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卡能不能直接在電腦上執行大型單機遊戲

2022-03-12 00:05:07 字數 2002 閱讀 6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記憶體卡確實容易壞

記憶體卡的讀寫壽命比硬碟低很多的

2樓:

哈哈,根據我的經驗記憶體卡是不會壞,但你耍遊戲的效果肯定不好,會卡之類的,因為你的遊戲太大了,讀取速度跟不上,哈哈,還是放電腦裡好點,你可以不放c盤啊,一樣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在記憶體卡上執行大型遊戲,快閃儲存器卡的讀寫次數是有限的。

4樓:電腦網路迷

你好,原裝記憶體卡不會那麼容易壞,你可以試玩一下,如果效果不理想,就花點時間拷貝到電腦裡面呀。

5樓:樹下頑童

理論上這樣玩不了的,以為記憶體卡讀取速度只有幾兆每秒,硬碟的讀取速度上百兆每秒,而且如果遊戲是exe的話必須要安裝才可以玩。

6樓:亂舞三國

記憶體卡的讀寫能力有限,特別是在某寶,經常會買到些仿製的卡,讀寫不穩定。如果是偶爾玩玩遊戲,應該沒什麼問題,經常玩的話建議還是不要使用記憶體卡,很可能造成資料丟書甚至是卡直接損壞。

7樓:小傭兵團·凌雲

大型單機遊戲會頻繁的讀盤來交換資料,用記憶體卡能玩,但是第一讀寫速度得不到保障,第二讀寫過程中會造成記憶體卡過熱,不但更加影響讀取速度和效率,長時間過熱也確實會減少sd卡壽命。

綜上,盡量不要用記憶體卡作為載體。實在有移動需求,也盡量使用行動硬碟作為載體,便攜性及穩定性能夠有個好的平衡點。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在電腦上執行的。而且遊戲載入速度要比硬碟要快。

但確實有個問題可能導致快閃儲存器卡內資料丟失或損害。就是突然斷電,或者在載入的時候突然拔下快閃儲存器卡。盡量避免就可以了。

9樓:夢幻孤星月

可以,不過玩遊戲會卡....讀取速度慢

10樓:

如果遊戲是綠色免安裝的,把卡接入電腦是可以直接玩的。不過一般人不會這麼做,而是複製到電腦硬碟再玩。

理由是:硬碟的訪問速度要遠高於記憶體卡,玩遊戲更流暢。

如果是小遊戲,直接放在記憶體卡執行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可以帶到哪玩到哪。

另外,你為什麼要把大型遊戲裝到記憶體卡?如果是手機安裝的,那只能在安卓環境執行,接入windows系統的電腦是執行不了的。

把乙個大型單機遊戲**到記憶體卡上,再插到網咖電腦上,可以直接玩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一定需要安裝的少,下的是硬碟版的話,只要電腦配置滿足要求基礎元件都安裝過多數可以。

記憶體卡可以裝電腦上的單機遊戲嗎?怎麼弄?教我,重重有賞 100

12樓:門清**對對碰

沒懂你什麼意思

如果你想把電腦遊戲考到記憶體卡上執行是可以的,只不過讀取速度會很慢

如果你想用手機玩電腦遊戲,那是痴人說夢

13樓:疼痛

感覺記憶體卡和u盤是一樣的,安裝遊戲到u盤(記憶體卡)有些遊戲很多是無法在其他的電腦上開啟的,主要是登錄檔裡的資訊其他電腦上沒有這些資訊(使用登錄檔備份的方法來對比找到需要改寫的登錄檔資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有限,但可以幫你,你再把問題說的具體點

我的電腦 玩大型單機遊戲 卡 我的是 8g記憶體 兩個4g 如果再買乙個4g插上可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插槽夠就能買一定插上多數就兩插槽

cpu顯示卡也很關鍵

網咖裡面的單機遊戲可以**到記憶體卡`再轉到自己電腦上``可以玩嗎》?~~

16樓:睦蕾鄭雁

找到遊戲的資料夾最好直接把那個資料夾複製到你的儲存卡上並保證你的儲存卡記憶體夠大

回家後就可以玩了

為保險起見建議複製後看看檔案多大

一般遊戲多大資料夾多大

u盤能不能直接插上玩遊戲,直接在U盤上執行遊戲玩可以嗎?

可以的,首先把遊戲的整個木有都複製到u盤裡,然後到網咖的時候把遊戲在複製到網咖的盤裡,點選遊戲圖示,就是exe的那個檔案,就可以玩了。不要直接插優盤玩,因為u盤的讀取速度沒有硬碟的快,玩起來會很卡,複製一下就行了,而且你最好把存檔檔案一起複製走 完全可以,到網咖插上u盤,直接找到進遊戲的目錄就可以玩...

手機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晶元,能不能取下來弄到電腦上當固態硬碟用

肯定不行啊。內部是有傳輸協議的。完全不一樣。只能是固態晶元有問題了。同品牌同型號的固態上的件能拆下來用這個固態上。它們的焊腳 電壓 內設線路 工作原理 運算過程都不同不匹配 我看不行 你好!不相容,別把你的電腦給搞壞了 把手機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撬下來銷毀,是不是可以銷毀手機裡的資料 是的資料就是儲存在...

流量卡能不能插在膝上型電腦上使用?如果可以,要怎麼插呢

膝上型電腦可以用流量卡的,使用流量卡還的有乙個無線上網絡卡託,如下內圖 可以,但若無3g訊號就會很慢。你找個手機下個當貓的驅動,或者用移動的上網絡卡直接插到電腦裡用就行了。這個需要手機的硬體支援才行,比如電信的c8650就可以,不過這樣費用很高的,不划算。一般筆記本是bai 不可以的,需du要購買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