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最好玩的景點

2022-03-11 23:35:05 字數 1383 閱讀 2390

1樓:深宵沉醉起

遊覽漓江,遊玩陽朔(遊江加上到西街,玩十里畫廊。)市區內的景點,王城景區(獨秀峰)、象鼻山、伏波山、疊彩山、七星公園、蘆笛巖,王城景區,然後到七星公園、伏波山、疊彩山,都在一條線上,還有興安的樂滿地,現在天氣冷了,可以去龍勝泡溫泉.....其實還有一些景點,主要是要看看你想玩什麼,還有你安排的時間是怎麼樣的哦.....

親,你可以告訴我,我推薦給你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最好玩的景點:王城、劉三姐大觀園、兩江四湖船遊、蘆笛巖、漓江、大榕樹月亮山、蝴蝶泉、遇龍河漂流、世外桃源、印象劉三姐、古東景區、冠巖景區、龍脊梯田、龍勝溫泉。

桂林冬季旅遊可以這樣安排,遊桂林市內(市內美景獨好)、漓江和陽朔陸地風光(到桂林不可錯過坐船遊江)、古東冠巖(秋冬賞楓葉)、泡龍勝溫泉或大正酒店的溫泉。

桂林好玩的旅遊線路(旅遊預定+2530550151):

d1、桂林市精華一日遊,市內不容錯過的景點:王城獨秀峰、蘆笛巖或穿山公園(穿山巖,看石頭開花長毛,看穿山月)、兩江四湖(白天或晚上船遊)。晚上好看的表演有夢幻漓江、歌仙劉三姐。

晚上住民航大巴終點站斜對面的桂林奇勝商務酒店(準三星酒店)、桂林桂江酒店(濱江路象鼻山側門斜對面)或桂林維也納酒店(豪華準四星,中山店,客房預定+1158221191)。

d2、桂林漓江陽朔精華一日遊或漓江興坪漁村一日遊。遊桂林不游陽朔真遺憾,到了陽朔當然少不了遊漓江了。若參加「桂林漓江陽朔精華一日遊」,則上船碼頭有磨盤山碼頭(普通船)或竹江外事碼頭(豪華船),行程83公里,大概遊4個小時.

若參加「漓江興坪漁村一日遊」即漓江興坪精華段,船遊時間短,價錢實惠(即興坪漁村,坐船遊覽興坪漓江需90分鐘)。遊完江後(若遊興坪精華段,可先遊陽朔陸地景點),遊覽陽朔陸地十里畫廊,即劉三姐和阿牛哥定情之處—「大榕樹」、馬援將軍一箭穿三山之一的「月亮山」、有「海市蜃樓」等奇景的聚龍潭、奇石宮,這些美景都是聚集在陽朔十里畫廊上,晚上回市內住。

d3、古東景區和冠巖景區(看楓葉、看獲得兩項吉尼斯記錄的岩洞)

桂林古東冠巖一日遊(冠巖景區是世界溶洞之冠),讓您在欣賞的同時也體驗到遊樂場地感覺,先坐電瓶車到洞口,然後坐觀光電梯、小火車、船、步行觀賞地下暗河,非常震撼,然後去古東森林景區,在裡面可以對山歌,穿草鞋爬瀑布,走斜谷索道,坐滑車坐溜索,走白道黑道等。下午返回桂林市內住。

d4、龍勝溫泉兩日遊。秋、冬、春天好泡溫泉,早上從桂林市內坐2個多小時車到龍勝溫泉(其中兩個小時到龍勝縣),入住龍勝溫泉中心酒店(入住酒店含雙份一早餐、雙份一正餐,溫泉無

限次泡)、或者住龍福山莊或龍勝溫泉spa賓館(龍勝溫泉景區最好的準五星酒店),下午泡溫泉,第二天可以晚點起來,再泡一次溫泉驅趕疲勞,完了後可以到中心酒店附近的紅色旅遊—螃蟹溝去玩玩,下午坐車回桂林市內。

3樓:

象鼻山、伏波山、疊彩山、七星公園

桂林有什麼好玩的景點推薦,桂林有哪些好玩的景點推薦

漓江 第1名。桂林市靈川縣。aaaaa級景區。請點選輸入 描述。西街 第2名。桂林市陽朔縣。請點選輸入 描述。遇龍河 第3名。桂林市陽朔縣白沙鎮遇龍村。說到桂林的旅遊,它其實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遍布全境的環立的千峰是由於石灰岩經過億萬年風化侵蝕而成。這是桂林旅遊景點大全中的山主要就是 銀子巖 獨秀峰...

桂林市周邊景點有哪些,桂林周邊有什麼好玩的

陽朔在陽朔,坐竹筏漂流是最熱門也是最有特色的旅遊方式之一,不可錯過。陽朔地處中 帶季風區,氣候溫和,四季宜人。屬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境內山峰林立,平地拔起,千姿百態 山上竹木繁茂,四季常青,山山有洞,洞洞奇美,洞中乳石遍布,晶瑩剔透,如藝術長廊,似天然迷宮。陽朔的水清澈透明,唐代著名文學家韓愈形容...

南平十大最好玩的景點南平有哪些好玩的景點南平好

南平是中國東南的一個重要旅遊區。閩北旅遊資源豐富,是華東地區不可多得的旅遊資源密集區之一。雄偉秀麗的奇山異水 種類繁多的生物資源 燦爛輝煌的歷史文化和豐富多彩的鄉土人情共同組成了獨具閩北特色的旅遊資源。目前,已有一至 中高檔旅遊資源實體181處 延平茫蕩山,建陽考亭書院 建窯遺址,建甌萬木林,邵武天...