做出來才是真正的愛,光說不做,都是虛的,也希望你可以客觀判斷乙個人對你好不好,不要被甜言蜜語迷糊了心哦

30樓:桃腮杏面摸網友

男朋友說愛你,那麼你是否體驗到他從各方面對你有沒有關心愛護,從各方面支援你,尊重你,如果你體驗到他對你是真正的關懷和愛護,他就是真的愛你。

31樓:夜鰈之鰈

愛乙個人不是說說而已,關鍵是看他怎麼做,比如說你生病的時候,你月經來的時候他怎麼照顧你的是不是對你很冷淡,都不會關心你一下,你男朋友愛不愛你,你應該很清楚,你可以做一些事來試探他,還有不要與他天天在一起,適當的冷落他,讓他對你產生征服欲,讓自己更加優秀,他會更離不開你

32樓:浮鴻禧

那得要時間驗證,看以後他對你啥樣,如果他對你好的話,他永遠會對你好,才能決定。

33樓:柴採南

愛不愛,看行動,嘴上說愛,沒行動能叫愛嗎?而且還要看他肯不肯為你變,花錢,

34樓:家裡有礦

不要看她說什麼 要看她做什麼

他真的愛我嗎?

35樓:這是個問題

最關鍵的是別人為何會知道?你爸爸說的嗎?說明他是在意這件事的。

父輩這樣說,其實是不想麻煩子輩,他們內心還是渴望最親的人來看望自己的,你去看了,他雖然表面會不高興,但內心會得到滿足的,因為他能夠感覺到他在你心中的地位比其他的事情都重要。父輩這樣說,其實是不想麻煩子輩,他們內心還是渴望最親的人來看望自己的,你去看了,他雖然表面會不高興,但內心會得到滿足的,因為他能夠感覺到他在你心中的地位比其他的事情都重要。父輩這樣說,其實是不想麻煩子輩,他們內心還是渴望最親的人來看望自己的,你去看了,他雖然表面會不高興,但內心會得到滿足的,因為他能夠感覺到他在你心中的地位比其他的事情都重要。

我和我老公就是兩個性格完全相反的人。朋友們經常說我們夫妻兩個性格簡直是乙個南,乙個北。說我們根本就不是一型別的人。

我的很性格內向,不太愛說話,比較喜歡安靜。而我老公他是乙個性格很外向,又開朗好動,話又特別多的人。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會適當遷就我,有點小心翼翼,他在我面前,不會像在他朋友面前那樣張狂,說話也會放輕聲音。

而我可能也是因為感覺,我和家人都是屬於性格內向,老實巴交的家庭,家裡也需要乙個像老公這樣的男人給我依靠,給我安全感的保護。雖然婚後會有些感覺三觀不合,有過爭吵,但是我們最終的目的都是乙個方向,都是為了讓家庭越來越好,所以也沒有感覺這樣的婚姻不好。所以我覺得兩個性格完全相反的人在一起,也算是一種互補,應該也算很好的選擇。

我和我老公就是兩個性格完全相反的人。朋友們經常說我們夫妻兩個性格簡直是乙個南,乙個北。說我們根本就不是一型別的人。

我的很性格內向,不太愛說話,比較喜歡安靜。而我老公他是乙個性格很外向,又開朗好動,話又特別多的人。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會適當遷就我,有點小心翼翼,他在我面前,不會像在他朋友面前那樣張狂,說話也會放輕聲音。

而我可能也是因為感覺,我和家人都是屬於性格內向,老實巴交的家庭,家裡也需要乙個像老公這樣的男人給我依靠,給我安全感的保護。雖然婚後會有些感覺三觀不合,有過爭吵,但是我們最終的目的都是乙個方向,都是為了讓家庭越來越好,所以也沒有感覺這樣的婚姻不好。所以我覺得兩個性格完全相反的人在一起,也算是一種互補,應該也算很好的選擇。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回答好,愛是相互的,當他付出了他的一切的時候,他就希望你能給他回應,但是你卻沒有,這樣就會導致他會想的很多,再加上是他追的你,他可能就會想是不是根本就不喜歡自己,而只是被自己感動了才答應的,但到頭來他想這麼多還是因為愛你,不然他根本沒必要去想這些事情。希望你能放開一點,不要讓他感覺只是你的朋友,既然是男朋友,那就沒什麼好害羞的啊,加油,他值得你愛。建議參考。

自由萬歲!

3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愛與不愛。你要勇敢的表達出來。不然他也不知道。時間久了,他對你的愛也會逐漸的淡漠。所以,你要勇敢的向他表達。

第二。他還是愛你的。你看。

當你不高興的時候他也會不高興。這就說明他是愛你的,可是由於你沒有明確的回答他對你的愛。所以他。

會感到無奈和迷盲。這時候需要你明確你的內心。

第三。珍惜吧。如果你的內心。是真的愛他。那麼,就要盡快向他表明。如果你害羞的話。你可以做多的與他接觸。這樣間接的向他傳達你對他的愛。

3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你應該了解對方,找出他的優點和缺點,了解對方吃什麼,最討厭什麼,既然愛了他就要把自己的不好之處i 改掉,把你最好的一幕奉獻出來,他不開心是因為你不理他,你靦腆,不愛說話,表達方面不行!對吧,把這些毛病改掉!是男人就要頂點力地,守護他,愛她一輩子!

給他安全感。愛不愛你就要看你的自己的努力,把自己缺點改掉!做回真正的自己……

39樓:很衝動

我覺得他是真的愛你,對你付出了真心,這樣的男人需要珍惜喲,你要好好把握,你自己也要對他付出真心,照顧他,愛惜他,這樣你們生活在一起會相親相愛會很幸福的,祝你們幸福快樂。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愛你,但是愛的表達方式,愛的理解可能跟你不大一樣,這也許也是合不合適的很大的一方面,當然,現在應該問是否真的愛她?是否願意接受他的表達愛的方式方法?愛情本身就是兩個人的互相去體諒,互相去體諒對方,才有未來

男朋友總是想和我開房他是真的愛我嗎

那個不能叫愛,需求而已我是男的,我可以十分明確告訴你,男人只有建立在性之上才能產生真正的愛情,沒有性你和男人談愛情百分之一 不是,最好還是分了吧!他只是想玩玩你而已,等什麼時候把你玩膩了,就不要你了,他喜歡喜新厭舊懂嗎?不一定哦,妹砸,勸你想好哦,畢竟是大事哦 愛不愛,和開房有什麼關係?不過你不同意...

他是愛我的嗎,他是愛我嗎?

我覺得還是喜歡不夠深,但是不能說不喜歡,你可以試試不要在主動找他,看看他能不能適應沒有你的生活,如果他一直都沒有找你就說明你沒有必要再留在他的身邊再浪費時間了。簡單明瞭 不愛了 愛著就會重視 不愛就會視而不見 不要自己欺騙自己了。他對你沒感覺了,剩下的可能就只有所謂的責任心吧。你處於被動地位,追的很...

他還愛我嗎,他還愛我嗎?我們還有可能嗎?

回答他還愛我嗎。您好,他愛不愛您看他對您可以從他對您語言和行動上可以看出來的。您有還什麼疑問需要幫助,很高興為您解答 微笑 更多2條 他還愛著你。你知道善意的謊言麼?愛情與親情難以割捨,因為他爸爸得了癌症,在一起的日子畢竟不多,他選擇了親情也無可厚非,也說明了他有責任感,你也一定要告訴他,不管什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