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一條記憶體效果明顯嗎

2022-03-12 13:00:09 字數 601 閱讀 7119

1樓:所羅門之舟

看主機板支援不支援獨顯,最好加乙個獨立顯示卡。效果會好很多。記得看一下顯示卡插槽。都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處肯定有,但不大,因為你的整合顯示卡太低檔了。

3樓:

如果主機板支援記憶體開雙通道的話,增加一條相同的512mb ddr400的記憶體,會有很大的幫助。即記憶體的頻寬增加了一倍。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條1g的還是有用的,主要顯示卡太弱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關鍵是你多一條多少的記憶體!!!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的處理器的效能

你可以看一下你的任務管理器裡的cpu使用情況如果不超過50%的話你可以加乙個記憶體條哪可以提高電腦的效能如果超過70%即使加了也是白費!

7樓:匿名使用者

512到1g非常明顯1g到2g一般2g到4g幾乎沒什麼區別

8樓:

如果記憶體顯示夠的話(剩餘很少),你加記憶體只是浪費錢~!~!

一條4g記憶體加一條8g記憶體win764位系統只認出

1 並不是你的電腦壞了,也不是你的記憶體條壞了。2 電腦識別記憶體的時候有水桶效應。意思就是你的記憶體條插槽上的最小記憶體單條決定了你的記憶體量比如 a 2條4g 識別出8g b 3條8g 1條4g識別出來的是16g 4gx4條,而不是28g。所以想要擴大記憶體,就需要換成2條8g的才能有16g的效...

還可以加記憶體條嗎,可以加記憶體條嗎?

上面還有乙個空插槽!所以可以再插乙個記憶體條!目前有兩個記憶體插槽有乙個是空的,可以加。可以加記憶體條嗎?您好,可以公升級記憶體的,部分產品採用了乙個記憶體的設計,如果公升級則需要先去除當前的記憶體 32位作業系統由於記憶體定址的限制,最大只能識別3g左右的記憶體。32位系統,可以考慮加乙個2g記憶...

記憶體條是安裝記憶體嗎,加記憶體條還是換記憶體條

1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內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容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 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 ram 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電腦增加記憶體條好處 1 增大系統執行時可用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