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這樣的男友,我有乙個這樣的男友

2022-03-12 11:15:15 字數 2022 閱讀 8884

1樓:不想結婚了

良心建議你:甩了他。

而且覺得你把家人對他條件不好有看法的事為什麼要告訴他?

要知道家人反對是因為不想你跟著吃苦,是愛惜你的表現,你幹嘛告訴他?

在你的方面來,家人是最關心你愛惜你的人,他算個什麼?

何況以你自己對他的描述,我是覺得他沒可取之處。

2樓:

和他分手吧 和你在一起還追別的女生 這樣的男生最可恨了 我要是你我就和他分手並告訴他:我就是看不起你

3樓:

不是好人,以後肯定是陳世美,快分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找個好的男朋友.世界這樣的大,不用害怕找不到好的,相信自己,不要單戀一支花

5樓:知道你就說

大男子主義,自戀,小心眼兒,花心,這是你男友給我的印象,不知除了這些他還有什麼優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戀愛的時候

他應該是愛你的

7樓:

什麼都可以包容他,但是花心絕對不可以原諒,你可以考慮換男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這樣,我和你的處境也差不多了!不過我男朋友不會去追別人的!這個是本質性的問題!

這樣的男生應該是有點自卑,他內心裡是需要別人對他的肯定的。你要多鼓勵他,說話也要注意點,要婉轉,要照顧他的自尊心。至於本質的問題你最好要和他談談,也許他在別人身上是想找到自信,只要你能給他,他就不會在出去胡來了!

試試吧!祝你幸福!

9樓:

這樣男人是典型的自私型,你難道沒有聽說過嗎?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張破嘴。這個男人對他的行為那麼不加隱瞞的高訴你,你還不清楚嗎?

答案只有乙個,離開他對你好,守著他對你是侮辱。

10樓:柴千雁

放棄吧!大男子主義你也受得了!人長相是可以改變的,但是性格就是不行了

11樓:清水易冰

你要清醒的考慮一下你們的愛了!!我真的懷疑他是否是真心愛你!!

這樣的男人真的太糟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自戀 如你所描述的是事實的話;不過你只說了一半,問問自己,為什麼喜歡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還是放棄吧。這樣的人有意思嗎!!!!!

14樓:渾曜邇

我覺的乙個男人就應該有點大男人主意,但是不要太過了,那樣給人的感覺不是很好,如果一點也沒有,那就不太像男人了...我覺的你應該把你的想法告訴他,你們現在需要溝通,看看他的意見是不是和你想的一樣..你可是試探他.

看他到底愛你有多深!

15樓:匿名使用者

1\看到鏡子他就去照一照:沒問題,甚至可以說很注重個人形象哦2\說沒有房子之前不會再去我家:心眼小點,不過,有志氣3\他不拒絕別人對他的愛,甚至去追別人:

不僅可氣.甚至可鄙4\是個很大男人主意的人:需要很小心哩,因為這種東西只會愈發膨脹結論:

看著辦吧

16樓:

那也叫男人?

本人鄙視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樣,沒有什麼 懂得 欣賞自己的才會懂得欣賞別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麼說,那個男人一般般啦!!

你真的愛他嗎?現在拍拖時候,他還三心兩意,如果結婚以後呢?你們會幸福嗎?

試試想想這些問題:1.如果沒有他你還能活嗎?

2.跟隨他一生一世,你會幸福嗎?

3.他真的愛你嗎?

想好以後,再作決定吧!!

19樓:

!!!他有我這個女友了,但他不拒絕別人對他的愛,甚至去追別人!!!!

都這樣了你還和他在一起呢 醒醒吧太不現實了!!

我有這樣男朋友,我有這樣乙個男朋友

如果他真的愛你,他一定會記得這個日子.你給他打了 他說給你回,如果他心裡有你在乎你說的每句話,他就不會忘記給你回 你給他打了 他還那樣說,證明肯定他心裡沒有你.你別在為他死心塌地了 不值得 他覺得你鐵定是他的人了,沒有危機感了,所以才這樣的 有時候適當的給他一點危機感,找尋自己的生活!什麼男人,分手...

我為有這樣成熟的兒子欣慰,我為有這樣乙個成熟的兒子欣慰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無論孩子做什麼時候工作,無論孩子是富貴還是貧窮,母親都不會嫌棄自己的孩子,會為孩子感到驕傲!說明母愛的偉大和無私。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六年級作文我為我的孩子而欣慰 我為我的孩子而欣慰 親愛的兒子,時間很快一轉眼你已經讀八年級了,從小你是個 愛講話愛笑...

我交往這樣男友,但是現在,我交往這樣乙個男友,但是現在

額的神啊,你看過郭敬明的 夢裡花落知多少 嗎?裡面有句話 你丫真該拖出去槍斃了!你的男朋友真是絕世模範好男友!好好珍惜!努力為他付出吧!你是自作自受。真是。自己好好想想吧,這種事問別人人有什麼用。一切都是你自己做的後果 他只是個男人.男人不是機械人他真的會疲憊的你一開始的任性.讓他變成了一種忍耐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